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78)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他的手提带回去过。
  至于小楼是不是碰过他的手提,他不知道。
  小楼是他的家人,谁会防备自己最亲近的人?
  当然,公司机密的资料他肯定是做了加护的,这一点职业操守他还是有的。
  只不过,他不认为他的那点加护,能够防得住小楼。
  最重要的是,他也不认为,他手提上的那点东西,值得小楼“惦记”。
  “带回去过,小楼也碰过。我所有的东西都不会对他设防。他的手机他随时都可以看,他的手提、IPAD我随时都可以用。我的也是,他可以随时都拿过去,不需要经过我的同意。”
  哪怕乔安年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情绪,不代表温泽一点也没有听出来他这几句话里赌气的成分?
  温泽有点无奈,又有点担忧,他语重心长地道:“安年,你知道你这一段话如果在大会上照实说,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吗?”
  会议现场会哗然。
  会认为他的态度过于傲慢,对他的怀疑不会消减半分,于事无意。
  乔安年语气平静:“我问心无愧。”
  他不能因为怕误会,就避重就轻,或者模棱两可。
  “安年,现在问题不是你问心无愧,而是公司领导怎么想。你需要想办法,打消公司对你的顾虑。我不是要你扯谎。至少,在会上,如果有人质疑你,你必须要拿出足够说服公司的说辞,或者是证据。你……”
  温泽停顿片刻,组织了一下措辞,“你明白吗?”
  温泽的这一番话可以说是推心置腹。
  乔安年也听出来了。
  在开会前,温泽特意找他谈话,应该也是为了让他有个心理准备,不至于在开会时,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不管是因为温泽是他的上司,如果是他泄得密,温泽也会受到牵累,还是纯属出于一片好心,他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温泽对他没有恶意。
  不然完全不会有这场谈话。
  温泽的意思,应该是让他撇清关系。
  直接说资料没有带回过,或者是小楼没有碰过他的手提。
  于情于理,他这样回应,当然是最稳妥的。
  只不过,即使他那么说了以后,公司就会信吗?
  其实都是一样的。
  不管他说什么,只要他拿不出证据,证明泄密这件事跟他无关,公司上层就不会打消对他的怀疑。
  甚至,他怀疑公司上层已经认定,就是跟他有关。
  要不然,正常流程应该是私下找他,要求他配合调查。
  而不是开一个针对他的会议,让他措手不及。概念图泄露这么大的事,总归是要找个人负责,才好给上头一个交代。大概率,他就是那个“交代”。
  乔安年冷静地问道:“上层是怀疑我跟小楼两个人里应外合,还是怀疑小楼背刺我,偷了我们公司的概念图?”
  温泽的回答迟疑了片刻,乔安年却因为温泽几秒钟的迟疑,已经猜到了答案。
  乔安年笑了笑,“是怀疑我跟小楼两个人里
  应外合,是吧?”
  如果公司只是怀疑他被背刺,温泽不至于需要犹豫才能告诉他答案。
  温泽似在安慰,又似在安抚他:“现在一切还没有定论。不管怎么样,在会议里我一定会替你向公司说情。”
  乔安年淡淡地道:“犯错的人才需要说情。”
  温泽神情有些担心。
  乔安年要是以这种态度面对公司其他领导,很有可能会吃亏。
  “安年——”
  “叩叩叩——”
  谈话因为敲门声而被中断,温泽抬起头,他的秘书推门进来,提醒道:“温总,会议的时间到了。”
  温泽,“知道了。”
  秘书出去了,温泽对乔安年道:“跟我一起过去?”
  乔安年点头。
  乔安年跟温泽一快去了会议室。
  林昭以及他们部门副经理谷鑫都已经提前到了,见到他,谷鑫招手让他过去,跟他们一块坐。
  谷鑫也是江大毕业,算是乔安年的学长。
  因此,在乔安年进公司时,谷鑫对他可以说是非常照顾。
  比起温泽这个空降的经理,乔安年跟谷鑫的关系其实更亲近一点。
  事实上,在原先的部门经理辞职,温泽还没有成为他们部门经理之前,包括乔安年都以为,谷鑫会顺理成章地成为升为总经理。
  可能谷鑫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也因此自从温泽空降以后,原先对待工作很积极的他,就多少有点不太上心。
  不过分内的事情还是都完成的,只是相比以前,缺少了一点干劲。
  像是福源这次跟的项目,谷鑫的参与度就不高,在项目中后期请了婚假,导致他们组几个人忙得人仰马翻。
  不过自从销假回来后,谷鑫似乎又恢复了干劲。
  可能人就是这样,奋斗久了,难免会有倦怠期。
  充电过后,又能够续航一阵子。
  乔安年是跟温泽一起过来的,这个时候,也不太好撇了这位顶头上司直接过去找谷鑫他们。
  “温泽,你调到总部来了?什么时候调过来的?怎么也不找我这位老同学喝一杯酒?最近怎么样?我们好长时间没见了吧?来,坐我这里,坐我这里 。”
  聚辉太大,每个部门也不是都在同一个楼层,开大会的时候才发现老同学进了公司,或者是以前职场上的死对头跟自己成了同事,都太常见了。
  乔安年认识这位部门经理,是招商部的。
  温泽被招商部经理拉住,握手寒暄,乔安年也就抬脚朝顾鑫他们走去。
  “是挺长时间没见了。稍等。”
  温泽跟老同学说了几句话之后,追上乔安年,压低音量道:“不用太担心。你只需要坚决否认就可以了。”
  乔安年眼露诧异。
  他没想到对方会这么有心。
  乔安年神情一派轻松:“担心?我为什么要为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担心?”
  温泽哑然,看向乔安年的眼神有几分欣赏的同时,更多了几分敬意。
  乔安年也不过才大学毕业没多久,还属于出入职场的年纪,可是无论是待人接物,还是业务能力,他实在比同年龄人优秀太多。
  在很多事情上的处理也是。
  成熟、理性,有着完全不是属于他这个年纪的果断跟干练。
  会议室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温泽也就没有再多说,他走到老同学的边上坐下。
  …
  “安年,看来我们
  温总很器重你啊。被老同学绊住,还要跟你说几句话才离开。苟富贵,莫相忘!啊。”
  谷鑫圈住乔安年的肩膀,大力地搂了楼他的肩,笑着说道。
  这会儿公司们真正的大佬们也都还没到,会议时间也还没开始,室大家都在闲谈,谷鑫的音量不算大,不过他们这边也坐着其他部门的人。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得了总裁的器重了。
  好巧不巧,他们公司总裁就是姓温来着。
  乔安年知道谷鑫是个喜欢开玩笑的性格,他也用开玩笑的语气回了一句:“学长不要开我玩笑了,我就是一个小小小组长,总经理再器重我,还能让我当一个董事长?”
  谷鑫松开他的肩膀,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安年啊,我看你不是想当董事长,你是想翻天。”
  逗得林昭、何贤骏、彭雨萱他们三个人都笑了,就连边上其他部门的员工也听见了,也都憋着笑。
  会议时间一到,老总们就跟约好了一样,都陆陆续续地卡点到了。
  会议室里不再人有人闲聊。
  乔安年把手机调成静音,低头给小孩儿发了一条信息。
  十点钟的会议,能开到几点真的不好说,提前跟小楼说一声,省得傻孩子又大冬天的走一趟,还得等他结束会议。
  乔安年:“宝,上午临时有个会,不知道开到几点。你中午跟顾堇一块儿吃。”
  贺南楼:“我等你。”
  乔安年:“行吧。那你要是过来,我还没开完会,你就去我工位坐着等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