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13)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骆初听了更觉得神奇。
  现在十三、四岁的小朋友,哪个不是被家里宠得不要不要的,不说他弟了,就是他自己,十三、四岁,也是猫嫌狗厌的年纪。
  可是在这个叫乔安年的身上,一点也没看出半点调皮捣乱。
  有时候,甚至比他跟泽晗都还要稳重。
  至少,在熊猫园区那里,他压根也没想过小杰的视线会不会被挡住,能不能看见。
  陆泽晗取笑他:“怎么,这是感觉到压力了?”
  骆初夹了一块桂花糖醋仔排,“我有个屁的压力。你看人家弟弟,早上跟着我们一起逛到现在,一句累都没喊过。想当初小杰五、六岁那会儿,来动物园,没走几步一会儿要买这个,一会儿要买那个。看狮子非要我骑我爸头上,看猴子非要爬栅栏喂香蕉,我爸差点没把他给直接扔动物园里。”
  骆杰挨着他泽晗哥坐,他哥说的话他一字不落地全给听见了。
  “骆初!你抹黑我!”
  骆初:“我这儿有视频为证呢。反正菜还没上齐,要不,我给大家播放一段小杰小时候逛动物园的视频?也顺便给大家看看江城动物园以前是个什么样子。”
  钱飞热烈鼓掌:“这个好!!”
  林乐乐高声呼应:“我想看!!!”
  郁子航不大好意思落井下石,不过也是一脸的期待。
  蒋若依:“骆初哥哥,你快放!”
  程云溪:“好期待啊。”
  骆杰离开位置,疯狂抱住他哥:“哥!你是我亲哥!!!给我留个面子!!!”
  骆初冷笑道:“晚了。”
  “还有,太热了,你给我起开!”
  可劲地把身上的狗皮膏药给扒拉开。
  为了让大家能够专心吃饭,骆初决定,等吃完饭,再给大家昂骆杰小时候逛动物园,怎么“撒泼耍赖”的视频,给大家助个兴。
  除了骆杰以外,全票通过。
  乔安年更是举起了小团子的手,骆杰指了指他跟贺南楼,又指了指举手的每一个人,含泪控诉:“我,我恨你们!!!”
  …
  骆初一点没跟他弟讲武德。
  他没等吃完饭给大家播骆杰小时候逛动物园的片段,而是趁着骆杰去上洗手间,连上WIFI,给大家全方位地、详细地展现了一回骆杰小时候“撒泼耍赖”的精湛表演。
  “你们大家在看什么呢?笑得这么高……”
  骆杰脸上的笑容,在看见投影屏幕上自己手里拿了一个桔子,本来想着掰一瓣给狗熊就好,结果不小心,桔子从他手里滚落,掉进了熊山里头。
  视频里,他先是一脸懵地低头看了眼自己空空如也的手,接着又被他爸抱着看了眼津津有味地持着桔子的棕熊。
  下一秒,他大哭出声——“哭声直上干云霄”。
  “噗——”
  “哈哈哈哈哈!”
  “这一段真的是太搞笑了!!!哈哈哈!”
  这一段大家其实刚刚已经看过了,因为太精彩,所以一致强烈要求骆初回放。
  骆初还能怎么办?
  当然只能“顺应民意”,于是,才有骆杰从洗手间出来,直接社死的这一幕。
  “骆初!!!我鲨了你啊啊啊!”
  “今天你们在坐的,都别想出去!!!”
  “我要跟你们同归于尽!!!”
  刚好今天餐厅有给送了一个水果拼盘,里头有几个小金桔,乔安年拿一个,剥了,递到小孩儿嘴边,又给骆杰拿了一个,“小可怜,别哭了,给你。”
  骆杰:“!!!”
  他恨!
