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1)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32。”
  林乐乐这会儿已经从他前桌钱飞那儿借了各科的作业,忙着呢,听见乔安年在问他,头也不抬,报了页数。
  乔安年低头看了眼他手边的空白页,上面的页数是——11。
  乔安年猛地提了一口气。
  这得是攒了几天的作业?!!!
  而且这还仅仅只是语文这一科!
  这还有写的必要?
  完全没有写完的可能!
  “我擦!大乔你竟然从11页开始起就没写?勇士!你数学、英语跟科学写多少了?别告诉我你也都没写啊。算了,现在问这些也没用。给,这是钱飞的数学作业本,或者你先抄科学、英语也都行,这几科抄起来比较快。”
  林乐乐很是大方且无私地跟乔安年分享了他前桌的作业,不忘叮嘱一句,“选择题什么的记得改下啊,别错得一模一样,到时候又要被老师谈话了。英语作文就别抄了,太明显了。科学跟数学的填空题,可以选择性地空个几个。反正老师知道我们不可能全会的,也好省点功夫。”
  乔安年:“……”
  抄个作业而已,这么讲究技术含量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大乔:想回去吸团子。
  小贺:来。


第17章 找死
  乔安年很认真地在问:“如果不交作业会怎么样?
  在乔安年看来,写作业只是一种手段,不是目的。写作业是为了巩固自己所学跟提高自己学业水平的手段,像是这种纯粹只是为了应付老师,急急忙忙赶出来的作业甚至根本不是自己写的,而是抄来的作业没有任何意义。
  不但是在浪费时间,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林乐乐忙着在抄作业呢,闻言,头也不抬,“唔,也不会怎么样。最多就是上课不让上,罚站走廊,等下节课铃声响才被允许回教室。或者还是罚打扫一个星期的男生厕所,再不然就是请家长,要求把作业给补齐之类的。或者数罪并罚,罚站走廊、打扫卫生、请家长,老师的手段嘛,来来去去也无非就是这些,随机选择,随机组合。”
  抄作业的动作一点也没见放慢,稚嫩的身体,青涩的脸庞,然而速度已然是稳如老狗。
  乔安年:“……”
  骚年,你确定“随机组合”这四个字是这么用的吗?
  以及,罚站走廊已经是够社死的了,还要再打扫一个星期的男厕、请家长……
  关键是这些处罚手段竟然是随机掉落,并且哪怕把脸给豁出去,甚至为广大男生义务劳动一个星期,过了请家长这一关,最后还是得把作业给补齐!
  仅仅只是思考了一秒钟的时间,乔安年就立即决定放下好学生的思想包袱。
  反正小学六年级的作业,对他而言没什么难度。
  抄的还是自己写的意义也不是很大。
  逻辑闭环。
  完美!
  乔安年果断拿起林乐乐放在他桌上的作业本。
  赶在第一节早读下课铃响起前,乔安年抄完了数学跟科学两门学科的作业。
  语文跟英语都只来得及补上最新一课的作业,字潦草得他亲妈都不认识。
  噢,不对,他妈在他六岁那年就离家出走了,当然认不出他的字。
  …
  乔安年本来还想歇一会儿,继续再战,能补多少补多少,尽可能降低被随机处罚的概率。
  免得被老师罚站走廊什么的。
  哎,年纪大了,要脸。
  收作业的小姑娘催得厉害,乔安年求人家再给他宽容点时间,问能不能让他再写个一页再收,被极其铁面无私地拒绝了。
  “云溪,快点,我们去楼下玩啊。”
  “来了!作业已经收齐了,我这就端过去给送宋老师,你们再等我一下啊,我马上就来!!”
  乔安年看着小姑娘捧着作业,出了教室。
  没多久,跟她在教室外等着的的小姐妹手挽着手,蹦蹦跳跳地从教室外走过。
  小姑娘刚才拒绝他时,脸色有多冷酷,这会儿笑得就有多甜。
  乔安年失笑,认命地甩动手腕,得,就当是修养生息了。
  也得亏的团子咬得不是右手手臂,要不然今天这作业都没法写。
  “还没死心呢?程云溪挑着呢。各科成绩低于95的,人瞧不上。我劝你要不还是换个目标。2班的任雨萱还可以,长得漂亮,身材也比程云溪要好。我跟2班的几个男生关系不错,要不要找个人,帮你介绍介绍,认识一下?”
