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65)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这几年,MT大大小小所以需要露面的事情,都是他在处理,布莱恩当然希望贺南楼能够尽快上班,分担他的工作。
  贺南楼:“还不到时候。”
  布莱恩追问道:“那你计划什么时候公开你是MT董事长的这件事?”
  贺南楼在布莱恩办公室的会客沙发坐下,“把这段时间需要我签署的文件,还要下个季度的企划跟保镖拿过来,这段时间,我都会待在公司。”
  布莱恩难以置信地确认道:“真的?”
  所以MT的董事长真的不再只是一个挂名,真的打算正经八百地上班,处理事务了吗?!
  “叩叩叩——”
  秘书敲门进来,端进来两杯热好的橙汁,在见到办公室的贺南楼跟顾堇时,眼底闪过一丝惊讶。
  秘书送橙汁进来,同时也是过来通知布莱恩,上午的高层会议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
  布莱恩要去开会,他吩咐秘书,把需要董事长签署的文件给他送到办公室过来。
  秘书很意外,“董事长今天要来公司吗?”
  MT上下都知道,MT那位神秘的董事长先生,常年都在国外,好像只有偶尔才会回一次国。
  布莱恩看了眼坐在沙发上的贺南楼,无奈地道:“不——我给他送过去。”
  秘书:“这样啊,好的。”
  布莱恩开会去了,办公室里,只剩下贺南楼跟顾堇两人。
  布莱恩一走,顾堇就挤到了贺南楼边上的沙发,严肃地问道:“我问你!!!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怎么会是是MT的董事长的?”
  …
  聚辉科技。
  下班时间,乔安年收拾手中的东西,他把手提放在电脑包里,对还在工作的下属们道:“你们今天的工作要是都做完了,就下班吧。没必要加无意义地加班。”
  乔安年话声刚落,就看见有人动手收拾东西,动作快一点,已经在动手关机了。
  场面一度有点搞笑。
  不过乔安年当然知道,不是大家喜欢加班,是因为上个月才从分公司调到他们部分的那位温总,太喜欢加班了。
  本来他们部门在他的影响下,都是做完手头的工作就下班。
  自从这位温总来以后,除非他发话,很多时候大家都不敢到点就走人。
  乔安年拿上办公桌上的车钥匙,经理办公室的门打开,乔安年被叫住。
  “安年,你现在是要回去是吗?”
  温泽这一出声,办公区顿时鸦雀无声。
  乔安年不卑不亢:“是的,温总,我手头的事情已经忙完了,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没有,没有。我今天的车子开去保养了,方便搭一下你的车吗?路上正好跟你说一下明天要一起去见福源公司赵总他们的事情……”
  乔安年:“……好的。”
  “那就麻烦你了。”
  温泽在乔安年的肩上拍了下,跟他一起往电梯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聊着天。
  “你车在公司的停车场对吗?”
  “对的。”
  “那就好,现在外面这天,要是车子停在外面,天冷的。”
  “是啊。”
  说话的功夫,走到电梯前,温泽按下电梯。
  乔安年等他进去后,才迈进电梯。
  刚进电梯,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抱歉啊,温总……我接个电话。“
  温泽比了个手势:“你接。”
  乔安年看见来电显示“乖崽”两个字,不自觉地弯了弯唇。
  贺南楼:“下班了?”
  “嗯?你怎么知道我下班了的?是不是想我啦?我现在就开车,大概会在四十多分钟以后到……”
  “我在MT总部。”
  乔安年一脸惊讶:“你在MT?你去MT做什么?”
  难道小楼昨天没有拒绝布莱恩的工作邀请吗?可是也没听小楼说起要去MT上班。
  温泽不自觉地看了乔安年一眼。
  乔组长有朋友在MT上班?
  贺南楼:“等见了面了再说。”
  乔安年:“好,我知道了。我现在就过去。”
  挂了电话,乔安年对温泽解释道:“抱歉,温总,我要去接一下我弟弟。如果您不介意的话……”
  “没关系。你弟弟就在MT对吧?我们刚好也经过MT,顺路。”
  乔安年:“……”
  行吧。
  乔安年去取车。
  车子抵达MT,乔安年摁了摁汽车喇叭。
  贺南楼在一楼靠窗的位置,看见那辆熟悉的宝石蓝车子,他背上电脑包,走出大厅,习惯性地往副驾驶走去。


第118章 霸道
  贺南楼打开副驾驶的门。
  打开车门的瞬间,贺南楼就敏锐的注意到,后座坐了人。
  贺南楼坐进车,乔安年接过他的背包,小孩儿腿长,不大方便放副驾驶的地上,他就转过身,把包放到后座的空位上,随口解释了一句:“温总,我上司。温总的车今天开去保养了,所以坐我的车回去。”
  贺南楼:“嗯。”
  小孩儿嗯了一声之后,一只手支颐着脸颊,脑袋朝着窗外,一点也没有要跟人打招呼的意思。
  怪他,忘了在电话里说一声了。要是他提前说一声,小楼可能还会多少跟人点下。
  乔安年找打下圆场,他跟后座的温泽解释道:“我弟弟性格比较害羞。”
  贺南楼转过脸,害羞?
  乔安年也赶紧递了个眼神过去,意思是,“给个面子,求不要拆台。”
  小孩儿又把脸给转过去了,乔安年松一口气。
  后座的温泽笑着道:“现在的小孩子都比较有个性。”
  乔安年余光瞥见,小孩儿脸上的神色微微冷了冷。
  哈哈。
  小楼小时候就是这样,好像特别不喜欢别人说他是小孩子。
  乔安年把车子开出MT园区,笑着道:“其实还好,人是社会的产物。不同的时代,自然会有不一样的时代特点跟风貌。每个时代的都有每个时代的性格特点,人也一样。我们觉得现在的孩子有个性,老一辈看我们,也是这样的。跑开时代背景谈个性,本质上都不太客观。”
  就像是现在很多人都认为现代的年轻人对于工作比较挑剔,吃不了苦,找工作不问具体工作内容,张口就问公司的薪资以及福利待遇。
  认为这一代的年轻人过于娇气。
  这是娇气么?
  纵观人类文明,从莽荒到现代化工业革命,大部分的发明,大都是为了让人们过上更为便捷,更为舒适的生活。
  现在的年轻人有着父母一辈留下的基础,比起上一代,经济条件无疑更好,会更多倾向于自身的兴趣爱好,而不是仅仅只是谋生,有什么问题呢?
  人毕竟不是牛马,也不是生产线上的一颗螺丝钉,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追求快意人生有什么问题呢?
  不默认加班制度,不默认现有的职场潜规则,敢于向传统跟规则发出挑战,挺好的。
  社会的进步跟推动,离不开个人个性化的发展。
  每个人都一样,才没劲。
  温泽很是有些意外,他的双手放在膝盖上,平视着正在开车的乔安年:“安年你看问题很深刻。你知道吗?我的爷爷跟你说过类似的话。”
  温泽年纪轻轻,就从分公司空降到总公司,还是总经理这样的职务,上任的第二天,这位温总的小道消息就在他们部门的小群里传了个遍。
  乔安年是知道的,他这位上司出身高知家庭,爷爷是一名退休的社会学大学教授。
  那可不是太抬举他了吗?
  乔安年哈哈大笑,“是吗?那可真是我的荣幸。”
  温泽似是随口一提,又似乎是感叹地道:“希望有机会能够介绍我爷爷跟你认识,我想,他老人家肯定会很高兴能够认识你这个知音。”
  乔安年的声音仍然带着笑:“哈哈,那我可不敢高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