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37)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真的有那种装着跟踪芯片的资料袋么?”他怎么以前从来没听说过还有这种好东西?
  贺南楼淡声道:“只要有芯片跟资料袋就可以,制作过程并不复杂。乔安年,你只要安心备考就可以。”
  乔安年:“!!!”
  救命!
  这么霸总的吗?
  乔安年在小孩儿的额头上轻弹了下,“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要喊哥哥!或者年年哥哥。”
  小孩儿没声音。
  这家伙,又故意不理人!
  “乖崽。”
  小孩儿还是没声音,一点动静也没用。
  总不至于……睡着了吧?
  乔安年试探性地出声,“小楼,跟你商量件事呗。”
  “说。”
  他就知道!
  每次只要听见不想听的,或者是他喊乖崽,小楼就特别能装听不见。
  小小年纪,拽破天,也是没谁了。
  乔安年把身体往小孩儿边上挨了挨,“我要是这次考试没有退步,我不要你的奶茶了。要是排名比上一次进步了,你得喊我年年哥哥,成?”
  乔安年等了半天,小孩儿一点动静也没有。
  “贺小楼!不许给我装睡!”
  …
  乔安年昨晚上做的那个梦,导致他后半夜没怎么睡好。
  第二天闹钟还没响,他就醒了。
  不过今天醒得跟他之前相比,还真不算早,距离闹钟响起也就十来分钟。
  之前他都是距离闹钟还有一两个小时就醒了。
  乔安年提前关了闹钟,低头看了眼身边的小孩儿。
  难道真的是每晚的“夜谈”让他睡眠质量都得到改善了?
  小楼这睡姿……可太别具一格了。
  上半身挺规矩,就是腰以下以极其刁钻的姿势横在被子上。就,完全是没有点柔韧性绝对办不到的姿势。
  乔安年拿着手机,对着小孩儿的姿势拍了好几张。
  意犹未尽,又把手机凑近小孩儿的脸蛋,拿手虚虚地在小孩儿的脸上掐了掐,玩够了,这心满意足地收起手机。
  等小楼以后谈恋爱或者是找媳妇儿了,这些可都是黑历史。
  乔安年洗完漱,把脸上的水珠给拍干净。
  好家伙,就他洗漱的这点功夫,小家伙已经又换了个睡姿。
  这一次,脑袋还枕在枕头上,身体也是横着的,脚在他的枕头上。
  乔安年看着他凹陷进去一大块的枕头,不由地摸了摸他自己的脸。
  得亏他起得早。
  …
  乔安年穿好衣服,小孩儿还在睡。
  乔安年看了看时间,小楼差不多也该起了,就把人给喊醒。
  乔安年坐在床边,拍着小孩儿的屁股,“小楼,到时间该起床了,你今天要去上学吗?”
  平时小孩儿都特别好叫醒,今天叫了好一会儿,小孩儿才睁开眼眼睛,双眼皮深得跟二哈的双眼皮似的。
  “不去。”
  他这具身体可能在长身体,最近很嗜睡,没睡够就没精神。
  乔安年:“……”
  行吧。
  学神就是任性。
  “那行,那你躺床上再睡一会儿,我先下楼去吃早餐了。吃完早餐我就去上学,就不上来了,你自己等会儿起床,自己回房间?”
  还替小孩儿把被他踢到脚边的空调被给盖上了。
  原本打算起床,回自己房间睡的贺南楼闻言,就又重新闭上了眼睛,“嗯。”
  “那我走了啊,你好好睡。”
  乔安年在小孩儿脸蛋上摸了摸,拿上书包,出了房间。
  贺南楼躺在床上继续睡,隐隐听见有谈话声。
  “年年,小楼是不是在你房间里?周妈说刚才去小楼房间,小楼房间里没人。”
  “嗯,对,在我房间里呢。可能是前提做噩梦,昨天夜里想起来还是有点怕吧,所以昨晚上就还过来找我,要跟我一起睡。现在还在我屋里睡着呢。
  我昨晚说梦话,把他给吵醒了,我刚才叫醒他,问他今天要不要上学的时候还显得特别困。回头你跟佣人说一下,让她们今天上午先别进我屋里收拾,等小楼从我房间里出来了以后,她们再进我屋子休息。”
  “好,妈知道了。你昨天晚上说梦话了?是不是睡眠质量还是不怎么好啊?要不要买点安神什么的花茶之类的喝一喝?好像也有关于这方面的药的?”
