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62)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乔安年说话的功夫,人已经在玄关处,快速地换鞋,准备出门。
  张倩柔放下手中的餐盘,追上去,“你就穿成这样出门?你外套呢?”
  外套?
  乔安年一愣。
  艾玛,走得太急,都忘了拿外……
  一件羽绒服被递到乔安年的面前,乔安年穿上羽绒服,用力地抱了下小孩儿,“谢了啊!宝贝儿!”
  一下子忘了平时的那点顾忌,高兴地在小孩儿脸蛋上亲了一口。
  “妈,小楼,我走了啊!”
  拎起刚才因为穿鞋而被他给放在地上的手提,跟张倩柔还有小孩儿挥了挥手,出了门。
  张倩柔下意识地也抬了抬手,跟儿子挥手,房门关上后,她无奈摇头,“昨天晚上饭囫囵扒拉了一下,就吃完了,早餐是一口也没吃上,这班上的。”
  注意到小孩儿今天穿得格外地齐整,手里还拿着一件风衣外套,张倩柔问道:“小楼,你今天要出门?”
  贺南楼点头。
  张倩柔没问小孩儿要去哪,只是问他什
  么时候出去,“赶时间么?你要是不敢时间,把早餐吃了再出门?”
  “不赶。”
  “那就好。我今天蒸了一笼虾饺,你过来,尝尝看,好不好吃。”
  “嗯。”
  张倩柔去厨房,给小孩儿拿筷子,顺便,给泡了一杯牛奶。
  张倩柔今天休班,不需要去上班,因此不必像平时一样赶着出门。
  “昨天买的活虾,包好后就给放冰箱里里冷冻了,怎么样,好吃么?”
  贺南楼点头,虾肉鲜嫩,入味。
  “小楼。”
  贺南楼抬起头。
  “你年年哥哥就是平时不注意惯了……你别太在意。”
  张倩柔没有明说,指的是什么事情,贺南楼却是听懂了。
  “您指的什么事?”
  “就是,你年年哥哥刚才出门前……你现在大了,可他总是拿你当小时候看……你别往心里去,啊。”
  刚刚年年亲小楼的那一下,张倩柔不说是吓了一跳,多少被意外到了是真的。
  现在两个孩子毕竟都大了,哪怕都是男孩子,很多太过亲昵的举动,也是不太合适的了。
  贺南楼观察张倩柔的神色,无法确定,对方是纯粹担心他会因此不快,还是出于妈妈天生的敏锐……
  “嗯。”
  张倩柔神情一下变得轻松了不少,“来,趁热,把奶给喝了,啊。”
  …
  吃过早餐,贺南楼在他自己的房间坐车去了一趟顾堇家。
  顾堇现在放寒假,这段时间刚好都在家。
  “我真是求求了。你好歹也还是一个富三代,你能不能有点富三代的样子。买一辆车,好歹不用每次来我家,都还得我开车出去接你?”
  顾堇家在高档小区,进出都得登记,登记不算,还必须要保安打电话跟业主确认访客的身份,确认过后,访客才会被允许进入。
  问题是,贺南楼每一次都不配合登记。
  他前些年又大部分都在国外,保安这岗位,本来流动性就比较大,新换的保安也不认识他,这就导致顾堇不得不每次都开车到小区门口,把人这人给开车接进去。
  要是贺南楼有车,顾堇完全可以把他的车牌信息登记一下,就可以自由出入他的小区。
  乔安年的车就可以自由出入顾家的小区,进出无需登记。
  这不,贺南楼又被保安给拦了下来,顾堇又只得开车过来保安室接他。
  出门得急,他只套了件外套就出来,下身就只穿了件冬天的睡裤!
  对于每次出门,就连一根头发丝都必须要表现得很完美的顾堇来说,只穿着睡裤就出门,简直就是他的黑历史!
