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69)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贺南楼:“现在牙齿也没长出来。”
  “才不是!长出来惹!你看!”
  一下忘了自己要“遮丑”的这件事,咧开嘴,呲着牙,跟贺南楼炫耀他上排牙齿冒出的那一丢丢白色的小米粒。
  “噗嗤——”
  太可爱了,乔安年没忍住,笑出声。
  人类幼崽之间的对话,真的太搞笑了,哈哈哈!
  贺南楼视线落在少年唇边灿烂的笑意,移开,落在小顾堇的身上。
  小顾堇听见声音,他抬起头,凶巴巴地瞪着乔安年:“乔安年,你笑什么?!”
  “小堇,不可以对哥哥这么没有礼貌。”顾崇山得声音虽然一如既往的温和,语气却分明是严厉的。
  小顾堇撇了撇嘴,“他才不是哥哥!乔安年不是我的哥哥,也不是小楼的哥哥!他是一个大坏蛋!”
  乔安年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就算说的不是他,脸多少也有点烧。
  “小堇。”
  顾崇山微微沉了脸色。
  张倩柔面露尴尬,劝道:“没,没关系的,顾医生,童年无忌嘛。”
  小顾堇受了委屈,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穿书到现在,乔安年就没见小团子哭过,以至于他都忘了,正常的人类幼崽有多能哭,顿时有点慌:“别,别哭呀……如果之前我对你有不好的地方,我跟你道歉。”
  小顾堇把头扭到了一边,“哼”了一声:“才不要你的道歉!”
  乔安年:“OK。你开心就好。”
  顾堇扁了扁嘴巴,“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乔安年:“……”
  乔安年只好让小团子帮着哄一哄:“小楼,你帮忙哄一哄你的好朋友,让他不要哭了,好不好、”
  贺南楼:“别哭。太丑。”
  张倩柔一惊,“哎,小楼。你不可以这样跟小堇说话。”
  顾堇红着眼,瞪着在一分钟前还是他好朋友的贺南楼,带着哭腔大声地反击:“不丑!我才不丑!小楼你才丑!小楼最丑!小楼最丑!”
  乔安年:“……”
  …
  顾崇山将顾堇抱离,好将他跟贺南楼两人隔开。
  好在顾堇比较听顾崇山的话,加上也比较好哄,没一会儿也就不哭了。
  顾崇山牵着顾堇的手,“向安年哥哥还有小楼道歉。”
  平时很好说话的顾堇,这一回就是不肯:“我,我不要。他们两个联合起来欺负我!”
  什么都没有做的乔安年:“……”
  最后,还是顾崇山替顾堇道了歉。
  张倩柔送他们父子两人离开,走时,顾堇还在抽抽噎噎地哭着,小模样挺可怜。
  乔安年倒是没觉得小孩事儿烦人,就是有点尴尬,也不知道原身对人小朋友做了什么,以至于小朋友后一见到他就闹情绪。
  相比之下,他的乖崽真是小天使!
  “顾医生说不影响进食,只要不要吃太难咀嚼的东西就行。晚上有没有吃饱,要不要再吃……”
  乔安年收回视线,见小团子手里拿着手机,好像在对着门口方向拍。
  乔安年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怎么了?”
  贺南楼收起手机,:“没什么。
  只是拍了一段顾堇无理取闹的画面而已。他要留着顾堇的黑历史,让顾堇为他所差遣。
  “嗝——”在玄关处换鞋,牵着爸爸的手的顾堇,打了个哭嗝。
  …
  临近期末,考试次数越来越频繁。
  除了英语,语文、科学以及数学也都相继进行了单元测验。
  学生们怨声载道,一点也没降低老师考试的兴致。
  除了周一,周二到周四,每天都在考试。
  考完,隔天出成绩,隔天讲解。
  自从乔安年英语考了“92”,数学、科学都考了满分,语文98分,班上同学已经是波澜不惊了。
  毕竟这段时间,乔安年上课认真的程度他们都看在眼里。而且他们当中有人拿着数学练习或者科学联系去问他,他都会热心地跟同学讲解。
  还有的同学问他到底报的什么补习班,找的哪位老师给他一对一补的课,这成绩进步也太快了!
