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60)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这什么本子啊!怎么还带坍塌的?”
  “撤离,要往哪个方向撤啊?”
  “那公主跟恶龙会不会有危险啊?”
  “肯定不会啊,店家又不可能真的拿个炸药了这个场地。”
  “也对喔。”
  几个孩子哇哇乱叫,根据DM的提示,跟无头苍蝇似往外跑。
  途中,程云溪跟蒋若依两个人,一人拽了一个跑错方向的林乐乐跟钱飞,总算在魔宫入口坍塌前,跑了出去。
  DM倒数计时。
  男生们望着魔宫城墙的方向:“完了,我们拿不到宝藏了。”
  蒋若依神情焦急:“啊!那公主怎么办?公主没有等到我们,会不会很难过?”
  程云溪小脸伤感:“小公主要被恶龙带去恶龙岛了,我们再也见不到公主了。”
  …
  DM开始倒数计时,魔宫里的乔安年也听见了。
  知道小勇士们通关失败,乔安年跑去找贺南楼,摸了摸小家伙的恶龙角,调侃道:“这下好了,没有人跟你抢宝藏跟公主。公主跟宝藏都是你的了。原来你这只小恶龙才是真正的人生大赢家。”
  贺南楼:“我不要宝藏。”
  前世“摩天”的资产已经达到惊人的数字,顾堇喜欢投资,他名义下有一个金矿。
  宝藏对于他而言,并不是什么稀缺的东西。
  乔安年哈哈大笑:“这么说,你喜欢公主咯?你这么小,就喜欢公主啦?哈哈哈。那加油,长大以后,把自己喜欢的公主给娶回家。”
  房间里响起DM的声音:“小勇士们通关失败,恶龙带着公主飞去恶龙岛。途中,遇上龙卷风。恶龙的翅膀被狂风所伤,掉落山洞。公主找来草药,救了恶龙。恶龙被公主的善良所打动,幻化人形,变成英俊的少年,护送公主回国。现在,请我们英俊的少年,护送我们善良美丽的小公主回到快乐王国。从此,小公主跟恶龙以及她的家人、子民们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乔安年被故事结尾的神展开听得是目瞪口呆。
  不愧是童话本,这一波强行HAPPY


第34章 报复
  少年的身上,有卸妆水的味道。
  贺南楼并不喜欢这种过于浓郁的拙劣仿香。
  比起不喜欢少年身上的卸妆水的味道,最令贺南楼没有办法习惯的是来自少年身上的体温。
  他不喜欢跟任何生物建立亲密的关系,也不喜欢跟他人过分靠近,所有亲近的关系于他而言都是累赘跟负担,是没有必要的存在。
  只要是待在他身边的人都知道,他不喜欢跟任何人产生不必要的身体接触,那只会令他厌恶跟恶心。
  贺南楼对自己的反应感到陌生——
  他的身体竟然并不厌恶乔安年的亲近。
  为什么?
  “来了!来了!”
  “牛排来了!”
  “大家都把手机放一放,把手机放一放,开吃啦!”
  “咦?牛排到了吗?我看看啊,看看你的儿童套餐端上来了没。”
  乔安年松开小团子,往桌上看了眼。
  牛排长得都差不多,乔安年是根据桌上放着的儿童套餐赠送的玩具,确定他桌前的那一份牛排是小团子的。
  他盘子挪到小家伙的面前。
  “哎?我纸巾呢?我纸巾放哪儿了?”
  “你们谁偷偷拿走我餐巾了?”
  “我没拿。”
  “我也没拿。”
  “乐乐,乐乐,你别光顾着吃啊,帮我找找我的餐巾。”
  “再跟服务员要一张就好啦。”
  乔安年将纸巾拉高,挡过他跟贺南楼两个人的大半身体,听着一桌的小麻雀叽叽喳喳的,他转过头,笑眯眯地跟小团子咬着耳朵:“今天出来玩,有没有很开心?”
  贺南楼漆黑的眸子望着少年眼底盛满的笑意,小嘴吐出两个字,“没有。”
  又补了一句,“很无聊。”
  乔安年:“……”
  乖崽,你这样很容易把天聊死,你造吧?
