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29)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贺南楼点了点头。
  乔安年再一次保证道:“我冲完就下楼找你,很快。”
  贺南楼:“嗯。”
  陆泽晗:“小楼的衣服就穿骆初的吧,小杰,你给安年拿你的衣服。”
  骆杰:“嗯。泽晗哥,我知道的。”
  骆初带贺南楼去一楼的浴室,陆泽晗则去骆初的卧室,给贺南楼去拿骆初没有穿过的衣服。
  骆初打开手机上的软件,让扫地机器人,把玄关还有地上的血渍给打扫干净。
  乔安年身上恶心的血腥味,冲完澡,把骆家的浴室给打扫干净,这才下了楼。
  乔安年注意到,玄关跟客厅地板都已经恢复了干净,一看就知道已经收拾过了。
  他不大好意思地
  对客厅里的三人道道:“小杰,泽晗哥,骆初哥,这次给你们添麻烦了。”
  “不就是借个地方给你们,有什么可麻烦的。”
  骆杰眉头紧皱着,一脸地纳闷还有男孩子不大好意思说出口的担心:“倒是你跟小楼两个人,到底怎么回事?你们两个人怎么,怎么身上全是血啊?”
  骆初:“别问了。”
  骆杰刚想问他哥,干嘛不让他问,骆初把手机给他递过去了。
  骆杰接过手机——
  手机里播放着一个视频,骆杰一看视频里两个男生身上穿的衣服,就认出了是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
  高空落地的速度是很快的。
  即使是看视频,骆杰也只看见了一个人影从天上掉下来,下一秒,就是“嘭”地一声巨响。
  骆杰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草!你们两个今天……你们……”
  乔安年看骆杰的反应,加上视频里路人的尖叫声,就猜到了骆杰是在看的什么视频。
  他苦笑着点头:“嗯,如果不是小楼反应够快,我们两个人可能已经挂了。”
  小楼遮住了他的眼睛,可是他的余光还是多少看见了,那道血肉模糊的身体,离他们的距离很近。
  如果不是小楼拉着他迅速地往前跑,他们可能也会成为类似坠楼新闻报道里,沉重的数字。
  骆杰只是看视频,都后怕得要死。
  他实在没法想象,安年跟小楼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做到在最短的时间内,想到打电话给他,又是怎么一路顶着路人异样的目光,走到他家小区的。
  乔安年跟骆杰他们说着话,下意识地望了眼一楼洗手间的方向:“小楼还没出来吗?”
  陆泽晗回道,“还没。我也有点担心。你要不要去看一下他?”
  乔安年马上道:“我去看看。”
  


第103章 甜的
  乔安年来过骆杰家,知道骆杰家一楼的洗手间在哪儿。
  乔安年站在洗手间门口,里头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
  听见水声,乔安年紧绷的声音一下放松下来,原来小楼还在洗呢。
  小楼洗澡的时间一向比他要长,不像他,每次都是沐浴露一抹,一冲完事儿。他这次额外搓了好几次的澡,光是沐浴露就抹了三、四回,小楼估计次数只会比他更多。
  乔安年想小孩儿从洗手间出来就能够看见自己,因此也就在门外,没有离开。
  完全没有看手机的心情,在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之后,乔安年就把手机给重新放回了口袋。
  他就那样坐在地上,等着小孩儿出来。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里面水声还在继续。
  不确定是因为自己就这么在门外干巴巴地等着,所以觉得时间在无限拉长,还是真的过了挺长的时间,乔安年拿出手机看了眼。
  竟然二十多分都过去了。
  算上之前小楼冲澡的时间,快一个小时了……
  这绝对不是正常的冲澡时间。
  该不会是小楼在里面晕过去了吧?
  乔安年心里着慌,赶紧站起身,忍不住敲了敲洗手间的门,语气焦急,“小楼,是我。小楼,小楼,你洗完澡了吗?”
  水声渐渐停了。
  乔安年悬着的一颗心总算落在了地上,隔着门板问小孩儿,“小楼,你洗完澡了吗?我方便进去吗?”
