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53)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当然,他还是享受到了比一般人要丰富许多的物质。
  两人通话的功夫,林乐乐已经走了过来。
  乔安年推开门下车,让林乐乐把他手里的伞给他一下。
  林乐乐倒是把伞给递过去了,一脸纳闷,“大乔,你要我多买一把伞干嘛?我们两个人撑一把伞不就可……”
  林乐乐的话还没说完,就瞧见车里下来一个穿着黄色外套,戴一顶红色帽子的小奶娃。
  林乐乐:“哎?这小奶娃是谁?你家亲戚的孩子啊?”
  乔安年关上车门,撑着伞,一只手搭在贺南楼肩上 :“我弟。”
  转过头,对小孩儿道:“小楼,这是我同学,林乐乐。叫乐乐哥哥。”


第31章 太甜
  贺南楼没喊。
  林乐乐也没在意,主要是这雨下得越来越大了,压根也没工夫顾得上这些。
  天就跟漏了似的,哇啦啦地往下倒水。
  “大乔,要不我们先去那家奶茶店躲一躲,等钱飞、骆杰他们到了再说?”
  林乐乐指了指就在街边的一家奶茶店。
  乔安年点点头,“好。”
  林乐乐:“三、二、一——”
  林乐乐跟以前一样,准备跑的时候就数数。
  他“跑”字都还没说出口,两道人影从他面前跑过。
  只见乔安年牵着贺南楼的手,迅速地跑过対街,跑去那家奶茶店。
  被抢跑,又被抛下的林乐乐大喊,“大乔你不讲武德!!!”
  撑着伞,追在后面。
  乔安年毕竟牵着贺南楼跑,速度跑不快,林乐乐到底是追上了。
  三个人把伞放在店门口的水桶里,一起进了店。
  林乐乐随便找了个位置,乔安年牵着贺南楼坐下。
  哪怕奶茶店没几步,因为雨实在太大,三个人还是多少淋了些雨。林乐乐拿纸巾擦自己脸上还有身上的雨水,小脸特忧愁地望着外面的雨,“这雨什么时候能停啊?”
  剧本杀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室内,可因为是沉浸式体验,还是有很大部分是在室外玩的。这雨下得这么大,还怎么玩儿?
  林乐乐等了半天,没听见动静,他转过头,一看,眼珠子差点没掉地上。
  “你家亲戚给了你多少钱啊?”
  小团子的头发跟脸还有衣服那儿有点湿,乔安年在拿纸巾给他擦脸。还细心地替他把脸上沾的纸屑也给拿了,衣服外套上沾的水珠也都拿给擦了擦。幸好出门前给小团子戴了帽子,不至于把头发给淋湿了。
  听见林乐乐的问话,乔安年一脸莫名,“什么钱?”
  林乐乐认识他乔哥这么多年,也没见过乔安年这么照顾人过。
  “就是你亲戚到底给了你多少钱,才让你照顾你弟跟照顾小祖宗似的啊?反正我妈就算给我钱,我也不可能这么照顾我妹。”
  乔安年:“……”
  呵,要是你发现你性命在你妹手里捏着的时候,看你上不上赶着伺候。
  乔安年一点也没心理负担地往他自己脸上贴金,“说明我是一个好哥哥。”
  林乐乐竖起了大拇指。
  哥哥当到这份上,确实没话说。
  他拿出手机,对着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拍。
  乔安年抬了抬眼,“你干嘛?”
  林乐乐回答得特认真,“珍贵画面,我要留档保存。”
  乔安年随林乐乐去闹,“你问下骆杰、钱飞他们到那里了。下雨天,你让大家都注意点安全。”
  林乐乐:“……”
  那种他仿佛跟他爸在说话的熟悉的诡异感又冒出来了,不过他习惯听乔安年的话了,他还是老老实实地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喔,好。”
  奶茶店的工作人员走过来,问他们三个人想喝什么。
  林乐乐手里拿着手机,抬头看了眼店招,点了杯奶茶三拼。
  乔安年以前是喝咖啡一直比喝奶茶多,什么口味的奶茶比较好喝他还真不清楚,低头问小团子自己的意见:“看看,有没有什么想喝的?”