  …
  几个小孩在外面疯玩了一天,一整天都不着家不说,就连电话也没打一个回去。家里的长辈哪里放心,没等他们吃完牛排,家长就打来电话,一个个地开车来接。
  大家纷纷预定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去玩。
  尤其是蒋若依跟程云溪两个女生,一再提醒乔安年,下次一定要记得再带小楼一起出来玩,听得乔安年是哭笑不得。
  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个人走得最晚。
  张倩柔的车堵在路上,贺惟深跟她一起过来。张倩柔是在临出门,接到贺惟深的电话,让她在家里等他,他们一起过去接两个孩子。这也是为什么在她结束跟乔安年的通话之后,没能及时赶到剧本杀店的原因。
  接到张倩柔的电话,乔安年带着小团子下楼。
  早上下了那么大一场雨,黄昏的晚霞却是很艳,把天边映得黄橙橙的。
  有风,虽然有太阳,还是很冷。
  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从牛排馆出来,在空调室里待久了,脸上都红扑扑的,被街上的风一吹,顿时有点冷。
  “冷不冷?”
  怕小孩儿冷,乔安年替贺南楼把帽子下拉,连同耳朵一起遮住。
  贺南楼没说话,视线盯着某一方向。
  乔安年顺着小孩儿视线的方向,看见了从马路对面走过来的张倩柔。
  在来的路上,张倩柔有一堆的问题想要问,真的见了两个孩子,那些话却又都堵在了喉间。
  她怕自己会跟上次一样,不分青红皂白,冤枉了孩子。
  张倩柔她先是仔细看过贺南楼的脸色,确定小孩儿脸上没有任何伤痕,脸上的表情也不像是受了儿子的欺负,多少放了心。她低声地对两个孩子道:“年年,小楼,惟深在车上等你们。我们先上车再说吧。”
  贺惟深的那辆黑色的加长版劳斯莱斯,就停在对面的马路。
  过了马路,张倩柔牵着乔安年的手,轻声地吩咐道:“等会儿你贺叔不管问什么,你都要实话实说。还有,不可以跟你贺叔顶嘴,知道吗?”
  司机打开后驾驶座的车门,坐在后座的贺惟深转过头,朝两人笑了笑。
  贺南楼视而不见,选了后座对面的位置。当然,不是正对着贺惟深的那个空位。
  乔安年看了小团子一眼,果断放弃贺惟深的空位,坐到了小团子的身边。
  对于两个孩子,谁也没有选择坐在自己身边这件事,贺惟深似乎是一点也没有在意,他唇角噙着笑意,“今天玩得开心吗?”
  小团子将头扭向窗外,完全把什么叫视若无睹,充耳不闻发挥到了最高境界。
  乔安年:“……”
  乔安年猜测,网上动静闹得这么大,贺惟深不可能一点也不知情。从张倩柔的语气来判断,贺惟深应该是知道网上的事情的,而且他今天之所以破天荒的过来接他跟小团子,应该也是跟喻美心的事情有关。
  要说今天玩得开不开心,他其实挺开心的。他跟小团子就待在房间里,吃吃喝喝玩玩。
  但是,喻美心既然报警,说是他拐走小团子,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得,他要是回答玩得很开心,是不是有点不大合适?
  乔安年想了想,想了个折中的回答。
  “还好。”
  张倩柔坐在副驾驶,不自觉地放缓了呼吸,仔细地听后座的对话。
  贺惟深听了少年的回答,笑了笑,不疾不徐地问道:“说说看,昨天晚上,你为什么会跑到你喻阿姨那里?”
  这个问题,警方也问过。
  “我当时在给小楼发信息,发了好几条,他都没回。过了很久,他发了条语音过来,告诉我,他妈妈跟叔叔出去了,我当时就很担心,所以我让他把定位还有小区单元楼信息给我,我就打车过去找他了。”
  乔安年的回答跟他回答警方是一样的,不同的是,贺惟深显然没有警方的耐性。
  在乔安年给他看他跟贺南楼的聊天记录时,贺惟深摆了摆手,他左腿叠在右腿上,直接进到了下一个问题:“小楼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