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71)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好的。小楼最有礼貌了。”
  “小楼真乖。”
  手机实时监听到乔安年跟小机器人对话的贺南楼:“……”
  乔安年是越看小家伙越喜欢。
  哪儿丑了,明明一点也不丑!
  乔安年又试了喊了几声小楼,发现小家伙的语言包特丰富,竟然回应了十几个版本。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他烦得不行了,在乔安年又唤小楼时,机器人好几次回复:“年年哥哥,你该学英语了。”
  乔安年:“……”
  竟然还带督促学习功能的吗?
  成吧。
  那就试一试。
  嗯,英语指令是什么来着?
  乔安年:“Nian?”
  “Yes.Joe.”
  小团子为什么会给小家伙的英文名叫什么“nian”啊,就因为他给取了个“小楼”的中文名?
  小机器人回应他的时候,他总觉得好像是自己跟自己在对话。咳。
  “Joe,How are you today?”
  乔安年:“开心,特别开……”
  意识到小家伙现在是处于英语的模式,乔安年只得勉勉强强往外蹦单词,“I a h……happy.”
  我去!
  就是对着机器人而已,他竟然,也会紧张。
  乔安年十分清楚,自己之所以会紧张,骨子里还是因为对英语发音的不自信。
  每次只要是他站起来回答问题,教室里就会瞬间被笑声所淹没。
  哪怕他明知道孩子们也没什么恶意,那种窘迫却不会因为释然而又半分减少。
  耳麦里,少年蹩脚而又磕磕绊绊的英语,陆陆续续传入他的耳里。
  “艾玛,你说得太快了!我听不懂啊!”
  “你慢点,慢点。”
  “SlowSlow,会么。不是,不是,嗯,我的意思是,堪由,斯匹克末( yopeak ore slowly)?”……哎哟,我去。明明那句就在脑子里的。为什么想不起来?”
  “英语怎么这么难啊。”
  “我不想学了。”
  “可恶!我要把你还给小楼!”
  “年年哥哥,我在呢。”
  “……”
  …
  老祖宗有句至理名言说得好,破罐子破摔。
  乔安年一开始跟“Nian”对话英语的时候,说得那叫一个磕磕碰碰。每次只要张嘴说英语,脸上温度就会升高,哪怕是再简单的句子,也会忘得一干二净。
  后来,也就慢慢地习惯了。
  反正不管他说得多破,也不会有人笑话他。
  每天晚上,乔安年只要写完作业,就会逗一下“小楼”,再跟Nian聊个简单的天,有时候实在没词儿了,就让Nian给他播一段英语听力。
  英语听力听得要是快睡着,就喊“小楼”给他唱首歌。
  时间过得飞快。
  期末前的两个星期,六年级段进行了全年级段的月考。
  周五各科全部考完,周一各科成绩就都出来了,就连年级名次的排名,也都贴在在了公布栏里。
  乔安年的英语听力依然是丢分项。
  乔安年倒是也没气馁。虽然他最近都跟Nian聊天,也加强了下英语听力练习,不过学习本来就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取得进步的事情,更多的时候需要日常的积累。
  他也不是什么智商过人的天才,成绩没有在短时间内进步太正常了。
  至少他现在听到听力,不再像以前那样慌张,不会明明很简单的题,他听后都大脑一片空白,对他而言,已经是非常大的进步。
  月考的全校排名出来,蒋若依拉着程云溪下楼去看。
  “等一下。”
  程云溪让蒋若依等她一下,她走到乔安年的桌前,“乔安年,我跟若依要下去看一下这次月考的排名,你要一起去吗?”
  乔安年在给林乐乐讲数学题。
  林乐乐这次月考数学创历史新低,被他爸追着满屋地跑,屁股挨了好几下拖鞋。
  他爸发了话,要是期末考数学没考80以上,寒假就别过了,他给找一对一辅导,寒假在家补习,过年也别想出去玩。
  林乐乐一听,这哪成!
  被补习霸占的寒假,那还是寒假吗?!
  这不,这两天一下课,就让乔安年给他讲题。
  听说月考排名出来了,林乐乐可激动,“哎?月考排名出来了吗?去,那必须得去啊!大乔这次怎么着,也能进前五十吧?走!大乔,我们下楼去看看。”
  乔安年其实也挺想知道自己月考排名怎么样,只是多少有点难为情,毕竟他不是真正的12岁小朋友,哪怕排名比较靠前,多少也有点胜之不武的意思。
  四个人出了教室,在门口遇见郁子航跟骆杰还有钱飞,听说他们要下楼去看排名,钱飞跟骆杰显得很激动。
  倒不是他们这次考得多好,而是跟林乐乐一样,他们都觉得乔安年这次的月考名次肯定很靠前。
  郁子航这次月考发挥得不是很理想,不过也还是答应一起去看看,于是七个人一起下了楼。
  程云溪很快就在年级第六的位置上,看见了自己。
  蒋若依也在三十七的位置上,找到了她自己的名字,跟她挨在一起的,是郁子航。
  大家在第十九的位置上,找到了乔安年。
  “十九!啊啊啊大乔!你出息了啊!天呐!年级十九!这要是我的名次,我肯定能实现零食自由了!”
  林乐乐激动地搂住乔安年,兴奋得不要不要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考了个年级第十九。
  乔安年看着自己的排名,心情挺复杂。
  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太强了啊。
  程云溪:“你是英语发挥得不大理想,我看过你的英语试卷,每次都是听力扣分,如果你的听力能够提高上去,名次会更靠前。”
  乔安年点头:“我听力基础不大好。”
  蒋若依:“已经很棒了啊!你以前英语经常不及格哎。这次能够在短时间内就取得还怎么大的进步,已经很厉害了。”
  乔安年:“……谢,谢谢。”
  有被安慰到呢。
  钱飞喃喃自语道:“太卷了,太卷了。你们一个年级第八,一个年级十九,还想怎么样?难道还想考年级第一?”
  程云溪:“当然,为什么不呢?”
  钱飞:“……”
  呜呜呜,虽然他的名字带了一个“飞”字,可他只想当一条咸鱼啊!
  骆杰感叹了一句:“太凶残了。”
  郁子航:“我常常因为不够优秀,而跟我的小伙伴们格格不入。”
  名字压根没出现在年级前100以内的钱飞,骆杰:“……”
  …
  “班长又是年级第一啊?太厉害了。班长好像每次考试,都是年级前三啊。”
  听程云溪他们在讨论下次要争取考年级第一什么的,林乐乐就顺便看了眼这一次年级第一是谁。
  乔安年顺着林乐乐的视线看过去,还真是。
  预备铃响了,几个急急忙忙往楼上跑。
  公告栏的最前面,一个瘦弱的身影看着第二十一名次上的名字,镜片后的眼睛微微睁大。
  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取得这么大的进步,乔同学是真的很厉害啊。
  他要好好加油,不然一不小心,很有可能会被乔同学超过去。
  “这位同学,预备铃已经响了。你还不回教室吗?”
  有老师经过,见有学生预备铃了还站在公告栏前,提醒了一句。
  许明朗眼神有点慌张,预备铃已经响过了吗?
  “我马上就回教室,谢谢老师。”
  许明朗朝老师鞠了躬,赶紧跑回教室。
  …
  乔安年跟林乐乐他们一帮人往教室跑。
  在走廊上,遇见了班主任陈静书。
  两个女生已经跑进教室,骆杰、钱飞林乐乐三人见状,就跟见了猫的老鼠差不多,一溜烟地跑进教室。
  郁子航因为这次考得不理想,就怕老师会批评他,也赶紧加快了脚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