  林乐乐在群里问了下大家,都分别到哪儿了,闻言,分神,插嘴了一句,“哈哈。你弟认识字么?你让他自己看,他能看得懂?”
  “我弟可聪明了。这上面有图片,他能看。是吧,小楼?”
  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无聊,贺南楼谁也没理会,他点了杯宝石荔枝奶椰。
  “你看!我就说他会。”乔安年看着林乐乐,语气炫耀。
  林乐乐:“……”
  他小时候会点汉堡的时候,他爸是不是也这么骄傲啊?
  …
  乔安年是最后一个点的,点的茉莉奶茶。
  三个人的奶茶陆续被送上来。
  乔安年看见贺南楼被送上来的那杯奶茶,有些惊讶:“哎?这杯就是你点的啊?跟那天林奶奶给我的那杯奶茶挺像的。都是荔枝口味的?你喜欢荔枝口味的奶茶?”
  不,不过是一时兴起,跟喜欢或者厌恶无关。
  “啪”地一声,贺南楼把吸管插进奶茶,自顾自地喝奶茶。
  椰奶的香气不够醇,偶尔能够吸到几粒荔枝肉。肯定不是当季的荔枝,应该是罐头肉,口感比新鲜荔枝差了点,偏甜,肉也不够饱满。
  贺南楼挑剔,喝了一口,没再继续喝。
  林乐乐看着从头到尾都没有出过声的小团子,顿时恍然大悟,就连看向贺南楼的目光都有些充满了同情,他压低了声音,“大乔,你弟他……是不是,是不是不会说话啊?”
  贺南楼沉了脸色。
  很奇怪,贺南楼的情绪变化其实并不明显,乔安年却敏锐地察觉到了。他有些好笑,知道这个时候肯定不能笑出来,要不然小孩肯定更恼,他在小团子后脖子那处捏了捏,就跟揉他工作室小姑娘的那只起司猫一样,顺毛哄道:“不气,不气啊。你乐乐哥哥耳背。”
  转过头,对林乐乐道:“他要是个哑巴,刚才怎么点的奶茶?”
  林乐乐一脸茫然,“他点奶茶的时候说话了吗?”
  他刚才只顾着低头看群消息,还真没注意。他以为是小孩儿手指头往图片上指了指点的呢。
  乔安年在小团子的肩膀上拍了拍,“来,小楼,给你乐乐哥哥出个声。”
  稚嫩的童声冷冷地吐出两个字,“无聊。”
  乔安年:“听见了吧?”
  林乐乐大写的茫然,他其实不大懂大乔的这股子骄傲劲是怎么回事。
  大乔的弟弟一看也不小了,会说话,也很正常吧?
  怎么大乔骄傲的像是他弟口气背了一本《唐诗三百首》似的呢?
  …
  “怎么不喝了?不喜欢喝荔枝口味的?”
  刚刚小团子只喝了一口奶茶,就放那儿了,乔安年注意到了。他以为是小孩子一口气喝不了太多,也没在意。这会儿见他很长时间都没碰过奶茶,才意识到可能不是一下子喝不了太多,是不喜欢。
  贺南楼:“太甜。“
  乔安年算是发现了,小团子这嘴是真的挑。
  之所以在家里没有体现出来,估计就是因为家里的饮食都是按照他的喜好做的。
  “要不要尝尝我的?茉莉奶茶,我觉得味道还可以。”
  要不然让小团子就这么看着他跟乐乐两个人喝,也太可怜了一点。
  乔安年把自己手里的奶茶,递到小孩的嘴边。
  贺南楼盯着奶茶上面的吸管,乔安年立马心领神会,“我去给你再拿一根吸管。”
  乔安年起身去柜台那儿重新拿了一根吸管,换下他自己的那一根,“给,喝一口,看好不好喝。你要是喜欢,我们就再点一杯。”
  “卧槽!”
  乔安年:“小孩子不要说脏话。”
  一直在跟群里发消息的林乐乐撇着嘴,脸上的表情有不高兴,更多的是难过,“骆杰、钱飞他们在群里说,雨下得太大,他们家里人不让他们出来。程云溪跟蒋洛依两个女生都还没回信息,估计更不可能出来了。只有子航已经出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