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37)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贺南楼调了前面的画面,监控画面清楚地记录着,乔安年从洗手间出来之后,就上床熄灯睡觉了。
  之后的几天,贺南楼只要晚上打开监控软件,视频里的乔安年都是在书桌前赶作业,而且基本上在十点左右就上床睡觉。
  规律得……不可思议。
  …
  “哇!今天也是哥哥来送小楼上幼儿园吗?”
  “哥哥真棒!是不是啊,小楼?”
  “兄弟两人的感情真好。”
  “哎呀,你看,这个哥哥真的好懂事。”
  “可不是,哪像我家的那个,不欺负弟弟就不错了。”
  一连好几天,都是乔安年送贺南楼入园,幼儿园的老师,还有经常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几乎都认识他。
  “兄弟”两人的颜值都很高,只要是乔安年跟贺南楼一起出现在幼儿园门口,就没有不引起围观的。
  乔安年刚开始听老师跟家长们的夸奖还难免会面红耳热,现在听多了,也就锻炼出来了,是脸不红,耳不热。
  大班的小朋友通常都不需要老师的陪同,而是自己单独进教室。
  老师也就是领着他进园,陪着走一段路,就又到门口,接其他的同学。
  乔安年看着小团子背着小小的书包,上了东边一栋教学楼的楼梯。
  边上小朋友都是用跑的,只有他的崽崽,不紧不慢地走着。
  不愧是他的崽,连走路都这么可爱。
  乔安年自带老父亲滤镜,觉得自己的崽怎么看怎么可爱,就连背影都可爱。
  “走吧。妈妈送你去学校。”
  张倩柔在儿子的头上摸了下,语气中夹杂着无奈。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她的意思是,让年年在车上等着就好,她送小楼入园,年年却是说什么也不肯,每次都是跟着小楼一起下车,倒是比她还要上心。
  要过马路,张倩柔去牵乔安年的手,乔安年提前把手给藏在了口袋里。
  不能占人便宜不是。
  张倩柔只当男孩子大了,不再喜欢跟妈妈手牵手,只在车流量多的时候,稍微看着他一点。
  “小楼,怎么站在门口呀?快进来,小朋友们都来啦,快进来跟小朋友们一起玩积木吧。”
  幼儿园教室门口的走廊上,贺南楼的视线从过马路的母子二人收回,转身进了教室。
  …
  “乔安年最近都来得好早!”
  “是哎!而且你们发现没有,他最近好像都没有在早读的时候赶作业了。”
  “说起来,这段时间乔安年的变化是挺大的。听说他最近吃饭也不插队了,这段时间也都没有见到他跟七班的那些人一起玩。”
  “是被李遇给刺激到了吧?那天李遇不是嘲笑乔安年,说程云溪根本不会喜欢身为学渣的他吗?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乔安年才决定奋发图强吧。”
  “艾玛,听你这么一说,莫名励志又带着点感人是怎么一回事?”
  “我也……”
  尽可能专心地念英语课文,但还是没有办法完全过滤周围的议论声的乔安年:“……”
  小可爱们,你们完全可以说得再大声一点呢,这样呢,只要是走廊路过的同学,就一定可以听见了呢。
  “大乔,你最近脾气变得好好。”
  乔安年磕磕碰碰地读着英语,没办法,他英语口语的基础太差。哪怕是英语课被老师重点关注对象的小胖丁,因为从小就接受过英语培训,在口语跟听力上也是轻而易举地秒他。
  乔安年被英语磨得没了脾气,听见林乐乐的话,他有气无力地转过头,“什么?”
  林乐乐:“要是换成以前,你肯定早就爆发,站起来让大家闭嘴了。”
  乔安年沉默数秒,“那大家闭嘴了么?”
  “闭嘴了啊,又不是想挨揍。”
  乔安年:“……”
  这就是当校霸的滋味吗?