  面对小豆丁们崇拜的眼神,乔安年实在有点难为情。
  有些知识点,他以前毕竟都学过了,会考高分,是他意料之中的事情。
  林乐乐是在每天下了课,总是有人拿着习题来问他家乔哥,他家乔哥竟然真的把解题思路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时候,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身边坐了一个学霸的这一事实。
  艾玛!
  学渣逆袭成为学霸,这也太励志了!!
  …
  “大乔,你这英语可惜了。要是你英语也考得那么高,下个月月考,你搞不好能拿个年级第一!”
  自习课,老师要求学生们自己看书、复习,尤其是,可以翻一翻自己各科的错题本。
  林乐乐一开始还能稍微看会儿书,后面就老师控制不住地走神,眼神总是不自觉地往他家乔哥方向瞄,见乔安年在认真地看英语错题,就小小声地
  发了这么一句感慨。
  乔安年叹了口气:“我听力太薄弱了。”
  以前他们的卷子听力比重没那么重,语速也没有那么快,而且有时候都是老师在念听力材料,比现在的音频容易听懂多了。
  林乐乐:“你要不要找班级里的谁,给你一对一辅导下?啊!有了!你可以去找程云溪啊!她不是英语课代表吗?我看她英语每次分数也都考得很高,要不,你去问问人家,看人家英语都是怎么学的?她以前可能是不喜欢你,但是最近不是也经常过来问你数学题么?你们两个人刚好,互补下呀!”
  林乐乐没敢毛遂自荐,他自己英语都学的半吊子,虽然分数考得还可以,但都是以前打的底子,考试经常是连蒙带猜。
  他知道他英语短板在哪里,就是听力的基础太薄弱,这跟数学讲题不太一样。小姑娘本身数学底子就好,他稍微一点拨,她就能想通。他的听力不是这么一回事。现在除非把他丢在一个讲英语的语言环境里,要不然他的听力应该很难在短时间内就取得太大的进步。
  “不用。我自己再想想其他的办法。倒是你的数学……要不要我给你把基础讲一下?”
  这次数学考试,只考了66的林乐乐:“……”
  …
  “哎?小楼让我去他房间一趟吗?”
  这天,放了学,乔安年随张倩柔一起回到家,周妈帮忙递拖鞋,说是小少爷让他去一趟他的房间。
  “是,小少爷说让您放学回家,就去找他一下。”
  “喔,好。我知道了。”
  乔安年背着书包上楼。
  “叩叩——”
  贺南楼开了门,他的手里,捧着一个红色的机器人。
  哎?
  这不是那天那个……
  乔安年脱口而出:“小楼?”
  被贺南楼捧在手里的小机器人的眼睛亮了亮,甜甜地应了一声,“哎,年年哥哥,你叫我什么事呀?”


第38章 颜控
  乔安年没想到,这小机器人真的能应他。
  乔安年站在门口,微弯着腰,对着小机器人,又试探性地叫了一声,“小楼?”
  小机器黑色的眼睛又亮了亮,应了他一声,“年年哥哥,我在呢。”
  这小嘴有点甜啊!你这机器人,能给我摸……”
  乔安年想问这小机器人能不能给他摸一下,话还没说完,只听小机器人又用着童稚的机械音“高高兴兴”地回道:“谢谢年年哥哥的夸奖,小楼还会讲笑话、唱歌,年年哥哥要听么?”
  乔安年以前也有过一款款智能语音音箱,也会跟人互动,但是没这么智能,没这么有“灵性”,还会问要不要唱歌给他听!
  乔安年就问它:“你还会唱歌呢?那你会唱什么歌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