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97)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既然我们是去参加婚礼,那,那是不是说明那个新娘子没死啊?啊!我知道了,是不是让我们救出那个新娘子?”
  乔安年摇头,“我觉得没那么简单。”
  “嘭”地一声,忽然,有什么东西撞在了车窗上。
  是人!
  脸贴在窗户上,脸上全是血。
  “操!操啊!!!”
  “啊啊啊!”
  骆杰跟林乐乐两个人吓得抱头尖叫。
  环在乔安年腰间的手臂收拢,怀里钻进一个脑袋。
  乔安年其实也被那“嘭”地一声给吓了一跳,毕竟是常年看恐怖片的人,汽车行驶过程当中,忽然撞上个人什么的,老套路了。
  小楼看个恐怖片都能被吓到,会被这种沉浸式大逃生营造的氛围给吓到,乔安年一点也不意外。
  他回抱住钻进他怀里的脑袋,“不怕,不怕啊。我下去看看。”
  搂着他腰间的手更紧了。
  郁子航已经跟NPC一块下车了,乔安年想了想,也就没着急下去。
  骆杰跟林乐乐两个人因为被吓得不轻,两个人抱着头,缩在座位上。
  “没事,没事。都是演的。”
  贺南楼把脸埋在乔安年肩上,“嗯。”
  冬天,小楼的头发长长了,有几根发梢蹭过他的脖颈,怪痒的。
  “大乔,你说奇不奇怪,我明明看见,我们的车子撞了人,可是我跟司机下去的时候,什么也没看见。那个人好像凭空消失了一……”
  郁子航重新坐上车,他转过头,自动忽略后驾驶因为害怕而抱成一团的林乐乐跟骆杰,见到南楼脸把埋在乔安年的肩上,关心地问道:“小楼怎么了?也被吓到了么?”
  乔安年无奈地转过身:“应该是。”
  …
  街道上,有脚步声跟说话声传来。
  “是他们!就是他们!”
  “刚才咱们就是看见少奶奶上的他的车,咱们瞧得真真切切的。”
  “少奶奶跟她的姘头肯定就藏在车山!“
  “把他们带回去!”
  “把他们带回去!”
  乔安年跟郁子航两人转过头,只见一群人手里举着伙伴,大声叫嚷着,朝他们这边走来。
  车内,骆杰崩溃大喊:“啊啊啊!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啊啊啊!”
  家丁打扮的NPC还是冲了过来。
  他们强行打开车门,认定了他们的少奶奶一定在他们身上,命令乔安年他们下车。
  在检查过车子里外,没发现他们要找的人之后,就嚷嚷着要把乔安年他们带回去,给主人家一个交代。
  乔安年他们配合地跟着一起走了。
  这一段插曲,倒不是完全没有意义。
  至少说明,婚礼当天,新娘不见了,而且疑似跟人私奔。
  郁子航跟乔安年他们走在一堆NPC中间,小声地道:“真希望那位秋小姐最后不要被找到。”
  在民国那样的年代,要是秋小姐最后真的嫁给了方少爷,等着她的,可真就只有守活寡
  这一条路了,那也未免太可怜了。
  “我知道了,你就是少奶奶的姘头,对不对?!说!你把少奶奶藏哪儿去了!”
  忽然被CUE,郁子航吓一跳。
  他委屈地解释:“我有女朋友的,我很爱依依的,你们不要造谣好不好。”
  NPC忽然又怒而瞪向林乐乐。
  林乐乐声音都在发抖:“别看我,别看我!呜呜呜。我连你们少奶奶的面都没见过!我怎么会带她私奔哇!”
  骆杰嘴里就跟念法一样,一直不停地碎碎念:“不要跟我说话,不要跟我说话。”
  NPC大概都无语,吓成这样,对话根本进行不进去嘛,又改去瞪乔安年。
  乔安年义正言辞:“聘者为妻,奔者为妾。带人私奔,岂是大丈夫所为?倘若我爱一个人,自然是大方地跟她牵手,得到所有亲朋祝福。岂会偷偷摸摸,叫她一辈子担惊受怕。”
  骆杰怕得要死,听见乔安年这话,忍不住嘴碎了一句,“卧,卧槽。牛掰,大乔,格局,一下,打,打开了。”
  “呵!巧言令色!等会儿老爷自然会审你们!”
