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5)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浴室的门被轻声带上。
  周妈愣愣地看着被关上的浴室的门,一时走了神。
  乔少竟然,竟然既没有对小少爷发火,也没有拿她出气?
  而且刚刚乔少离开的时候是不是还说了“麻烦她”了这样客气的话?
  “小少爷,您有没有觉得……乔少今天好像变得跟以前……不大一样?”
  周妈收回了神,她把小少爷从浴缸沿边抱下,一面动手替小少爷把穿在他外头的那件偏大的衣服给脱了,一面压低音量对着小少爷悄声道。
  这件外套上都是烟味,在扣子被解开后,贺南楼便嫌弃地将它给丢在了地上。
  他仰起头,看着周妈额头上的伤,“您额头怎么了?”
  他记得上辈子,周妈将他从阁楼救出时身上并没有受伤。
  周妈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眼睛微红,对小少爷勉强笑道:“噢,没事,没事。我自己摔的。”
  贺南楼沉了脸色,“他用东西砸你了?”
  “没有。不是……是我自己磕的。哎,我的小少爷。您就什么都别问了。您都冻了一夜了,咱们先赶紧泡个热水澡。您说,您何必惹他呢?您又不是不知道他的脾气,以后咱们再躲着他点。啊。”
  周妈说着,下意识地朝门的方向张望了一眼,生怕一门之外的乔安年会忽然进来。
  “自己磕的?你没事自己磕着脑袋玩么?”
  周妈苦笑。
  她就知道,瞒不过小少爷。
  “真是我磕的。是我给乔少下跪,磕头,求他救您……幸好,幸好这头没白磕。真的,小少爷,只要您平安无事就好,周妈没什么要紧的。来,您把手给抬一抬,我替您先把衣服给脱了……”
  周妈絮絮叨叨地说着,抬起贺南楼的手,动手替他脱衣服。
  贺南楼垂眸,掩去眼底的冷意。
  周妈这一番话,分明是有意无意地灌输他,她对他好,对他忠心耿耿此类的意思。如此一来,日久天长,他对她自然会生出敬意跟感激。
  六岁的他听不出,要是这一回再听不出,岂不是白活了这一遭?
  周妈的确对他忠心,可这份忠心里头,俨然有她自己的小算盘。
  乔安年那样的人,根本不可能会因为周妈给他磕头就心软。乔安年会改变主意,前去阁楼救他,其中定然还有别的隐情。
  他会自己想办法,找出那个隐情。周妈的片面之词,不能全信。
  贺南楼放下手臂,阻止了周妈给自己脱衣服的动作,“周妈,你先出去。”
  周妈一愣,“小少爷?”
  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今日的小少爷好像也有哪里怪怪的。就好像是,好像是一下离自己远了。
  贺南楼淡声道:“我自己洗。”
  周妈毕竟是“哎”了一声。
  周妈出了浴室,脸上的神情有些失落。
  小少爷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明明在今天之前,都是她给动手洗澡的。
  …
  这房间也太乱了!乔安年把跟垃圾场都有得一拼的桌面,以及到处都堆着衣服的床给收拾了一下。
  听见脚步声,他惊讶地转过头,“这么快就洗完了?”
  周妈摇摇头,见这位大少爷破天荒地自己动手收拾房间,很是愣了愣。听见乔安年的问话,下意识地摇了摇头:“没有。小少爷说……他自己洗。”
  乔安年在把原主扔在的几件外套给捡起。
  闻言,顿时了乐了,笑出了声,“行啊。半大的孩子,也知道害羞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某天,贺南楼洗完澡,只披着浴巾从洗手间出来。
  大乔瞧得眼睛都直了,耳朵红成了玛瑙色。
  贺南楼:“哥哥可是害羞了?”
  大乔:“害羞你妹!”
  小贺抱着大乔,含住他的耳朵,“我没有妹妹,我只有哥哥。”
  大乔:“你,你闭嘴!!”


