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55)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骆初:“那你什么时候能长大?”
  骆杰:“!!!!骆初你不要总是窥屏!!!”
  蒋若依:“哇!小楼今天确实好帅啊!西装跟小楼的适配度真的太高了!天呐,简直不敢相信,他跟布莱恩站在一起,气势竟然一点不输哎。”
  钱飞:“那必须是我们小楼完胜好吗?”
  郁子航:“哈哈哈。我小楼确实很优秀,不过这个布莱恩也很了不起的。大学还没毕业,就创立了MT科技公司。MT在海外是真的很大,而且出了名的难进。但是每一个从MT出来的员工,会成为AI领域的佼佼者是真的!MT应该是近年来每一个AI爱好者的梦吧。要是未来小楼能够进MT,自己带一个团队,对他的进步肯定也会超级大。”
  程云溪:“AI很合适小楼。不要忘了,小时候小楼就经常有一些人工智能的小发明,我觉得这一次,可能是小楼的机会来了。”
  许明朗:“嗯!!我也觉得小楼很适合AI!”
  小孩儿在AI上的天赋,乔安年当然比谁都清楚。
  他的注意力,在大家之前讨论的小孩儿穿西装的这件事上。
  嗯?
  小楼今天穿的是西装吗?
  刚才看新闻时,乔安年的注意力全在布莱恩的身上,后头也只顾着查布莱恩的资料了,还没有怎么仔细看过照片。
  乔安年又点进微博。
  之前,乔安年是直接点开的乐乐在群里发的链接,这一次点开之后,才发现,小楼跟端方集团,以及布莱恩,都上了热搜。
  “#端方集团大股东主布莱恩#爆!
  #MT科技公司端方集团#热
  #MT科技公司#
  #贺南楼美惨强#热
  乔安年:“……”
  小楼怎么就成了美惨强了?
  乔安年点进相关词条。
  “小时候父母离异,母亲偶尔接他过去,不
  是为了疼爱他,而是将他当成立好母亲人设的工具人,还虐待他。十六岁被绑架,爷爷冷漠拒绝交付赎金,差一点人就没了。按理说应该是拿的悲情人设才对吧?不啊!人竟然现代AI之父布莱特的得意门生,还被MT集团总裁布莱恩赞不绝口。现在布莱恩成了端方集团的最大股东,如果未来端方跟MT进行业务上的整合,老天,这里可以蹲一个弟弟毕业后,进入端方,之后在大杀四方的爽文逆袭剧本吗?!”
  “带感!!!集美,我真的觉得可!!!”
  “我觉得,以弟弟的能力,真的完全有能力逆袭反杀!”
  “啊啊啊!我说一句,弟弟是美惨强没人反对吧?”
  乔安年:“……”
  如果按照原剧情,小楼的确是走的爽文逆袭的路子。
  只是现在,这个什么MT公司成了端方的最大股东……也不知道小楼以后会不会按照的剧情设定,成为端方的总裁,当上贺家家主的位置。
  乔安年退出评论区,点开小孩儿今天跟布莱恩一起接受采访的照片。
  微微一愣。
  竟然,真的穿了一身黑色西装。
  乔安年怔怔地看着穿着西装的少年,脑海里不由地浮现出,里关于成年男主的一段描写“男人身量修长,一双眼睛黑如冬夜的冷星,神情很冷,五官却是好看得过分。只要他站在那里,就能够轻易地吸引他人的目光。”
  在乔安年的记忆里,小孩儿一直都是那个喜欢穿他宽松的、颜色鲜亮的各式T恤,秋冬是毛线衣,外面很简单地套一件羽绒服,裤子就更简单了,大部分都是休闲的款式,总之完全就是一个小屁孩。
  哪怕这几年,小孩儿身量一个劲地蹿高,在他眼里,也始终都是他的小乖崽。
  虽然,有时候难免偶尔也会有小孩儿长大了的感慨,但是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样,有着这么深刻的认知。
  这种长大,不仅仅是少年身量的长高,还有气质上,不知不觉地变化。
  以前乔安年从来没有将小孩儿将里关于男主的形容词,同小孩儿联系在一起。
  但是,此时,他一身黑色西装的少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小孩儿的确一步一步,成长为那个书中描写的,未来会带领国内AI走向革命性飞跃的AI科技新贵,贺南楼。
  房门被推开。
  乔安年听见声音,怔怔地抬起头。
  少年皱着眉,修长的指尖松着领口的温莎结,可能是因为太少带的缘故,解了半天,没能解开。
  乔安年笑了。
  他放下手中的手机,下了床。
  走到小孩儿的面前,双手放在小孩儿的黑色温莎结,“我帮你。”
  贺南楼低着头,看着垂眼专注地替自己解开温莎结的青年。


第114章 掏空
  乔安年以前开工作室时,多多少少,也会参加一些应酬。
  领带啊,温莎结啊什么的,都是出席宴会的必备了。
  想起来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真的上了手,才发现有些手生。毕竟只真的太多年没戴过这玩意儿了。
  乔安年本来还想耍下帅,单手去解小孩儿的温莎结,结果不小心,把小孩儿的脖子给勒紧了一圈。
  小孩儿垂眼看了过来。
  “失误,失误哈。”
  给自己找补了下,乔安年老老实实用两只手替小孩儿把温莎结给解开。
  “好啦!”
