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52)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小孩儿却是垂着眉眼,没说话。
  少年眼底的难过跟脆弱,被记者相机的镜头以及摄像镜头清清楚楚地捕捉到,上传到了网上,并且遭到了大量的转发跟评论。
  “呜呜呜,弟弟看上去好难过!”
  “怎么可能会不难过?自己被绑架,声明遭受到了威胁,可是爷爷在明明支付得起
  赎金的情况下,拒绝绑匪的要求。换成是任何人都会难过吧?”
  “不仅仅是难过,是会恨的吧?反正要是我被绑架,我爷爷明明有钱,还不顾我的死活,我肯定要恨死他了。”
  “太心疼弟弟了,弟弟不哭。”
  “而且弟弟真的好乖,明明被爷爷背刺,可是当记者问他,恨不恨贺端时,他也只是难过,没有说一个恨字,甚至没有表态。”
  “别刀了,别刀了。呜呜呜,我真的会哭死。”
  …
  贺南楼出院那一天,难过的眼神,令他被绑架,以及贺端接受采访时的视频,再一次上了热搜,对于贺端本人的指责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因为对端方集团创始人的厌恶,端方集团的股票一跌再跌。
  端方集团的市值也因此进一步严重缩水。
  据相关报道,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端方集团市值就蒸发了4.6亿。
  4.6亿,不得不说是一个相当讽刺的数字。
  贺南楼被绑架,贺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报警,不会接受绑匪的威胁支付那两亿天价的赎金。
  如今,一个星期不到,端方集团的市值就大幅缩水。
  资本都是驱利的,投资人对端方集团市值的信心产生了动摇。端方集团的股票连续两周持续下跌,这也导致公司内部的斗争愈加激烈。
  先是贺家集团CEO,贺端的长子贺惟沉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鞠躬向侄子贺南楼道歉,进行一场危机关公。
  现场媒体记者追问,为什么在贺南楼出事当天贺惟沉这个当大伯的没有出面,反而现在出面向侄子道歉,是不是只是出于利益的考虑,并非真心对自己的侄子感到歉意。
  贺惟沉解释,自己当天并不在国内,得知侄子被绑架,他也十分着急,当天晚上就搭乘自己的私人飞机赶回江城。
  采访里,贺惟沉一再面向镜头,替自己的父亲向侄子贺南楼道歉。
  之后,又有媒体在社交媒体爆料,贺惟沉对公众撒谎,事发时,他人就在国内。在贺惟深打电话给他,希望他能够借3000万,好筹集2亿赎金时,贺惟沉拒绝了弟弟。
  “惟深啊,不是大哥不想帮你。只是你也知道的,我手头的项目现在正进行到最紧要关头的时候,是需要用钱的关键期。爸不是已经报警了吗?还是说,你信不过警方呐?”
  有部分录音被放出,据说,是当天跟贺惟沉一起在包厢里谈事情的贺家老六贺惟续找人报的料。
  不愧是老六,这一波操作实在是太过666.
  那又为什么说是贺家老六爆的料呢?
  是贺家第五位千金贺媛媛在出席某公开场合时,亲口告诉的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这位贺家千金在采访中声称,她绝对相信她大哥的为人,视频应该是被人恶意剪辑过,而且剪辑视频的人不会是别人,肯定是她六哥,因为她六哥从小就跟大哥不对付。
  “恶意剪辑?这世界上应该不存在能够无中生有的神仙剪辑吧?如果惟沉没说过那几句话,别人怎么剪辑?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相信大家有眼睛会去看,有耳朵会去听。”
  别怀疑,这一番话,就是贺家长女,贺文琪在微博上发的,还附了一张公司法人的图片,上面信息显示,在贺惟沉成立的几家公司当中,贺媛媛均是股东之一。
  紧接着,有媒体放出贺文琪丈夫因为投资失利,很有可能即将面临破产的消息,而贺惟续恰恰是贺文琪夫家的业务竞争对手。
  这一出兄弟阋墙,姐妹相互爆料,兄弟姐妹之间互捶,捶了又捶的戏码,
  看得吃瓜网友可以说是目瞪口呆。
  纷纷惊呼,电影,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在微博上蹲贺家人爆料,成了部分网友的日常保留项目——
  这踏马不比那些打着豪门商战,结果演了一处狗血言情的豪门大戏赤鸡?