  …
  包厢里冷气很足,大家一时半会儿地都不大想出去。
  于是决定先在包厢里呆一会儿。
  放暑假,又是周末,人多,乔安年上午都没怎么拍照,他想趁着这会儿人少,在园区逛逛。
  听说乔安年要出去逛逛,林乐乐眼睛瞪得老圆:“大乔,你确定?这个点,外面可晒了。”
  “还好,我没那么怕热。”乔安年把自己水杯里的水给灌满,放进他随身携带的背包里。
  工作需要,出外景的时候,比现在的天气可热多了,尤其是往往还要背着很重的摄像机,就更累了。
  现在好歹不用背着什么种东西,也眉宇工作在身,还是要轻松很多的。
  乔安年自己不怕晒,他担心小团子会吃不消,所以打算把小孩儿给留在这里,暂时交给大家看一下。
  乔安年:“小楼,我去逛逛,外面太晒了,你……”
  不等乔安年说完,贺南楼打断了他的话:“我跟你一起去。”
  乔安年微皱了皱眉,他盯着小团子,“你确定?外面可晒了。”
  林乐乐:“……”
  这话听着很耳熟呢。
  贺南楼:“我要跟你在一起。”


第56章 暖男
  小楼是一个很独立的孩子。
  在家里,如果他不去小团子房间找他,小孩儿能一个人在房间待一天。
  当然,这种情况,随着他们从槐镇回来,稍微好了一些,有时候小楼也会主动来他的房间找他。
  也不是找他玩,就是跟槐镇的时候一样,他写他的作业,小楼就在边上坐他自己的事情。
  乔安年能够感觉得出,比起一开始对他的厌恶跟抗拒,小孩儿有在一点一点地接受他,可能还不到喜欢的程度,至少比他刚穿过来时要好多了。
  但是,因为性格加上一些外在因素,小楼不是一个会主动表达想法,甚至连开心或者生气的情绪都不太有。
  他一直都有在慢慢引导小孩儿尝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他也能感觉到这段时间以来,小楼的确比过去有所进步。
  万万没想到,小孩儿能开口就是王者!!!
  这是乔安年第一次从小孩儿口中听见,关于他自己的明确的态度跟想法。
  小团子要跟他在一起!
  啊啊啊啊!
  小楼说要跟他在一起!!!
  乔安年抿了好几次唇角,才能勉压下自己的上扬的唇。
  开心归开心,事关小孩儿的身体,还是不能冲动就答应。
  “但是现在外面真的很热,如果你跟我出去,有可能会中暑,而且你已经走了一上午,我担心你的体力会吃不消。这样,我让乐乐哥哥他们,还有云溪姐姐她们陪你玩,我尽快早点回来,好不好?”
  蒋若依牵着程云溪的手走了过来,“是啊,小楼,外面真的很热。我跟云溪陪你一起玩呀。你平时喜欢玩什么?”
  程云溪点头:“嗯,我跟若依都可以陪你喔。”
  贺南楼的视线落在蒋若依跟程云溪牵着的手,他抬手,握祝了乔安年的手,“我跟你一起去。”
  乔安年被小孩儿主动牵自己手这一行为给惊着了,小楼今天是怎么回事?
  这是开窍了??
  蒋若依可羡慕,她跟云溪每次要去牵小楼的手,小楼每次都会挣开的说。
  蒋若依一脸期待地问道:“小楼去的话,我可以跟你们一块去吗?云溪,你去不去?”
  程云溪点头,“我跟你一起。”
  林乐乐表示不可思议:“你们几个是真的不怕晒啊?反正我现在是打死不要出去。”
  骆杰的头摇得跟车上的摆件有得一拼,“我也不要现在出去逛,太热了。小楼,你不要跟你哥一起犯傻,外面真的太热了。你留这,我跟你乐乐哥教你玩手机游戏!可刺激了!”
  骆初在骆杰的后脖颈处捏了一把,“别带坏小孩子。”
  骆杰尖叫出声,“哥,疼疼疼!”
  骆初对自己的力道心里有数,哪有真的那么疼,懒得搭理戏精弟弟,他对乔安年道:“小孩子一般都比较怕生。小楼可能还是跟我们大家没那么熟。这样,你带着他,尽可能地走树荫下。乐乐,你的风扇电量是不是充满了?你去看看,给小楼带上,这样多少会好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