  没有亲眼见到人,乔安年还是没有办法完全放心。
  洗手间的门打开,贺南楼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身上的衣服跟他一样,已经换过,他不太知道骆初多高,但是衣服穿在小楼身上是稍微有点大的,头发没有吹干,湿漉漉的,往下滴着水。
  乔安年大步走上前,握住小孩儿的手,“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了都。你怎么洗这么久啊?”
  手心里的触感皱巴巴的,很凉。
  乔安年低头一看,小孩儿整只手都给泡起皮了,他又摸了摸小孩儿的手臂,也是冰冰凉凉的。
  乔安年立即担忧地问道:“你用冷水冲的澡?”
  天气是很热,但是冲这么长时间的冷水澡,这的没有问题吗?
  贺南楼:“嗯。”
  小孩儿头发还是湿的,乔安年去里面,拿了干毛巾,给小孩儿把头发擦干。
  夏天,他跟小楼两个人的头发都短,稍微擦一擦,也就差不多干了,至少不会再往下滴水。
  乔安年没有急着把毛巾给还回去,他把毛巾挂手臂上,抬手摸了摸小孩儿的脸颊,“吓坏了,是不是?”
  说这句话时,声音轻得不能再轻,好像只要稍微大声一点点,就能把怀里的小孩儿给吓哭。
  小孩儿把手搭在他腰间,脑袋靠他肩上,过了好一会儿,吐出一个字,“脏。”
  一时间,乔安年心情还挺复杂,他斜着眼,看着肩上那颗有点潮湿的大脑袋:“你进去洗这么长时间……就是纯粹,觉着脏啊?没别的感觉了?”
  不,不是吓坏了啊?
  又一想,这孩子平时就有洁癖……
  乔安年换位思考了一下,他不洁癖,冲澡的时候好几次都要恶心吐了,小楼只怕更崩溃。
  乔安年鼻尖往小孩儿脖颈处嗅了嗅,笑了笑:“不脏,香着呢。”
  小孩儿没说话。
  乔安年轻拍着小孩儿的后背,“没事,没事啊。已经洗香香了,干净着呢
  ,一点也不脏。你小杰哥,还有泽晗跟骆初都很担心你,你先回客厅?我把洗手间打扫一下。”
  贺南楼维持着原先的动作,没动。
  乔安年试探性地问道:“那我进去打扫一下,你就站在这里等我?”
  贺南楼:“再抱一下。”
  乔安年就跟一脚踩棉花里似的,心一下就软得一塌糊涂,他弯起唇,笑着道:“好。”
  抱了挺长时间,乔安年站得腿有些酸,他在小孩儿腰间拍了拍,“要不等我打扫完了洗手间,我们再抱?”
  肩上,小孩儿极缓,极缓地点了点头。
  乔安年进了洗手间,他把洗手间的门打开,好让小孩儿随时能够看见自己。
  其实小孩儿冲了这么长时间,血迹什么的早就冲没了,不过还是会有部分血渍以及不可言说的东西在角落里。
  乔安年以最快的速度打扫干净。
  从洗手间出来,乔安年第一时间就检查小孩儿的手,发现还是有点皱巴巴的,被泡得太厉害了,恢复起来就没有那么快。
  乔安年握住小孩儿的手,“以后冲澡尽可能不要冲这么长时间了,你看,手都皱成这样了。”
  …
  乔安年跟小孩儿一起回到客厅。
  平时话那么多一个人,乔安年跟贺南楼过了这么长时间才过来,他一句也没问。
  大乔跟小楼两个人的心态已经够好的了,要是他,能不能躲过去都另说,就算是躲过去了,估计也是直接崩溃大哭着喊妈妈了。
  陆泽晗给他们泡了壶蜂蜜柠檬水,“你们冲了这么长时间的澡,身体水分肯定流失得厉害,喝一杯柠檬水,补充下水分,我在里面加了蜂蜜,应该不会太酸。”
  对方考虑得太周到了,乔安年挺感激的,“谢谢泽晗哥。”
  乔安年原先没觉得有多渴,这会儿才发现,嘴巴干得厉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