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73)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熙熙,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呢!”
  乔茹训斥完侄子,转过头,对张倩柔赔着笑道:“不好意思啊,倩柔,小孩子不懂事,你别跟他计较。”
  张倩柔一阵后悔,她不该每次听说老人家身体不舒服,就带年年回来,徒增尴尬。
  小孩子肯定不会无缘无故这么说,无非是大人聊天时被孩子听见了,或者是当着孩子的面这么议论过她。
  她应该离这一家人远远的。
  张倩柔难堪地抿了抿唇,想着老人家毕竟还病着,她又刚到,也不想闹得太过难看,“妈现在身体怎么样了?”
  “精神还行,就是想年年了。外面冷,我们先进去说话吧。哎,年年呢?”
  乔茹亲切地挽了张倩柔的手臂,问起了侄子。
  年年还没给小楼穿好衣服吗?
  “在车上呢,我去看看。”
  张倩柔刚要去车上看看情况,就看见车门打开了。
  乔安年刚刚在给小团子戴帽子。
  冬天夜里冷,替小孩儿把羽绒服穿上还不够,又替他把羽绒服的帽子也一并戴上,这才从车上下来。
  车厢内的灯是开着的,不远处就是路灯,乔茹只瞧见两个穿得好看,长得白嫩俊俏,就跟电视里的小童星似的孩子从车上下来。
  大的还牵着小的手,瞧着感情就很好的样子。
  自己的侄子,乔茹当然是认得的。
  这眉眼,还是以前的眉眼,嘴巴、鼻子什么都没变过,可她怎么觉着,怎么觉着……年年比以前好看了很多?
  以前是不管穿多名贵的衣服、鞋子,瞧着都一阵土里土气,就像是乡下人应是把城里人的衣服套身上,就跟电视剧里的台词说得那样,穿起龙袍也不像太子。
  这,这怎么才小半年没见,给人的感觉就大变样了?
  还有年年牵着的小孩儿是谁?
  该不会是……倩柔忙瞒着他们,偷偷地跟她现在跟着的这个男
  人生的吧?
  乔茹心中惊疑不定。
  应该不至于吧?
  以年年的性格,要是倩柔真给他生了个弟弟,他还不把天给掀了?
  …
  “乔安年,你带手机了么?你手机给我玩下!”
  “年年哥哥,我也要玩!我也要玩!”
  “一边去,是我先跟乔安年借的手机,后面排队去。”
  “我不,我就是要玩,就是要玩!”
  乔安年一下车,就被俩小孩给围住,书里对原身的亲戚关系压根没进行过描写,乔安年看着围在自己跟前的俩陌生小孩,完全没法猜这俩小孩跟原身是什么关系,只觉得耳朵被嗡嗡吵得厉害。
  这两个小孩儿看着都不是很大,不过应该都已经上小学了。
  小女孩歪着脑袋,打量着被哥哥牵在手里的小弟弟:“年年哥哥,他是谁啊?”
  小男孩抢答道:“我知道,肯定是你妈妈跟别的叔叔给你的小弟弟对不对?”
  乔安年:“……”
  贺南楼嫌两个孩子吵,拉着乔安年就要回车上。
  哪怕小孩儿一句话也没说,乔安年被拉着往回走,就知道小团子想干嘛,他把小孩儿给拽回。
  “哎,不行。咱们还没看过奶奶呢,至少得先看过老人家,看看老人家身体情况怎么样。咱们等会儿进去以后,见机行事。要是情况不对,我立马带着你撤。行吧?”乔安年低头,在小孩儿的耳边说悄悄话,顺毛哄。
  温湿的热气拂在耳廓,有点痒
  贺南楼绷着脸,冷声道:“说话算数。”
  乔安年睨着他:“我什么时候对你说话不算话过了?”
