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44)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乔安年走了进来,兴致勃勃的提议,“小楼,要不要一起出去逛下夜市?”
  夜市?
  中考结束,不少男生女生会因为有可能考不上同一个高中,所以选择在中考后告白,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当年,贺南楼没少收到过这一类的告白。
  贺南楼:“你跟谁一起出去逛夜市?”
  “就是跟乐乐他们,怎么样,去不去?这几天你陪我天天呆在家里,肯定闷坏了吧?我们一起出逛逛?”
  贺
  南楼这几天堆积了太多的工作。
  这具身体没有办法像成年人一样,能够长时间熬夜工作,只能尽可能把事情集中处理,以免影响效率。
  再一个,夜市人太多,他没兴趣。
  贺南楼:“不去。”
  乔安年挺意外,平时他要是去哪儿,小楼都跟着他的。
  乔安年有一丢丢失落,不过孩子大了,要是总是跟在他屁股后面,确实也不大好。
  男孩子应该有属于男孩子的小世界。
  就是……这个成长期能不能来得稍微晚一丢丢啊啊啊!
  老父亲还没有做完心里准备哇!
  “那我一个人出去了啊。”
  “嗯。”
  贺南楼点开邮箱页面,继续处理邮件。
  乔安年看了眼背对着他,在熟练打字的小团子,心里顿时有一种老父亲的惆怅。
  孩子大了,开始有自己的世界了,嘤。
  乔安年一步三回头,“我真走了啊。”
  贺南楼抬起头看他。
  乔安年已经走到房门口,他一只手握着门把:“有没有什么想要我给你带的?”
  贺南楼:“你。”
  这没头没尾的,乔安年一时没听明白:“什么?”
  贺南楼难得耐着性子,解释了一句,“把你自己带回来就好,不要在外面过夜。”
  乔安年哭笑不得,“到底谁才是哥哥?!话说,你到底什么时候喊我年年哥哥?”
  贺南楼转过头,继续处理邮件。
  乔安年:“!!!”
  小破孩,每次让他喊年年哥哥要么给他装没听见,要么就是像现在这样,无视他!
  …
  大约四十多分钟以后,乔安年打的,来到夜市。
  林乐乐一只手的手里拿着从许明朗的摊位上买的章鱼丸子,另一只手拿着手机,跟群里的小伙伴们忙碌地发着信息,可忙活。
  见乔安年只有一个人来,林乐乐特别惊讶,“大乔?怎么就你一个人,小楼呢?”
  小楼就跟大乔的小尾巴似的,平时不管大乔走在哪里,小楼都跟着,怎么这回没带上下楼那条小尾巴啊?
  后来,骆杰、钱飞、郁子航他们几个也陆陆续续到了。
  见到乔安年的第一句,全是问的小楼怎么没一起跟过来。
  程云溪跟蒋若依两个女生就更别提了,没见到小楼,失落得不行。
  不过好在夜市里吃的东西多,好玩的小玩意儿也多,大家平时忙着学习,平时也没什么时间出来逛,注意力很快就被夜市里的东西给吸引了。
  程云溪、蒋若依两个女生八点半左右就回去了,林乐乐、骆杰、钱飞他们没逛尽兴呢,乔安年跟郁子航两个人只好陪着。
  实在逛不动了,这帮人才又回到许明朗家的摊位上休息,打算休息完再回去。
  乔安年颜值高,骆杰、钱飞又是特别收拾过才出的门,除了林乐乐,一个个出又长得身高腿长的,又都是学生,瞧着就特别有朝气,加上他们坐在那儿,吃得特别津津有味,以至于许明朗家的生意也比别人要好上许多。
  乔安年肠胃才刚好,就没敢像林乐乐他们一样敞开了肚子吃。
  他就给许明朗打打下手,帮一帮小孩儿,甚至有时候会让许明朗在一边休息,让他来就好。
  一开始,许明朗包括他的父母,都拒绝乔安年帮忙,后来因为实在忙不过来,压根没工夫阻止。等他们发现的时候,乔安年已经替他们招呼了好几个客人
  。
  许明朗的爸妈局促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嗨!没事,让我就那样坐在那里,干巴巴地看着他们吃,才难受呢。”
  乔安年一句话,让许明朗跟他爸妈释怀了不少。
  骆杰他们以前从来不知道原来摆摊赚钱这么辛苦,他们是跟班长走近以后,才知道的。
  受乔安年潜移默化的影响,他们吃完东西,也很主动地帮着一起招呼客人。
  许爸、许妈知道小儿子学校的同学,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是又过意不去,又感动。
  他们没想过收这几个孩子的钱,可是明朗告诉他们,要是他们不收,这几个孩子下次就不会来了,弄地这对老实的夫妻简直不知高该怎么办才好。
  夜市的客人总是来一拨,又走一拨。
  趁着人少的时候,乔安年在小凳子上坐了坐。
  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
  乖崽:“什么时候回来?”
