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73)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这些学长、学姐们为了招新,可以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吉他社的学长在香樟树下弹着吉他,
  话剧社的穿着民国时期的戏服,问路过的新生们对话剧有没有兴趣。
  相比之下,能够给篮球社或者是登山社这样的社团发挥的余地就要少得多,总不能拉着人去篮球场运动一下,或者找一座山,大家登山去。
  即便如此,这些社团还是宣传得很是卖力,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走过他们摊位的新生们。
  然并卵,新生们的注意力还是更多地被动漫社给吸引了过去——
  动漫社的学姐太漂亮了,COSPLAY漫画里的人物,太吸人眼球了。
  社团招新就在7号教学楼跟8号教学楼之间,没办法,天气太热,也就这片樟树种得多,稍微凉快一点。
  乔安年不知道今天学校社团招新,还奇怪怎么学校里今天这么热闹。
  人太多了,几乎每棵树下都是人,乔安年压根没瞧见林乐乐他们。
  乔安年给林乐乐拨了语音过去。
  “大乔!!!我们在你们动漫社前面呢!你们学姐好热情。呜呜呜呜!但凡我是你们江大的学生,我当场就报了!!!”
  “你不是我们江大的?”
  “啊!你,你……你是男的?!!!”
  听筒里,变成了钱飞的声音:“对不起啊。就……我这朋友,他眼睛有点不大好使。我回去后就带他去挂眼科。”
  “……”
  应该是钱飞跟骆杰两个人把乐乐给拽走了,因为电话里,乐乐的声音比较大声:“我是你们隔壁理工大的。你们这社团,跨校能参加吗?”
  林乐乐:“啊啊啊!学姐,不是学长!不要把学籍卡得这么死嘛!!!”
  “你够了,林乐乐……”
  “呜呜呜!可是学长COS的千仞雪真的吼吼看!又冷又仙又漂亮!美人是不分性别的!哇!你们说,如果大乔也COS小雪,会不会也很好看?”
  乔安年:“……”
  我谢谢你
  了。
  …
  “你们现在人在哪里?”
  “我也不知道……大乔!你们学校真的有好多好好玩的社团。啊啊啊!不知道我们学校的社团活动是不是也有这么丰富!”林乐乐感叹了一声:“要是我们学校的动漫社,也有你们学校这么漂亮的学长就好了。”
  乔安年到了嘴边的那一句,“会有的”给生生吞了回去。
  理工大好歹也是重点大学,社团活动应该也是挺丰富,就是也想要有个漂亮学长什么的,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啊。
  隔壁理工大的学长们要是知道今年社团招新,不仅要卷人气,还要卷“美貌”,怕是不会多高兴。
  “哎呀,你们别拉我嘛。”
  “好了,好了,我自己能走。”
  “啊!竟然还有陶艺社,这个也好可爱!大乔,你们学校的社团活动真的太有意思了,我先看看,等会儿找你。ua~”
  乔安年:“……”
  人太多,乔安年一时间也实在没能找到林乐乐他们,倒是被映入眼帘的一组照片给吸引了注意力——
  是一组山间云岚、日出、烟雨、彩虹的系列照片。
  有意思的是,这组系列照片的名字,没有以风景命名,而是取了看似跟主题无关的名字,《挚爱》。
  照片拍得好,名字也取得很有意思。
  挚爱。
  可以是对山川、大自然景物的挚爱,也能用云岚、日出、烟雨、彩虹来比喻爱情,对挚爱的甜蜜告白。
  这四段大自然的风景变换,其实也很像是爱情的是个阶段。
  爱情开始时的暧昧,就像是藏在云雾里的山峦,一切都模糊不清,暧昧不清,引人忍不住想要一探再探。
  暧昧期过去,关系确立。爱情也就像是钻出云层的日出,火红色的爱情燃烧着,好像永远也不会有熄灭的时候。