  “年年哥哥,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
  “我对你们说什么悄悄话一点也没兴趣,把手机借我玩下呗。”
  “婷婷,熙熙,你们两个人今天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话这么多。外面冷,都进去,都进去。”
  “我不,我要跟年年哥哥玩。”
  “我想要玩手机。”
  “我的手机给你们行了吧?乔卓熙,我跟你说,你看手机可以,等会儿你妈妈追着你打,我可不管。”
  乔茹走过来,把她的手机给了小男孩,“妈妈要是打我,我就告诉奶奶!”小男孩一把拿过手机,跑了,小女孩也追了上去,也要玩手机。
  两个孩子都进去后,乔茹对乔安年道:“年年你别搭理你弟弟妹妹,他们就是太长时间没见到你,太高兴了。来,大家都先进屋,都先进屋。”
  乔安年:“……”
  这表达喜欢的方式可有点太隆重了啊,他可有点消受不起。
  司机拎着张倩柔来之前买的礼品走了过来,张倩柔从司机手里接过礼品,对司机吩咐道:“老钱,你在车上等我们一下。”
  “是,夫人。”
  乔茹听着张倩柔跟司机的对话,眼底闪过一丝羡慕。
  倩柔如今是真的发达了啊,每次回来都是坐着豪车,还是由司机开车送回来的,这飞上枝头也不过就是这样了。
  这人啊,果然是同人不同命。
  收起心思,乔茹领着张倩柔还有两个孩子往屋里领,带着三人上楼。
  听见“咚咚咚”地跑上楼梯的声音,乔茹站在楼梯
  乔茹低头刚要给乔安年他们拿拖鞋,却注意到乔安年已经手里拿了两双,一双大的,一双小的,大的递给了妈妈,小的那双给了边上的小孩儿。
  乔茹一脸惊喜地道:“倩柔,这小半年不见
  ,我怎么感觉年年好像一下长大了不少啊。”
  张倩柔接过拖鞋,脱了鞋子,换上拖鞋,闻言欣慰地笑了笑,“是,最近这段时间年年是长大了许多。成绩也进步很快。也怪我,之前对年年太过严厉,现在我对他管得少了,年年反而自己懂事了很多。”
  “啊!管得少了,孩子还能更懂事啊,这我可还是头一回听说。”
  张倩柔笑笑,没有进一步的解释。她觉得是这样的。以前,年年不管做什么,她好像总是不满意。要求年年不可以欺负小楼,不可以对贺家的人没有礼貌,不可以上课不听讲,不可以跟同学闹矛盾。
  她好像总是在要求年年这样,要求年年那样,以至于她越是不许的事情,孩子就越是要跟她对着干。
  “姐,家里装修过了吗?”张倩柔注意到,一楼的墙面,脚下的楼梯还有扶手都是新的,以前这里只有楼梯,没有栏杆,小时候年年在楼梯上爬还摔过一次,幸亏那次一楼恰好放了一堆袋子,起到了一定的缓冲作用,有惊无险,要不然真能把人给吓死。
  乔茹一愣,支支吾吾地道:“啊,对。装了有段时间了。”
  张倩柔没注意到这位前大姑子异常的神色,点点头,跟两个孩子一起上楼梯。
  张倩柔习惯性地往右手边那间房走,被乔茹拉住了,“爸妈现在住这间房间,白天能晒得到太阳。”
  乔茹推开房间门:“爸妈,你们看谁来了。”
  …
  老太太知道张倩柔今天会带孙子回来,盼了一晚上了。
  她要下楼去等孙子,女儿、儿媳都不让,她只好在床上躺着。
  这会儿听说孙子到了,坐在床上,扬着脖子,盯着门口方向,“是不是年年来了?年年,年年……”
  房间里,乔老爷子跟乔家小儿媳朱亚楠都在。
  “去吧。”张倩柔轻轻地摸了下儿子的脑袋。
  乔安年转过头,对小团子轻说了一声,“我先过去一下。”
  “爸,亚楠。”
  张倩柔又分别跟前公公,还有前妯娌朱亚楠打了声招呼。
  乔老爷子不冷不淡地“嗯”了一声,朝乔安年招了招手,“年年,快过来,给爷爷看看。”
  态度亲热,跟之前对张倩柔的态度截然不同。
  乔安年心说,从他下车到现在,就乔家人对张倩柔的态度,张倩柔竟然还能带着儿子回来探望老太太,他一时间都不知道应该说张倩柔是脾气好,还是性格太包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