  “走!”
  托这群NPC的福,乔安年他们终于抵达这次故事当中的重要地点——方宅。
  虽然,是被“押”着过去的。
  方宅门口张灯结彩,贴着大红的囍字。
  只是因为灯光昏暗,这囍字就怎么看怎么都透着一股子恐怖的味道,整座宅在也是死气沉沉。
  “咳,咳,咳……”
  屋子里,时不时传来几声咳嗽。
  乔安年跟郁子航交换了一个眼神。
  生着病,难道,就是司机口中的那位病少爷?
  乔安年、贺南楼他们几个被NPC带到大厅,“老爷,就是他们!咱们亲眼看见少奶奶上了他们的车!”
  大厅内灯光昏暗,烧着红烛,穿着红色传统礼服的NPC坐在高堂上,称着周围惨淡淡的光,实在有点渗人。
  骆杰跟林乐乐他们全程不敢去看NPC,只闭着眼,“冤枉——”
  骆杰“啊”字都还没喊完,只听乔安年语气平静地道:“方老爷,您看,我们一共五个人,加上司机,便是六人。六个人坐一辆车,已是非常拥挤,再坐一人岂不更添难度?再则,自古私奔,皆是男方带着女方离开,岂有私奔还带着弟弟跟朋友的?岂不多此一举?”
  NPC语气一沉:“你这意思,是我府中家丁冤枉了你们?”
  林乐乐害怕归害怕,一点不影响他嘴巴输出:“这老头怎么这么不讲理啊?他媳妇跑了,把我们押来也没用啊。我们又不能给他变出一个二媳妇出来。”
  “咳,咳,咳……”
  咳嗽声近了。
  林乐乐跟骆杰神经质地盯着客厅左侧那微动的门帘。
  布帘上出现一只枯瘦、苍白的手,接着,帘子被掀开——
  “爹,娘,咳咳咳咳,让,让,让他们走吧。”
  “鬼,鬼啊!”
  “啊啊啊啊啊!”
  乔安年腰身再次被搂住。
  乔安年看着直往他怀里钻的小孩儿,嗯……好像有点GET到,男生对女生的保护欲是怎么一回事了。
  尤其是,乐乐跟小杰两个人叫得那么大声,小楼却是一声也没出,乔安年就更心疼了。
  “没事,宝,害怕的话就闭着眼,我带着你走。”
  乔安年余光再次扫了眼那位病少爷。
  这个工作室的老板也太能
  挑演员了,演方少爷的NPC,是真的很瘦。
  以至于化点妆,加上阴森的打光,骨瘦如柴的形象就出来了,刚才这位NPC露面时,就连他也是吃了一惊。当然,没有到被吓住的程度。
  林乐乐跟骆杰两人的叫声,彻底热闹了爱子心切的方老爷。
  “放肆!来人,将此一干人等都给我带下去!”
  …
  乔安年他们被带到了间结着蜘蛛网的仓房。
  贺南楼站在门边,没进去。
  NPC推了他一下,他冷冷地转过头。
  NPC挑软柿子捏,改推林乐乐跟骆杰两个人,吓得两人吱哇乱叫。
  乔安年没看见贺南楼看NPC的那一眼,知道小孩儿是嫌脏,跟NPC打着商量,“嗯,请问,有稍微干净一点的房间吗?我弟弟有洁癖。”
  “你以为是请你们来做客的?这般挑三拣四。”
  嘴里这么说着,毕竟是在走剧情,随手把仓房的门关上,“骂骂咧咧”地押着乔安年跟贺南楼去另一间房。
  被关在里面的林乐乐跟骆杰两个人,好像这个时候才意识到房门被上锁了,以及他们跟乔安年分开了这件事。
  骆杰声音都快劈叉了。“啊!这门怎么关了!”
  “锁上了。”是郁子航的声音。
  “啊啊啊啊!不要啊!放我们出去!放我们出去啊啊!”
  郁子航:“你们不要叫了。这里应该有暗道或者是钥匙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