  乔安年把解下来的温莎结,递给小孩儿。
  贺南楼接过去,他把温莎结放到床边,动手解开脱了身上的西装外套。
  这段时间,因为北方冷空气南下,天气大降温,这个温度穿两件倒不会热,要不然按照之前的温度,在冷气充足的写字楼里还好,在户外是真的能把人热中暑。
  乔安年在床上坐下,看着小孩儿把西装给挂衣架上。
  察觉到他的目光,贺南楼眼神淡淡地扫了过去:“在看什么?”
  乔安年双腿伸长,双手撑在床边,穿着拖鞋的脚丫晃啊晃,“当然是在看帅哥啊。乐乐跟若依他们都在群里夸你呢。说你今天穿的这一声西装帅炸了。”
  贺南楼把手中的西装挂在衣架上,“还可以更帅。”
  他动手解开身上的白色衬衫。
  即使是在大降温的情况下,这个季节穿西装还是有点热的。
  乔安年大笑出声,“哈哈哈。宝,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自恋啦。”
  脚丫子晃得太过厉害,把一只拖鞋给晃掉了。
  贺南楼弯腰捡起地上乔安年晃掉的那一只拖鞋,重新替他穿在脚上,掀了掀眼帘,“这难道不是事实?”
  “哈哈哈。是事实,是事实。我们小楼最好看了!”
  乔安年伸手揉了揉小孩儿的头发,手中触感略硬,他惊讶地道:“你还喷定型水了?”
  “顾堇弄的。”
  原来,贺南楼是真的去了顾堇家里。
  他的西装跟温莎结,全是顾堇给他搭配的。
  顾堇的母亲是知名服装设计师,还开创了自己的个人品牌,顾堇遗传了他母亲的时尚天分以及出众的经商头脑。顾堇家里有很多品牌方赞助的西装,贺南楼去顾堇家里选了一套,也就是他进身上穿的这一套。
  贺南楼要给顾堇打钱,顾堇没让。
  “逗呢?你穿这一身跟布莱恩一起现身端方集团,回头再被记者一拍,你的同款西装绝对会卖断货好吧?品牌方就偷着乐吧。到时候品牌方肯定会给我打钱,或者是寄更多的新款过来,哪需要你给我打钱。”
  贺南楼信了。
  他知道顾堇有多能生钱,那家伙好像天生就对数字跟金钱非常地有天赋。
  乔安年这会儿才发现,小孩儿头发上还有闪闪的亮片,他惊奇地道:“顾堇那孩子还挺会啊。”
  贺南楼一点也不带任何愧疚地埋汰自己的小竹马,“他也就只会这个。”
  乔安年笑了:“顾堇要是知道你背后这么编排他,肯定要找你哭鼻子。”
  贺南楼:“他不会对我哭鼻子。”
  只有对着顾叔跟乔安年,顾堇才会哭鼻子。
  这两个人都心软,会哄着他。对他哭没用,顾堇当然也就不会浪费眼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