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8)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这种事情他最有经验。等睡一觉,那些疼痛就会跟身体一起醒来。
  乔安年提前给小团子上了药,就是为了让小团子能恢复得快一点。
  贺南楼哪里会听乔安年的,他的嘴唇被碰了下,他现在胃里都一阵恶心。
  他现在人还太小小,力气也就大不到哪里去,他两只手都给乔安年给握住了,挣脱不开。
  贺南楼眼底涌上戾色,他猛地低下头。
  乔安年见眼皮一跳,身体本能的记忆,令他在贺南楼没咬上他之前,赶紧提前把人给松开。
  乔安年的第六感没错,贺南楼就是冲着他去的。
  乔安年哭笑不得,“嘿!你小子,你属狗的啊!”
  谁能想到呢,日后那个大杀四方的贺家家主,小时候竟然是一只喜欢咬人的小狗勾!
  贺南楼仰起脸,一双黑如团墨的眼睛,冷冷地盯着他。
  对于贺南楼而言,要是真的把乔安年手臂上撕下一块肉,是用咬的,还是用刀剜一块下来,二者没有任何区别。
  只要目的达到,手段不值一提。
  …
  顾崇山没想到,乔安年的那一管药膏竟然是为小楼要的。
  最令他意外的是,乔安年对红霉素软膏的熟悉度,像是经常在用,不过红霉素软膏在日常生活当中属于较为常用的外敷药。
  “红霉素软膏的主要成分是红霉素,液状石蜡跟凡士林,是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它的确能够让你嘴上的伤口好得快一点。”
  顾崇山在贺南楼的脑袋上摸了下,只是他的手还没碰到小孩儿,就被后者给躲开了。
  乔安年心里多少平衡了一点,看来,小团子也不止是针对他,应该是纯粹不喜欢有人碰他,或者还是摸他脑袋。
  不愧是小说男主,果然是从小就个性分明!
  小男孩儿一天一变,顾崇山的小儿子顾堇最近也不喜欢被大人摸脑袋,因此顾崇山倒是并没有在意贺南楼躲开的举动。
  他温和交代:“不用急着去擦,不过注意,不要用舌头去添嘴唇,或者是吃东西之前,用棉签沾水,在唇上做简单的清洁,免得误食了涂在唇上的药膏就可以了。都记住了?”
  顾崇山会出声替乔安年解释,并不是在为乔安年说话,而是他担心,贺南楼要是把乔南年得罪得太过,自己离开以后,没了忌惮的乔安年就不会像是现在这个时候这样,表现得这么友好,俨然一副好哥哥模样。
  说到底,顾崇山还是担心贺南楼会吃亏。
  乔安年一旁欠揍地添着火,“听见了?要遵医嘱,知道吗?”
  贺南楼冷瞥了他一眼,恨不得现在就捏死他。
  …
  周妈送顾崇山下楼。
  送到门口,顾崇山停下脚步,“惟深不在家,凡事你帮忙多看着一点。小儿发烧的病情特点之一就是高烧很容易反复,这是因为他们现在身体的各个器官还没完全发育成熟,抵抗力都比较弱的缘故。这几天就辛苦你了。要是小楼烧起来了,你就给我打电话。”
  “知道了,顾医生,您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小少爷的。”
  得到周妈肯定的答复,顾崇山点了点头,“这段时间就辛苦你了。你额头也受了伤,好好休息,不必再送了。”
  周妈先是担惊受怕了一夜,清晨又忙活到现在,听了顾崇山关心的话,眼睛一热,“哎。”
  顾崇山拎着手里的药箱,在冬日早晨和煦的阳光中离开。
  周妈回到楼上,推开乔安年房间的门。
  她走进去,错愕地瞧见小少爷竟然趴在乔安年的肩上,看样子,像是睡着了。后者则是坐在沙发上,动手在推小少爷。
  “抱歉,乔少,我这就抱小少爷离开……”
  乔安年脾气向来不好。周妈快步走上前,就怕稍微晚一点,少年就会失去性子,直接把身上的小少爷给扔地上。
  周妈不知道的是,乔安年才是快吓尿的那一个。
  周妈跟顾崇山前脚刚走,小团子也跟着往外走。
