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28)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乔安年从口袋里取出手机,“你的小宝贝已上线@乔安年:“他值得。”
  乔安年一开始,还没明白小孩儿这三个字什么意思,又看了一眼,才瞬间悟了,顿时乐不可支。他手肘碰了碰小孩儿:“宝,说真的,你真的是有点冷幽默在身上的。你要是去讲脱口秀,效果肯定炸——”
  就冲着小楼面无表情搞笑的这股子劲头,绝对能够去掉意想不到的反差效果。
  乔安年话还没说完,看见小孩儿动手拎地上的袋子,立马敏锐地问道:“怎么了?有人认出我们来了?”
  贺南楼:“不是我,是你。”
  他很多年都没有出现在公众场合过,网友不可能会认出他。
  乔安年这几年也始终没有在网上PO过他的个人照片,不过他现在跟以前变化不大,还是很好被人认出来的。
  乔安年赶紧起身:“那我们快走吧。”
  他嘴里说着快走,人就已经跑前头去了,一点也没有要顺手把地上的购物袋给拎几个走的意思。
  贺南楼:“……”
  
  …
  两人东西买得差不多了,刚刚也坐在等候椅上休息了一会儿,乔安年决定带着一堆战利品,班师回府。
  乔安年按错电梯,按到了一楼,牵着小孩儿的手一起走出电梯时,才发现自己按错了。
  乔安年本来打算再回电梯,被斜对面一家金店的饰品给吸引了注意力。
  他妈手腕上的那块玉镯,已经有些年头了,可惜前几天,收拾家里时,不小心给磕碎了。这几天手腕上戴的是另一款玉镯,但是成色明显没有比之前的那一块要好。
  乔安年问小孩儿:“我想给我妈买一块玉镯,你在这儿等我会儿,还是跟我一块过去?”
  贺南楼:“一起。”
  乔安年没有在这家店看中想买的玉镯,倒
  是在另外一家看中了一款。
  不过他不太知道他妈的手腕的大小,玉镯买多大的他心里不是很有数,于是记下了款式,决定等回头再带他妈过来一起挑选。
  这里离出口比较近,反而离他们停车的地方反而比较远,乔安年把小孩儿手里的袋子都给拎过去:“我去开车,你就站在这里等我。等会儿我车子开出来了,给你打电话。”
  没必要两个人都拎着大袋小袋地走一趟。
  贺南楼:“不用,你去开车,我在这里等你。”
  这边出口处,有一个空的展位,有一张长条凳可以坐。
  乔安年:“行。我尽量快点。”
  乔安年去开车。
  大约两三分钟后,贺南楼接到乔安年的电话。
  “我开出来啦,刚好路边有个车位,我车子就停在路边,你出来吧。”
  贺南楼拎着袋子,往外走。
  乔安年从车上下来,小跑着过来。
  贺南楼:“怎么不在车上等?”
  乔安年笑着从小孩儿手里把袋子给接过去,“我这不是担心你一个人不方便呢么?”
  “天呐?那上面是什么东西?”
  “是个人吧?是不是一个人啊?”
  “天呐!”
  乔安年听见周围人的议论声,下意识地抬头往上看。
  他的眼前只瞥见一道残影,下一秒,他的手腕被拽着,往前跑了几步。
  他的身后响起“嘭”地一声,重物坠地,接近于爆炸的巨响。
  周围响起刺耳的尖叫声。
  “是人!!!”
  “是人!!!有人跳楼了!!!”
  “有人跳楼了!!!快,快打120。”
  “快打120啊啊啊!!!快啊!”
  乔安年被贺南楼紧紧地扣在怀里时,整个人有点懵。
  有那么几秒钟的时间,乔安年的耳朵是什么也没听见的。
  过了好几秒的声音,他的听觉、嗅觉才慢慢地恢复正常。
  鼻子闻到刺鼻以及令人作呕的其他气味,乔安年这才猛然意识到,他几秒前瞥见的那一道残影是什么。
  意识到刚才是小楼把他护在怀里,乔安年飞快地抬起头,“小,小楼,你没事吧?”