  因为这阵子小孩儿都是跟自己一起睡,乔安年看见小乖崽的信息,下意识地看了眼手机右上角的时间。
  不看不知道,一看竟然已经快十点了。
  乔安年:“孩儿们,我得撤了。”
  林乐乐嘬了一口酸辣粉,瞪大了眼睛:“这么早?这夜生活才刚开始呢!”
  钱飞喝着冷饮,“刚刚是你妈给你发信息了?”
  骆杰在跟郁子航聊游戏的事,听见乔安年、林乐乐他们的对话,惊讶地问了一句,“不会吧?这都考完试了,你在外面玩得稍微晚一点回去都不可以吗?”
  乔安年低头用手机叫车,“不是。快十点了,小楼得睡觉了。”
  骆杰不理解:“不是……小楼又不是还在上幼儿园,难道他都上小学三年级了,还得你给讲睡前故事啊?”
  “不是。不过他最近都是来我房间跟我一起睡。一般都是等我一起睡,我要是不睡,他也不睡。他还在长身体呢么,我还是早点回去,让他早点睡觉比较好。我叫到车了,我先走了啊。帮我跟叔叔阿姨,还有小明他们说一下。”
  乔安年成功叫了辆车。
  夜市车子开不进来,乔安年得去路口那边上车。
  他们坐下的功夫,又来了几个客人,乔安年也就没打扰许明朗跟他爸妈,让骆杰他们帮着转告一声,他先走了。
  许明朗忙完,不见了乔安年。
  “安年已经回去了吗?”
  骆杰:“嗯嗷。说是小楼到时间该睡觉了,他得回去哄孩子睡觉了。羡慕死我算了,要是我哥在外面跟他朋友在一起,我给他发信息,他能回我已经是我们祖宗显灵了。更别说特意为了我赶回去了。”
  钱飞:“你们说,大乔这么弟控,这以后大乔要是谈了恋爱可怎么办啊?”
  初中,已经是班上好多男女生会相互暗恋,凑成对的年纪。
  林乐乐:“那必须是,女朋友放第一,兄弟放一边。”
  “原来你是这种重色轻友之徒!!”
  “原来你是这种重色轻友的人!”
  钱飞跟骆杰两人异口同声。
  郁子航吃着凉饮,“嗯……有没有可能,大乔交不到女朋友?”
  郁子航话落,见好几双眼睛齐齐地盯着他。
  他连忙解释道:“不是……我的意思是,可能大乔没想过要交女朋友。”
  骆杰一只手勾过郁子航的肩膀,“子郁,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展开说说呗?”
  林乐乐:“我在这儿,悄悄地放下一只耳朵。
  ”
  钱飞催促道:“快说!!!快说!”
  见许明朗也待在他们这儿没走,钱飞十分义气地也给这位前班长搬了一张凳子。
  看来,大家都对八卦十分有兴趣啊!
  郁子航犹豫了一下:“也没什么的。就是,我见过我们学校有女生跟大乔告白,大乔拒绝了,
  林乐乐不由地扬高了音量:“有人跟大乔告白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