  哪怕他出了家门,就直接上了车,除了他家里的佣人,其实也没人看见他穿着睡裤出门。
  贺南楼:“我有我的打算。“
  方向盘左转,正在开车的顾堇鄙视地看了抬眼,“你买个车还要有什么打算?”
  MT的布莱恩既然把端方很多事务都交给小楼去处理,肯定是双方达成什么协议了,要不然前几年,小楼怎么可能会M国江城两地跑,还为此休学了一年。
  “你不需要知道。”
  顾堇:“!!!”
  好想把这人直接给丢进路边的垃圾桶。
  基于从小一块儿长大的情谊,顾堇最终还是忍住了靠边停车,把边上这人给踹垃圾桶的冲动。
  “到了,下车吧。”
  顾堇解下安全带
  ,发现坐在他边上的贺南楼一点也没有要下车的意思,“怎么的?贺小少爷,需要我恭请你下车?”
  贺南楼从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拿了一份看上去像是卡片,又像是邀请函递的纸质东西递过去。
  顾堇:“这是什么?”
  “MT的OFFER。”
  “什么啊?今天又不是愚人……“
  顾堇打开邀请函,只见上面真的盖有MT的公章。
  顾堇倏地瞪圆了眼睛:“你,你,你该不会是给那个布莱恩吹了什么枕边风吧?我大学都没毕业,他请我去当什么财务总监助理啊!”他大学甚至读的是政法,也不是财务好吗?!!
  “枕边风?”
  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顾堇立马噤声。
  贺南楼的声音很冷:“说清楚。”
  顾堇一边说着,一边觑着贺南楼的脸色,“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有人喜欢乱嚼舌根。你也知道,自从布莱恩成为端方集团的董事长,布莱恩又经常让你出面处理端方的事务,你跟布莱恩非亲非故的,所以就有流言说,说你是布莱恩的男那什么。你造的吧?特别是你的什么叔叔伯伯,还有姑姑……也传得绘声绘色的。布莱恩是个同性恋,这事,你应该知道的吧?”
  这几年,贺南楼一直是国外、国内两处飞,每一次行程都特别忙。
  国内的这些流言,确实从来没有流传到他的耳里过。
  男宠?
  以那帮人贫瘠的脑子,的确是想不出别的可能性了。
  “你歧视同性恋?”
  “拜托,都什么年代了。应该歧视的,是那些会带有色眼光看待同性群体的人吧?等等,你……你该不会是真的跟,跟布莱恩,有,有一腿吧?”
  要不然干嘛问他歧不歧视的。
  贺南楼:“把你手里的OFFER还我。”
  “干嘛?”
  “你这种智商,无法胜任这么重要的职务。”
  顾堇把手里的OFFER合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左手掌心,“那就是假的咯?我就说嘛,你怎么可能会是同性恋。”
  贺南楼:“我是。”


第117章 没戏
  “啪嗒”一声,顾堇手里的OFFER,掉在了驾驶位的地上。
  他低头去捡,因为太过慌张,脑袋磕到了方向盘。
  顾堇:“……”
  敲!
  出柜的人又不是他,他慌张个屁,啊!
  顾堇手里捏着那张被他重新捡起的OFFER,表情沉重,“你喜欢的人,该不会,是我吧?”
  贺南楼打开副驾驶座的化妆镜,旋转,对着驾驶座的顾堇,“自己照照。”
  顾堇凑近,捋了捋自己的头发丝,完美,“我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英俊,最迷人的人。”
  转过头,手指没入发梢,露出光洁白皙的额头,“难怪你会喜欢上我。我这该死的魅……”
  顾堇还没自恋完,他手中的OFFER被抽走,他听见车门打开的声音。
  顾堇:“!!!”
  “我开玩笑的!”
  顾堇果断把要下车的贺南楼给拉住。
  他十分确定以及肯定,但凡他刚才拉得稍微慢一步,小楼这家伙肯定头也不回地就下车了。
  这家伙就是这么冷酷,就是这么无情!
  贺南楼的视线落在顾堇拉着他的衣服上,冷冷地道:“松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