  声音都带着颤抖。
  贺南楼嘴唇紧抿,缓缓地摇了摇头,语气紧绷,“我没事。你呢?”
  “我也没事。小楼,你,你身上都是血!!!”
  不止是贺南楼身上都是血,乔安年的身上也都是血。
  贺南楼:“不是我的。”
  乔安年下意识地转过头,一只手捂上他的眼睛上,声线冷峻:“我们先离开这里。”
  乔安年咬着唇,“嗯。”
  乔安年尽可能让说话时不要发抖:“先,先不要去车上,先,先去小杰家。我给,我给小杰打个电话,看他在不在家。”
  他跟小楼需要换身衣服,要不然车上也都会被沾的到处都是,小楼肯定没有办法忍一路。
  现在他们这种情况,酒店肯定不会收他们。
  小杰的爸妈最近不在家,他家就在附近,步行就可以,去小杰家是最理想的。
  对此,贺南楼并没有异议。
  乔安年给骆杰打了个电话,并且在电话里要求他必须要下楼亲自在保安处等他。
  这么多年的兄弟,骆杰一听乔安年的语气就不对劲,在电话里什么都没问,只是说了一句,“在家,
  你跟小楼尽管过来,我现在就下楼等你们。”
  尽管骆杰在电话里就听出乔安年的语气不对,看见这两人浑身是血,身上还不知道沾了什么黏糊糊的东西时,整个人都傻住了。
  
  足足过了好几秒,“我草,你们两个这是怎么回……”
  乔安年脸都是白的,他跟贺南楼两人的手紧紧地牵着,“你先别问,等先带我跟小楼去洗个澡可以吗?”
  哪怕到现在这个时候,乔安年的语气仍然听不出多着急,这也无形当中稳定了骆杰的情绪。
  骆杰只好暂时忍住满肚子疑问,他把头一点,十分干脆利落地道:“走。”
  业主亲自带人上去,是不需要保安登记的,这也是为什么乔安年会在电话里要求骆杰亲自下来接他跟贺南楼两人的原因。
  这会儿太阳还没下山,天气热,小区里没什么人,只有偶尔一、两辆车,从三人边上开过。
  骆杰家是别墅,不需要乘电梯,这也避免了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被其他住户撞见,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或者是恐慌。
  骆杰用指纹开了门锁。
  “给,拖鞋。”
  “你们手里这袋子不扔?”
  “方便给我们找个水桶吗?我先放水桶里,今天新买的,扔了可惜。”
  “你他妈……现在是这些的时候?”
  “花了好多钱呢。”
  “你可闭嘴吧。”
  还是给找了个水桶,乔安年把他跟贺南楼手里的袋子放水桶里。
  “我问你,你们两个人是一起进去冲澡呢,还是分别冲澡啊?我家楼上,楼下都有洗手间。”
  “分开吧。”
  “那成,你们两个,谁上谁下?”
  沙发上,陆泽晗跟骆初两个人听见门口传来的对话声,起身跟贺南楼还有乔安年两人打招呼,看见一身血渍,贺南楼身上甚至还有不明的模糊黏状物体时,立即意识到,现在不是打招呼的时机。“小楼身上的情况要糟糕一点,小楼在楼下洗吧。小杰,你带安年上楼。”
  陆泽晗迅速做出了安排。
  乔安年也觉得小楼的情况比他要糟糕,他感激地朝陆泽晗说了声谢谢。
  骆初:“现在还说什么谢?我带小楼去一楼的浴室。”
  “那就麻烦骆初哥了。”
  乔安年跟骆初道了声谢,转过头,看着身边从进屋到现在,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的小孩儿:“你先跟骆初哥去洗澡,等回头,我冲完澡就过来找你。你一个人……可以吗?”
  乔安年有点不太放心。他之所以说分开冲澡,是因为分开效率是最大的,而且他们两个人现在味都有点大,要是在一起冲澡,那味可就太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