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407)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只有晚上,或者是周末才会出现在宿舍。
  他原先有些担心,小楼会不会是因为保送,太过放松,以至于交了什么坏朋友。
  小楼可能是看出他的担心,回来后会每天跟说,他今天去见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
  他才知道,原来小楼在高一的时候就已经在计划着成立一家IT公司。
  他一开始吓了一跳。
  他听席杰、姜辉他们聊过,他们一直认为未来一定会是互联网的天下。他对IT一知半解,可他也知道,“公司”两个字一听就很烧钱,何况还是互联网这样新兴的产业。
  他还担心小楼会不会是被人给骗了,他一个小孩子哪里来那么多钱。
  直到小楼给他看了他的存折——
  像是今天,小楼就是去跟他的合伙人去看工作室的选址跟店面去了。
  卢老师说,今天下午要开最后一次班会,他昨天晚上就跟小楼讲过了,不知道小楼今天会不会过来。
  …
  “班长——”
  乔安年抬起头,是班上一个叫骁蓉蓉的女生。
  骁蓉蓉:“班长,请问你可以在我的校服上签字吗?”
  “当然可以。”
  乔安年把自己的同学录给放桌上,接过女生递过来的笔。
  “签这里,可以吗?”
  乔安年掀开笔盖,当他看见女生指给他看的,要签名的位置时,顿时愣住。
  女生要他签的,是在胸口往上,锁骨往下一点的位置。
  这个位置,太让人为难了。
  乔安年拿着笔,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前几天,他才听姜辉他们说,前段时间3班有个女生,问喜欢的男生,可不可以在她胸口往上,最接近心脏的位置上签名。
  男生不仅在女生胸口往上的位置上签名,还当着全班的面,亲了女生。
  全校都轰动了。
  因为临近高考,男生跟女生的成绩又很不错,学校方面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对两人做出处理。
  “呜呜呜,为什么没有人找我在胸口的位置上签名,甚至没有人找我签名!”
  “当然是因为——你不够帅啊!”
  “哼,那班长跟贺神够帅了吧?我怎么也没看见我们班有女生找他们两个人签名?”
  “从高一到现在,班长都拒绝过多少个女生了?现在全校谁不知道我们班长一心向学?至于贺神,我们都很少在寝室里碰见他,你猜我们班女生平时见到他的机会多不多?”
  “也是……”
  乔安年现在很想拿胶带把姜辉那个乌鸦嘴给封上。
  不过在把姜辉的嘴给封上之前,可能……还是需要把眼前的局面给处理一下。
  “班长,给蓉蓉签一个嘛!”
  “签一个,签一个!”
  “签一个,签一个!”
  班上男生开始起哄。
  乔安年听出,起哄得最大声的,除了他的同桌赵小睿,就是他们寝室姜辉、席杰他们几个。
  一道高大修长的身影从教室门口进来。
  “贺神!你来得正好!”
  “刚好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嘿嘿!”
  贺南楼的眼神看了过去,跟乔安年的眼神对上。
  乔安年握笔的指尖攥紧,忽然紧张了起来,就连脸也控制不住地红了。
  要命,他又不是出轨被捉了个正着。
  不,不对,他跟小楼还没完全在一起呢,他这么紧张做什么……
  贺南楼扫了一眼,看见乔安年手里拿着的笔,以及女生身上穿着的校服T恤,就大致上猜到了个大概。
  乔安年的脸红,让大家误以为有戏,起哄得更加厉害了。
  余光里,小楼朝他这个方向走了过来。
  乔安年深呼吸一口气,他拿着笔,对着女生笑道:“这个位置可能不太合适,你以后的男朋友看见以后,可能会吃醋喔。这样吧,我跟小楼两个人,一起在你肩膀上签一个,可以吗?”
  女生脸上难掩失望。
  她知道自己这是被拒绝了,但是一想到班上两个帅哥给自己签名,其中一个还经常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怎么想都是她赚了。
  只是……贺神会答应给他签名吗?
  “给,小楼。你先签。”
  乔安年求生欲多强啊,贺南楼走近,他就把笔给递了过去。
  贺南楼看了他一眼,把笔接过去了,转过头,看着女生道:“签在肩膀的哪一边?”
  骁蓉蓉:“都可以!!!”
  只衣服上签名,需要身体靠近一点,太远没有办法落笔。
  乔安年也是在贺南楼接过笔之后才想到这一茬。
  一想到等会儿小楼要离得很近给女孩儿签名,乔安年就觉得自己刚才的回应蠢透了。
  他自己给骁蓉蓉签就好了,为什么还要为了证明自己心里没鬼,把小楼给一块叫上呢?
  贺南楼拿着笔,走到女生身后,在骁蓉蓉左边的肩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乔安年:“!!!”
  对啊,他怎么没想到,可以签在后面啊。
  贺南楼抬起眼朝他看了过来。
  乔安年立即接收到讯息,也走到骁蓉蓉的后面。
  在贺南楼刚才签名的地方,签下自己的名字。
  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这两人的签名笔锋有好一处是一样的。
  乔安年只要一想到,自己当初为了能够把签名写得跟小楼的名字一样好看,被这人抱在腿上练签名……
  练不好就要罚亲亲,就一阵耳热。
  …
  “早知道找班长签胸口的位置,还能附赠贺神的签名,我也这么干了啊!”
  “班长,现在找你在胸口上签名,还来得及吗?”
  “可恶!我也好像要贺神的签名啊!”
  乔安年:“……或许,你们可以直接问小楼?”
  不用窃窃私语地,这么大声。
  众人:“……”
  那还是算了吧。
  贺神太高冷了。
  班主任走进教室,大家赶紧一一在位置上坐好。
  最后一节班会,过了今天,从此以后,他们就要跟这间教室,跟大家各奔东西了。
  教室的布置也跟上课时有所不同。
  所有的课桌都被挪到教室的边上,被摆成圆形,每个人的椅子围成圈。
  座位也都是大家想跟谁一起坐就跟谁一起坐。
  有男生在起哄声中跟自己喜欢的女生坐在一起,女生则是红着脸挽着女同学的手,并没有像平时那样,故意让男生走开。
  也许,大家都知道,过了今天,像现在这样,一个班级聚在一起的机会很难再有了。
  姜辉他们给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留了位置。
  乔安年走过去坐下,他小声地跟随他一起落座的贺南楼咬着耳朵:“我还以为你不过来了。”
  丢下几个合伙人,直接打的过来的贺南楼:“事情提前办完了。”
  班主任在台上讲话。
  平时要是放假,都是叮嘱哪怕是在家里,也千万不要放松,要认真复习。
  只有这一次,告诉大家的是如果书看不进去,就不要勉强,做一点让自己放松的事情,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不要学你们前几届的某一位学长,就因为贪嘴,吃了几口冰淇淋,高考一直闹肚子。虽然最后还是擦分考上了江大,不过这种坏榜样,千万不要学,知道吗?”
  “我靠!一直闹肚子都能擦分考上江大吗?这得是什么神仙?”
  “这也太让人嫉妒了!”
  乔安年:“……程老师,您说的那位学长,该不会是您自己吧?”
  班主任面露几分尴尬。
  乔安年一脸懵,还真的被他猜中了啊?
  全班于是哄堂大笑。
  班会内容,无非就是老生常谈。
  比如答题卡要记得涂,准考证要记得带。
  这些同学们早就听得耳朵都长茧了。平时班主任在上面讲,下面的同学刷题的刷题,讨论题目的讨论题目,记单词的记单词,这一次,大家都仰起头,听得格外地认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