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90)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贺南楼眸光很沉。
  “好啦!搞定!”
  电风吹的声音停止,乔安年的手在小孩儿脑袋上拨弄了几下,笑着道:“你自己摸摸看,是不是干——”
  腰身忽然被抱住。
  乔安年调侃道:“哇!这么感动呢?”
  贺南楼把脸埋在乔安年的腹部。
  隔着棉质的睡衣布料,唇瓣贴在温凉的纽扣上,若有似无地摩挲着腹部的肌肤,声线低哑:“嗯。”


第128章 炙热
  “宝,跟你说件事呗。”
  乔安年把电风吹给放边上床头,抬手在小孩儿的脑袋上揉了揉。
  贺南楼的脸贴在乔安年的腹部,双手搂着他的腰,没有松开。
  乔安年调侃道:“宝,我怎么觉着,你越大越粘人了?”
  抱着他腰身的人,仰起脸,双眸微抬:“不好?”
  乔安年一直很喜欢贺南楼的眼睛,这会儿见他这么望过来,眼睛黑亮,瞳仁里像是流淌着波痕,深不见底。
  太好看了。
  “怎么会?
  乔安年笑着回了一句,低头在小孩儿的眼皮上亲了一下,语气轻快地道:“周末我跟我妈打算一起去看房,一起去呗?顺便你也看看你的房……”
  “我把房子从贺惟深手里买下来了。”
  乔安年话还没说完,听见小孩儿的话,吃了一惊,“真的假的?这事我之前怎么没听你说过?”
  “我说过。”
  “你什么时候……”
  乔安年忽然反应过来,小楼刚回国,他去接机的那天,回家路上他提起他打算给他妈还有他自己买房,打算搬出去的事情。
  那会儿小楼的确提过,他可以从贺惟深手里把这栋房给买下来,当时他还笑着问小楼,他手里头那点压岁钱哪里够……
  乔安年在床边坐下,顺便把小孩儿的椅子也给转了个圈,两人好面对面。
  “你真把这栋别墅从你爸手里买下来了?怎么买的?口头协定,还是签合同了?”
  “书桌左边的第一个抽屉。”
  贺南楼这话听着没头没尾,乔安年却是马上就明白了,他的眼睛睁大,不可置信地看着小孩儿:“你真合同都签了啊?”
  贺南楼淡声道:“自己看。”
  乔安年立马起身朝书桌走去,打开左边的第一个抽屉。
  小楼的东西都收拾得很齐整,乔安年一打开抽屉,稍微翻了翻,就看见了购房合同。
  乔安年拿着购房合同转过身,向小孩儿确认:“是这一本么?”
  “嗯。你可以打开看看。”
  乔安年:“……”
  他是要打开看看没错,但是,这种云淡风轻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想他第一次拿到自己的购房合同的时候,眼睛都没出息地红了。
  乔安年翻开购房合同,竟然真的有贺惟深的签名,买方那一栏也的确是小楼的名字没错。
  乔安年到现在都有一点不真实感。
  这房子,真从贺惟深那里买过来了?
  乔安年把购房合同给放回去。
  他合上抽屉,重新坐回到床边,到这会儿还是不太有真实感,他怎么觉着,这事这么梦幻呢!
  “你怎么跟你爸说的?他当时怎么个反应?你跟他说,你要买这房子,他就同意了?没问你为什么要买这房子?”
  “他说,他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开口要他的东西。”
  乔安年:“……”
  这种分分钟把天聊死的本事,确实是贺惟深的风格了。
  乔安年犹豫了下,问道:“那你当时,怎么回的?”
  贺南楼语气冷漠:“我问他是不是年纪大了,理解能力衰退,还是听力出现了问题。我没有跟他要房,我是在跟他买房。”
  乔安年:“……”
  这父子两人,还真是,嗯,半斤八两。
  乔安年还是挺困惑的:“贺惟深不缺钱吧?你说要买
  ,他很干脆地就答应了吗?”
  “他说他可以送给我,他不缺这一套房。”
  乔安年默了默,但凡他不是知道贺惟深那人的尿性,如果只是听着最后一句,还真有可能会被感动到。
  “你爸在金钱上,对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大方。”
  贺惟深也就这一个优点了,这爸爸当得没什么存在感,好歹出手还算大方,吃的,穿的,从来也不会短着小楼。
  乔安年到现在都觉得,像是贺惟深这种浪子,就不应该走进婚姻,不应该生孩子。乔安年纳闷,“那你怎么后面还是花钱了?”
  乔安年看过合同,上面的零他没细数,反正是他几辈子也攒不起的天文数字。
  贺南楼语气冷漠:“银货两讫,互不相欠。”
  一旦接受馈赠,在情感上就难免会有牵扯。
  他没那么蠢。
  乔安年点头,“这一点我倒是同意。”
  金钱交易,有时候的确是最纯粹的关系。
  不过……
  乔安年盯着小孩儿:“我看了合同,后头跟着好几个零。宝,你哪来那么多的钱?”
  贺南楼:“MT有我的股份。”
  贺南楼之前一直没告诉乔安年自己是MT创始人,一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二是时机暂时也不成熟。
  相识多年,对乔安年的脾气,贺南楼自然再清楚不过。
  这人脾气很好,只要不触着他的逆鳞,轻易不会发火,尤其是对他。
  唯独,不喜欢欺瞒
  所以,他是MT创始人这件事,他打算一点点透露给乔安年。
  乔安年“!!!”
  “什么时候的事?!!是你在M国的时候?”
  “嗯。”
  乔安年:“……”
  心情复杂。
  明明小孩儿是自己从小看着长大,可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小楼的成长,还是大大超过了他的预期。
  比如从贺惟深手里买下了这栋别墅的事情,再比如,小楼竟然是MT股东这件事情。
  乔安年幽幽地问道:“你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没有?”
  贺南楼:“有。”
  …
  “找个时间,一起去公证下,把这套房子办理赠与手续。”
  乔安年还在等着那个“有”字以后的下文,哪知道人就没有要“展开”说的意思。
  听说小孩儿要把这房子送他,乔安年哭笑不得,“宝,你以后的另一半知道你这么大方吗?以后你不谈恋爱,不结婚了啊?”
  贺南楼:“这套房子给你,婚房另买。”
  乔安年竖起大拇指:“豪横!”
  贺南楼以为乔安年这是接受的意思,只听乔安年话锋一转,“房子你还是自己留着,太贵重了,我也不能要。”
  贺南楼微沉了脸色。
  在小孩儿开口之前,乔安年道:“房子还是得买。郭医生跟我妈正式提出交往的请求了。我妈总不可能跟我们住一起。她肯定还是要买房的。我的可以缓缓,暂时在这继续住着问题也不大。”
  等房子买下,她妈从这里搬出去,应该就会正式跟郭医生交往。
  至于他的房子,小楼既然已经买下这栋房子,一时半会儿的也不急,等以后小楼有了对象,他再搬出去也不迟。
  要不然像是之前计划得那样,他跟他妈两个人一起搬出去,留小楼一个人天天对着空荡荡的房子,孩子的确太可怜。
  再一个
  ,他也不放心留小楼一个人住。
  贺南楼看着他:“如果张姨一定要你跟他一起搬出去了呢?”
  乔安年笑了:“哈哈。我妈那性格你还不知道么?她性格软,就不会强行要求人做什么事情。再一个,本来从一开始我的打算就是我跟她两个人,各自买一套房。逢年过节再去串个门子什么的。她跟郭医生两个人二人世界,我住进去算怎么回事?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啊?周末要一块去看房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