  只需要站起来说一声闭嘴,就没有人再敢胡乱哔哔?
  “他们说的是真的吗?”
  乔安年眼露疑惑。
  …
  “就是……就是……你做的这些都是为了程云溪吗?我们现在都六年级了哎,到时候初中你跟程云溪不一定会在一个学校吧?就算你现在追到她了,不在一个学校也很难保证以后会在一起吧?要是以后失恋,不是会更难过吗?”
  “你说得对。
  “所以我觉得,大乔你真的要好好考虑清楚。啊?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你说得对。长痛不如短痛,所以我决定以后要用学习治愈自己。何以解忧,唯有学习。学习结千愁。没有什么是学习解决不了的,如果有,一定是学得还不够努力。而且,身为学生,好好学习是我们的责任跟义务。其他的事情都不是我们这个年龄阶段应该去想的。”
  “哈?”
  刚刚打开手机的□□,恰好听见这一段的贺南楼:“……”
  “贺南楼,你又在看手机!我要告诉老师!”
  “你告诉老师有什么用呀?老师又不管他。”
  “对啊!老师都不管他的!老师好偏心!凭什么贺南楼可以玩手机,我们不可以呀!”
  “贺南楼,你在看什么呀?分我看好不好?”
  “我也要看!贺南楼,你在看什么呀?好看吗?”
  贺南楼抬起头,只见刚才还排排坐,一起仰头看动画片的小屁孩们不知道什么,全围在了他的周遭。
  “贺南楼,我奶奶说你爸爸妈妈离婚了,你被判给了你爸爸,你平时见不到你妈妈。所以你妈妈才会给你买的手机,对不对?这样,你想她的时候,你就可以给她打电话了,对吗?”
  “可是我爸妈也离婚了啊!我妈妈怎么没有给我买手机?”
  “你也被判给你爸爸了吗?”
  “对啊。我爸爸还交了一个新女朋友,我一点也不喜欢她。她对我一点也不好,她好假的。在我爸爸面前给我买这个,买那个,我爸爸一不在,她就用手指头戳我的额头。贺南楼,你的后妈对你好吗?”
  “那不是贺南楼的后妈啦,我妈妈说,那个阿姨都没有跟他爸爸结婚。”
  “嘘——还没有下课,你们不可以这么吵哦。”
  有家长提前来接小孩子放学,老师回到教室,听见班级里小朋友们竟然聊起了离婚的话题,赶紧走了过来。
  “小楼,先把手机放在老师这里,跟其他小朋友们一起看会儿动画片,好不好?”
  老师弯着腰,双手撑在膝上,面上有些许为难。
  贺南楼在幼儿园实在有点特殊。小朋友入园智商测试时,他的智力就已经高达130,比大部分成年人都要聪明,那个时候孩子不过才三周岁而已。这孩子也聪明,不管学什么都一学就会,身为老师,她们根本教不了他什么。
  也因此,她们难免会给小朋友一些特权。比如允许他在不影响其他小朋友上课的情况下,可以自己画画,看书,或者是做一些高阶的数学题,甚至是玩一些手机智力通关游戏。
  但是自从前几天孩子生病请假以后,变化有点大。
  不再总是低头画画,或者是埋头看书,反而总是时不时地看手机。
  老师把手伸过去,贺南楼收起手机,放进自己的口袋,低头翻开他摆在桌上的那本英语原文书看了起来。
  老师:“……”
  “贺南楼,你妈妈过来接你了哎!”
  “贺南楼,你妈妈过来接你了!”
  “贺南楼,你妈妈来了!”
  老师转过头,一名戴着墨镜,烫着波浪卷发,涂着鲜色口红,身材曼妙的女子站在教室门口。
  贺南楼被老师牵着手,走出教室。
  女子摘下墨镜,微弯着身体,笑吟吟地看着被老师带出来的儿子,她张开双臂,“小楼,妈妈来看你了,有没有想妈妈呀?”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