  乔安年看着一屁股坐在自己书桌上的高个少年,停止转动手腕的手,抬起头,很想问一句,“小子,你谁啊?”
  而且,对着小学六年级的女生身材评头论足什么的,就离谱。
  六年级,根本就是才刚刚发育的年纪吧?
  乔安年无语:“……不用。”
  男生语气取笑道:“你就那么喜欢程云溪那个母老虎啊?脾气凶,还喜欢跟老师告状,除了脸蛋长得好看,有什么好的?
  乔安年语气认真地道:“不要这么说女孩子。”
  人家爸爸妈妈把宝贝女儿养大,不是为了给人这么评头论足的。
  男生一愣,旋即大笑出声,“乔安年,不要告诉我,你真的喜欢上程云溪了。你喜欢人家,也得照照镜子,看人家看不看得上你。”
  乔安年:“……”
  这小破孩到底是谁啊?这嘴也太欠了。
  林乐乐不高兴了,他气鼓鼓地道:“李遇,你这样说话过分了啊。大乔除了学习成绩不好,还有哪儿不好了?怎么程云溪就不能喜欢她了?”
  李遇?
  原来这个坐他课桌上,没礼貌,嘴又嘴欠的破小孩儿就是小胖丁早上提过一嘴的李遇?
  看来,原身原先应该经常跟胖丁,还有这个李遇一起玩。
  李遇笑嘻嘻地道:“你问问大乔,他自己觉得他跟程云溪有戏么?程云溪稀罕搭理他么?他哪次给人家买早餐、送礼物,不是热脸贴冷屁股?上次大乔还想偷亲人家,被人家甩了一巴掌的事,大乔你该不会是忘了吧?”
  乔安年皱了皱眉。
  他知道现在的孩子早熟,喜欢异性就去追,不算是什么新闻。
  偷亲别人,故意占女生便宜什么的,会不会过分了?
  被原身喜欢上,那个叫程云溪的小姑娘也是倒了血霉。
  乔安年不想小姑娘再因为自己被当成谈资,他对李遇到:“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以后这些事尽可能都不要提了。传出去,对程云溪的名声不好。我们还只是小学生,应该以学习为重。”
  “噗嗤!哈哈哈哈!大乔,你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以学习为重?哈哈哈哈!你该不会是喜欢程云溪喜欢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真打算门门功课95分好去追求人家呐?”
  林乐乐更气了,“李遇,你能不能……你能不能别,别这么大声?”
  李遇也讲得太大声了,教室里的同学们肯定都听到了!
  到时候大家不是又要笑话大乔,嘲笑大乔“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之类的了么?
  …
  课桌一直被小破孩儿的屁股占着,别说,这么仰着头看人,脖子怪酸的。
  乔安年站起身。
  嗯,总算不用仰着脑袋了,舒服多了。
  “能挪一下吗?”
  在乔安年站起来时,李遇还以为乔安年被惹毛了,要跟他打架。
  结果,没头没尾地来了这么一句,李遇皱着眉,“什么?”
  乔安年:“你的屁股,麻烦,挪一下。”
  李遇一时间猜不透乔安年想干嘛,他下意识地挪了下屁股。
  “麻烦,再挪一下。”
  李遇又挪了一下。
  这下,他半个屁股坐到了桌沿。李遇这才猜出乔安年的用意,他“啧”了一声,“至不至于,又还没上课。你会不会太小气了?”
  又把屁股给挪回去了,继续坐在乔安年桌上,手撑在身体的两侧,身体前倾,脸上笑嘻嘻的,“大乔,给转点钱呗。过几天我生日,我想请哥儿几个还有我们班跟七班几个女生整一个包间。还差点数,我管我爸要了,他没给。是兄弟,赞助下?大不了到时候我把程云溪也给你叫上,保管你不亏!林乐乐,你也赞助我点。到时候酒水什么的,都算我的。我请大家嗨一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