  据知情人士爆料,贺端对几个子女的明争暗斗非常不满意,对他们进行了几位严厉地训斥。
  据说,是的,又是据说。
  据说贺端因为情绪太过激动,贺端突发脑溢血,被送进医院。
  消息来源可靠。
  因为,贺端住院的消息恰恰是乔安年亲自找媒体爆料出去的。
  贺惟深收到消息,前脚带着小孩儿去医院,乔安年就用小号给“姜潮第一新闻”发了私信。
  载着贺端的救护车刚刚送到医院,那边媒体就好巧不巧地赶到,因为中风而狼狈躺在担架上的贺端,被闪光灯热烈地给记录了下来。
  因为送医过迟,贺端虽然抢救了回来,但是得了偏瘫,除了上半身能动,下半身完全失去知觉。
  贺端因为中风,瘫痪了,在他所剩无几的生命里里,他将彻底沦为一个废人,在床上度过,从此,将连最简单的吃喝拉撒,都只能借他人之手。
  至于贺端究竟是不是因为训斥几个子女,情绪太过激动,导致突发脑溢血,这个,恐怕就只有结果当事人知道了。
  端方创始人贺端中风瘫痪的消息,对于这段时间本来就一路走低的端方集团的公司股票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贺惟沉被他已经离职的女下属爆料,贺惟沉利用自己总裁的身份,强迫他与其发生长达五年的不轨的婚外情,并且最终因为她意外怀孕,而强行要求她堕胎,并且离职。
  之后,又有女下属陆陆续续跟媒体爆料,贺惟沉对他们进行性骚扰。
  贺惟沉很清楚,是有人在搞他,他当然不会坐以待毙,把二弟、六弟、五妹的公司的税务问题,反应给了税务局。几个人名下的相关公司,遭到税务局的调查。
  因为贺家人一系列的骚操作,百分之六十的投资人,对端方集团失去信心,端方集团的股票遭到大量抛售。
  …
  贺南楼联系上布莱恩。
  刚刚回到酒店,刚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的布莱恩,险些没把手边的红酒打翻。
  布莱恩激动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这个时候买进端方集团的股票??!!!Leo,你是不是疯了?是,端方集团的确有值得合作的地方,但是,现在他们股价跌得还怎么厉害,我们在这时候买进他们的股票,不是在给他们擦屁股吗?
  何况,端方主要做的实体业,投资大部分都在酒店、商场,服装、奢侈品,交通运输这些方面,人工智能方面只是他们投资版图里非常小的一部分,很多业务甚至都不成熟,我们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买他们的股票?”
  “布莱恩.琼斯,按照我说的去做。”
  跟Leo共事这么长时间以来,布莱恩当然知道,当Leo连名带姓地喊他时,通常意味着这件事不可能有商量的余地。
  尽管如此,布莱恩依然决定据理力争:“Leo,我必须提醒你,虽然你还是公司的董事,但是我也是公司的CEO,我有权利对于风险过高,以及不合理的投资决定进行反对。”
  “那我现在宣布,撤掉你CEO的职位。”
  作为摩天科技的实际控股人兼董事长,贺南楼有着直接罢免公司CEO的权力。
  “可恶!!!你每次都来这招!!!”每次只要他跟Leo持有不一样的意见
  ,Leo就会拿撤销他的职位来威胁他!
  “放出你有意收购股票的消息,等贺家的人,或者是端方集团的几个股东联系你。在他们开出报价后,不要急于表态,把他们的开价分别发邮件告诉我。”
  “什么?!我并没有答应!Leo!Leo!”
  可恶!
  布莱恩气得狠狠灌了自己一口红酒。
  反正哪怕是真的被撤掉CEO的职位,他也不可以因为Leo的个人注定失误的决策,让整个公司都为他的失误买单!摩天科技也是他的心血!
  等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