  乔安年当然要问小孩儿去哪儿,贺南楼当然不可能搭理他,脚步都不带停的。
  乔安年又不是真的中二少年,小团子小孩儿脾气,不搭理人,他一个成年人不至于中二到问个不停,就跟上去,看看小团子到底要去哪儿。
  结果瞧见小孩儿才走到走廊上,身体就晃了晃,吓得他赶紧跑上去,这把人给扶住了。
  小破孩还不配合,小脸绷得紧紧的,说出来的话也很欠揍,“放开。”
  明明连推开他的力气也没有,性子还挺倔。
  小团子发着烧,乔安年不能就这么让人走了,回头要是走一半晕倒在地上,脑袋不磕个洞才怪。
  他问小孩儿要去哪儿,他跟他一起去,小孩儿嘴巴闭得就跟河蚌似的,他一个屁都没问出来。
  强行蛮力镇压了小孩儿的反抗,就这么把人给半抱半掳地又给带回了房间。
  好在小孩儿性子倔归倔,不让他碰,可好歹不吵闹,他把人给带回来,小孩儿全程一句嚷嚷都没有。
  乔安年体力也有限,他折腾了一早上,这会儿也没什么力气了,把人给半抱着带回房间已经是极限,就抱着小孩儿在沙发休息了会儿,免得小破孩又推开他自己跑了。
  小孩儿会在他怀里就这么睡过去,他也是万万没想到的。
  乔安年喊了几声,又推了推他,小孩儿都没反应,小脸跟嘴唇都红彤彤的,显然是因为发烧,体力不支睡着过去了。
  睡着的小孩儿会格外地沉,乔安年一个人还真抱不动,可以说,周妈来得正是时候。
  “就让他在我这儿睡吧。”
  不过当然不是让小孩儿一直趴他肩上睡。
  乔安年打了个呵欠,“周妈,麻烦你把小楼抱去我床上。”
  周妈一惊,又因为惧怕少年,不敢把惊讶过分地表现出来,只低声地委婉提醒道,“乔少,还是让我抱小少爷回去睡吧。小少爷发烧了,回头要是传染给你,就不好了。”
  “没事。我体质好着呢,哪儿这么容易被传染。”
  乔安年呵欠连天地从沙发上起身,他这会儿也是困得要命。
  乔安年几乎是半闭着眼,走到床边,上了床,不忘把另一边的被子给掀开,给贺南楼腾出位置。
  见状,周妈只好将睡着了的小少爷给抱过去。
  贺南楼发着烧,睡得很沉,全程都没醒。
  “周妈,你今天也忙了一早上了,先去休息吧。”
  贺南楼被抱到床上后,乔安年带着浓浓的睡意说了一这句,拖着沉重的眼皮,替小团子把被子给盖上,困极地闭上了眼睛。
  一大一小,脑袋挨着脑袋,躺在床的中间。
  乔安年完全是出于好意,才让周妈先去休息,哪里知道反而令周妈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周妈妈呆呆地立在床旁。
  她愣愣地瞧着眼前所未有的和谐,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温馨的一幕,神情很是有些不知所措。
  乔少看样子好像已经睡着了,睡得还挺熟的样子,她到底……要不要把小少爷给抱回房间?
  等乔少醒来,会不会变转了主意,见到小少爷在他床上,又会可劲地欺负小少爷?
  可是万一她现在把小少爷抱走,乔少醒来,没见到小少爷多半又会找她的麻烦。
  “呼哧——呼哧——”
  “呼噜噜——”
  因为发烧的缘故,贺南楼呼吸沉沉,乔安年则是纯属太累了,在打着呼噜呢,两人呼吸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就跟奏交响乐似的。
  周妈犹豫了很久,到底还是先出去了。
  大不了,她时不时地推门进来多瞧瞧,多留几个心,也就是了。
  …
  乔安年这一觉睡得又死又久……又沉。
  他梦见自己变成了孙猴子,被压在如来的五指山下,怎么也动弹不了。
  这山又沉又热。
  等等,热??
  山为什么是热的?
  他这是被压在火焰山下了?
  感觉胸口好像压了什么东西,怪沉的,乔安年睁开眼,头一低,嘴唇碰到了嫩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