  “不用……这两天睡得挺好的……”
  贺南楼睁开眼,他垂眸,盯着自己身上的空调被。
  片刻,他躺倒乔安年睡觉的枕头上,上面有少年经常用的那一款小苍兰花香的洗发露气息。
  贺南楼闭上眼,再一次睡了过去。
  …
  这天,放学后。
  乔安年
  坐在房间里写卷子,听见房门推开的声音,他就知道,肯定是小团子。
  如果是张倩柔,进门一定会敲门。
  转过身,果然,只见小团子跟进他自己房间一样,可自然地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一样看起来像是……文件袋一样的东西??
  乔安年忽然想起那天晚上,小孩儿说要给他做个带跟踪芯片的资料袋的事。
  这几天,小楼天天夜里都来找他一起睡,一句也没提过资料袋的事儿。
  他琢磨着,可能那会儿小孩儿吹了个小小的牛,以为特别简单就能把这个东西给做出来了,结果遇上瓶颈了,没能成功。
  小家伙好面子,所以在他面前一个字也没提。
  那他也不可能去戳小孩儿面子啊,所以这几天也没问。
  该不会……
  这把东西给做出来了吧?
  一个边缘是红色,看上去就跟普通资料袋没什么区别的,A4大小的资料被递到了他手里。
  乔安年吃了一惊:“你……你真把东西给做出来了?”
  “把你手机给我。”
  “给你。”
  乔安年把桌上的手机递过去,他自己拿着手里的资料袋左看右看,把资料袋的四个角都给摸了个遍,愣是没发现哪里有可以放芯片的。
  乔安年又把档案袋给拿起来,还是没发现芯片的影子。
  这……怎么看,都是一个很普通的资料袋啊。
  “我已经在你的手机上下载了跟踪程序了。你自己试试。”
  乔安年将信将疑地把手机给接过去。
  只见他的手机上,多了一个实时几面,上面有一个红色的点点。
  小楼真做到了!!
  “芯片在这里。”
  贺南楼指给乔安年芯片所在的位置,抬起头,“乔安年,我说过,你只需要备考。其他的事情,我会替你解决。”


第66章 中考
  芯片被放在很巧妙的位置上,是在拉链的那个位置。
  设计得很是精巧。
  拉链上有一个手绳,手绳上有一个金属铜扣,芯片就在这个金属铜扣里面。
  一开始小团子只给他看时,乔安年都没反应过来。
  这设计也太绝了!
  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一个芯片。
  乔安年有些激动。
  他知道小团子以后会成为科技大佬,会问鼎商界,也知道知道小楼以后在AI人工智能领域上有令人瞩目的成就。
  可是,那些都是多年以后的事情。
  就像是天才也不会一开始就成为天才一样。
  所谓的科技大佬,也不是一动手,就能制作一个只能机器人出来。
  乔安年心中顿时充盈着一种自己参与了自家乖崽成长的骄傲跟满足感。
  手机界面上红心信号源在闪得勤快,就像是他这会儿扑腾跳动的心脏一样。
  乔安年还在为自己见证大佬的幼年期感动呢,冷不伶仃听见小孩儿说的那句,什么他只需要备考就好,其他的事情他会解决的话。
  乔安年狐疑地盯着小孩儿:“你最近是不是又在看什么奇奇怪怪的短视频?”
  贺南楼皱眉,“我看上去很无聊?”
  乔安年狐疑地盯着小孩儿,“那你最近说话的语气怎么越来越霸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