  但是爱情,又怎么可能只有晴空万里?所以会出现阴雨的天气。
  最后,雨霁初晴,天空出现一道彩虹,相爱的两个人,重归于好。
  也不是乔安年自己散发的联想,是拍摄的人,在照片
  不愧是人才济济的江大。
  这组照片拍得好,名字也取得好,摄影者的字也写得漂亮。
  看见照片上的彩虹,乔安年就想起自己初中那会儿,有一年冬天,雨过之后,江城天上出现了一道很圆的彩虹。
  还是小楼打电话给他,让他上楼上阳台看的。
  那是他穿书以来,第一次看见彩虹。
  大冬天的,他们两个人就跟傻子一样,站在阳台,呆看了好一会儿。
  想起小孩儿,乔安年的唇角不自觉地勾起。
  喔,确切来说,小楼现在应该不算是小孩儿了。
  今年才上初中,小楼身高就过了一米七了,比他读书那会儿窜得还要快,窜得还要高。
  估计等上了高中,还有得长……
  时间太奇妙了。
  他刚穿书那会儿,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莫名其妙缩水了,还莫名其妙的穿书了,简直是万念俱灰。
  多亏了乖崽。
  一天天地盼着乖崽长大,成了他生活里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他就像是一个真正的老父亲,有时候既盼着孩子快快长大,又不想孩子这么快就长大。
  因为又小乖崽,所以他一点也不觉得时间很漫长。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边接触的都是小孩儿,这么多年,他也没觉着自己变得有多老
  ,相反,很多时候,他甚至会忘了他原有的年纪,跟这帮小孩儿一块闹,一快玩儿。
  “这位同学,要不要来参加我们摄影社?我们摄影社很好玩的。”
  大概是乔安年站在摄影社前的时间有点长,摄影社的一位成员,拿着宣传单,试探性地朝乔安年发出邀请。
  乔安年回过神,只见一位长相比较斯文的学长,手里拿着一张宣传单,想要把宣传单交给他,可能还是因为之前被拒绝了许多次,导致这次发出邀请时就有点犹豫,并没有把宣传单往他这递。
  乔安年之所以猜测是因为之前被拒绝太多次,是因为……咳,他看见挺多人经过摄影社,就没什么兴趣地走掉了,就连摄影社成员递过去的宣传单,很多都没走几步,就给扔进了垃圾桶。
  乔安年有点犹豫。
  摄影社的其他组作品他看过,是拍得不错,不过跟专业人士还是有些差距的。
  他加入摄影社,对他摄影技术的提高作用不会很大……
  业余跟专业,还是有区别的。
  哇!哪里来得大帅批!
  摄影社社长俞文博去买水回来,见到乔安年,眼睛都亮了。
  俞文博把装着饮料的塑料袋往他坐的椅子上一放,吩咐了其他社员拿去喝,眼明手快地把刚打算走的乔安年给拉住。
  “学弟,加入我们摄影社吧!我们社团会定期举行活动,像是去山上采风啊,或者定期举办业余摄影展啊,比什么篮球社啊、话剧社啊,可要轻松有趣多了。”
  话剧社就挨着摄影社,话剧社的社长听见了,朝摄影社的俞文博喊话: “我们话剧社没惹任何人。OK?”
  篮球社的高年级学长也听见,“过分了噢,还请不要拉踩。”
  几拨人笑成一团。
  俞文博轻咳了一声,为自己辩解:“这不是报我们摄影社的人太少么……”
  摄影这玩意儿,需要氪金,一般刚入学的新生哪里玩得起。倒是有不少学生对摄影社挺感兴趣的,一问,听说摄影社不提供摄影器材,就都打起了退堂鼓。
  话剧社跟篮球社的几个成员本来就是为了吐槽俞文博,结果一转过头,双方都觉得乔安年是他们想要找的完美成员!
  话剧社的一位学姐凑了过来:“学弟,要不来参加我们话剧社吧?”
  乔安年看着对方身上的民国装,这位学姐留着短发,看着真就跟民国时期的大家闺秀似的,特别赏心悦目,让人很容易心生好感,只可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