第4章 可爱
  少年的调笑,清晰地传至仅一门之隔的贺南楼的耳里。
  十二、三岁的少年,正值变音期,声音不再像是男童时期那般青嫩,带了点少年人特有的暗哑。
  算不得难听。
  听在贺南楼的耳里,这几声调笑声却是极为难以入耳,像是公鸭被掐住了脖子,又像是被勒了缰绳的驴叫。
  贺南楼沉着脸色,脱了衣服,习惯性地抬脚迈进浴缸。
  可他忘了,他现在还没有拥有日后一□□的傲人身高,此时的他不过是个六岁孩童,这浴缸对于重生之前的他自是轻而易举地就能迈进去,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基本就是奶娃娃跨栏的难度。
  哪怕是男主,在现代都市且没有任何玄幻因素的设定里,也不可能拥有超人类的能力。
  贺南楼的腿毫无悬念地没能跨过浴缸,他的小腿才刚刚抬起,膝盖就在浴缸上碰了一下。
  “噗嗤——哈哈哈哈哈!!”
  贺南楼警觉地朝门口看去。
  乔安年手里捧着他刚换下的几件衣服,他自己也受不了他身上一股子的烟酒味。十二三岁的小破孩,抽烟喝酒样样都来,乔安年也是被原身给无语到。
  他现在也没法洗澡,因此只能从衣柜里,拿了干净的衣服换上,勉强应付一下。
  他进来,就是为了把他手里的衣服给扔脏衣篓里的。
  结果没想到推开浴室的门,会瞧见这么一幕。
  “哎哟,我笑不活了。哈哈哈哈。怎么会这么搞笑……”
  乔安年后背抵着浴室的门,一只手抱着衣服,弯腰笑个不停。
  “乔少?有需要我帮忙的吗?”
  周妈在门外听见少年恣意的笑声,担心乔安年又欺负小少爷了,疾忙走到于是门口,试探性地问道。
  以前乔少要是笑得这么开心,通常都是他又对小少爷做了特别不好的事情。
  “不……不用。”
  少年带着明显的笑意透过门扉传出。
  没有乔安年的命令,周妈不敢擅自推门进去,只好在外头干着急。
  贺南楼小脸绷直,小嘴巴抿得紧紧的,冷冷地道:“出去!”
  乔安年笑得肚子都快疼了,好不容易快要止住的笑意,在瞧见小团子生气的肉嘟嘟的脸蛋,尤其是听见他这一句小大人似的命令,再一次“噗嗤”笑出声。
  “哈哈哈。小宝贝,你可太可爱了。”
  乔安年没忍住,走上前,动手在小团子的脸上捏了下,顺手把已经脱得光溜溜的小团子给抱进浴缸。
  “你一个人洗澡的话,这水对你太深了一点,很容易滑倒,太危险了。等会儿你洗澡的时候,要站着洗,不坐着洗。如果需要帮忙,就在外面喊我一声,知道了吗?”
  完全是叮嘱小孩儿的语气,脸上的笑意更是一点也没有收敛的意思。
  贺南楼全程绷着脸,乔安年瞧着更可乐了,顺手拿了毛巾架上的毛巾给丢进水里,笑着在他的脑袋上揉了揉,“好好洗。”
  贺南楼偏过了头。
  乔安年也不在意,他把脏衣服给丢脏衣篓里,脚步轻快地走出了浴室。
  贺南楼盯着紧闭的浴室的门,用水泼了脸,仔细地揉搓刚才被乔安年捏过的地方,眼底一片厌恶。
  …
  “周妈——”
  “周妈——”
  周妈帮着乔安年收拾房间,收拾出了一堆的垃圾,这会儿下楼丢垃圾去了。
  乔安年在房间里,听见贺南楼在喊人,猜到他应该是洗完澡,这会儿要出来了,就捧着周妈之前就给准备好,放在椅子上的衣服,推门进了浴室。
  贺南楼小小的身子站在浴缸里,瞧见来人,沉了脸色。
  洗过澡的小团子脸蛋白里透红,唇瓣比春天的花还娇嫩,头发湿漉漉地往下滴水,一双眼睛又黑又透亮,就跟浸了水的黑宝石一样,水润润的。
  太好看了,就跟混血儿似的,还是最漂亮的那一挂。不难想象,长大以后,这张脸得多招蜂引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