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99)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俞文博在乔安年肩上拍了拍,“学弟,你真——是个爱花之人。”
  弟弟送的花都宝贝成这样!
  …
  来的路上,同学们大都比较兴奋,有人在车上唱歌,讲笑话,真就是一路都是欢声笑语。
  回程,车内就要安静很多。
  可能是睡得比较迟,加上早上又起得比较早的缘故,车上一半的人都在补眠。
  靠窗的窗帘大部分也被放了下来,车内视线昏暗,更适合睡觉了。只有贺南楼这边的窗帘,只拉上一半,外面有光透进来。
  贺南楼打了个呵欠。
  乔安年转过头:“困了?困了就睡一会儿。”
  贺南楼的确有点困。
  他早上不是自然醒的,是被脚步声,以及人们压低的说话声给吵醒的。
  贺南楼揉了揉眼睛。
  一只手在他的脑袋轻抚了下,掌心微带着一点力道,按他的脑袋,向肩膀的方向,耳边响起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靠在我肩上睡下。”
  贺南楼闭上了眼。
  车子平稳地向前行驶。
  没过多久,乔安年也觉得有点困了。
  在露营地睡觉,到底比不上家里,夜里有人上洗手间,或者是咳嗽,都听得一清二楚。
  车上说话的人越来越少。
  乔安年的眼皮也越来越重,他靠着小孩儿的脑袋,怀里抱着那瓶插着柑橘花的瓶子,渐渐地,也睡着了过去。
  “云溪,听说你跟学神还有小楼,很早以前就认识了是不是?”
  程云溪早上起得早,这会儿有点困,听见边上女生的声音,她茫然回过头,“什么?”
  女生放低音量,眼神微透着兴奋:“没有。我就是想问下你,你跟学神还有小楼,你们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对不对?”
  程云溪点头,“嗯,我们是小学同学。”
  闻言,女生的眼睛瞬间亮起,“啊!我真的好羡慕你啊。”
  程云溪没听明白:“嗯?为什么?”
  羡慕她什么?
  “可以那么早就认识学神跟弟弟啊!他们两个人的颜值真的好高!真是神仙兄弟。”
  这话程云溪挺赞成的,“安年跟小楼是从小感情特别好。”
  “是吧?是吧?我关注的一个UP主也是,他跟他弟弟两个人年龄差也是挺大的,也是从小到大感情都很好。现在哥哥有了女朋友,弟弟上大学了,偶尔弟弟也会跟哥哥还有哥哥的女朋友一起出镜。三个人关系也都特别融洽,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程云溪:“你关注的那个UP主,他跟他弟弟关系,也很好吗?”
  “对啊!哥哥要是生病了,弟弟就会臭脸,但是还是会给哥哥送药的那一种。然后哥哥就会抱住弟弟撒娇,什么谢谢你救我狗命之类的。然后弟弟就会很嫌弃地把哥哥给按回床上,给哥哥喂药的那一种。
  哈哈哈,就超级无敌搞笑但是看了又会很温馨。弟弟的性格就是会比较高冷跟傲娇一点,然后哥哥可能因为是兄长吧,就是会比较成熟一点。兄弟两个人的氛围感超级好的。”
  因为车上大部分的同学都在睡觉,因此女生全程音量都比较低。
  “那个UP主叫什么?”
  “啊?”
  “云溪你也想要磕CP吗?”
  程云溪:“嗯……反正现在没什么事情。”
  “也是,至少还要一个小时才能到学校吧。”
  女生跟云溪说了那个UP主的名字,程云溪点开小破站,搜索对方的账号。
  找到之后,程云溪随机点开一个。
  “……飘窗上明明就有抱枕,你为什么不躺?非要躺在我的腿上?”
  “喂!!不要给我装听不见。”
  “再躺就要收费了啊,听见了没有?”
  都是很日常向的视频,程云溪在弹幕里看见,好像说是UP主的爸妈在兄弟两人小时候就离婚了,是哥哥坚持要带弟弟一起,甚至表示,只要妈妈把弟弟一块带上,他会想办法负责弟弟的生活费,最后妈妈咬咬牙,把兄弟两个人一块都给带走,没有把弟弟留给爸爸。
  程云溪看了视频以后,好像更明白为什么安年跟小楼两个人关系会那么融洽了。
  安年小时候,对小楼也是非常地照顾。
  当然,现在也是。
  小楼应该是感受到了吧,感受到大乔对他是真正的照顾,所以长大以后,也慢慢开始会照顾安年。
  …
  大巴车回到学校,学生们纷纷下车。
  住校的学生比较方便,直接回寝室宿舍楼就好,走读的学生需要自己开车或者是坐车回去。
  “云溪,要不要我送你回去?我车子就前面。”
  因为装备比较多,乔安年是自己开车来的学校。
  是一辆黑色越野车,车子是开学前张倩柔买来送他的,驾照也是他暑假的时候考的。
  幸好是赶在军训之前考出来了,要不然还得拖到还学以后,肯定没暑假学车那么方便。
  原先乔安年觉得开车上学太过高调,后来发现,是他想多了,学校里开车上学的学生不要太多。
  程云溪:“顺路吗?会不会太麻烦你?”
  “顺路。”
  乔安年一只手搭在小孩儿肩膀上,对程云溪道:“怎么会不顺路?走,跟我来。”
  下车比较晚的几个男生听见了,又是一阵起哄。
  乔安年失笑。
  年轻真好啊。
  男生跟女生稍微走近一点,都会引起无限的遐想。
  走近车子,乔安年一只手在外套口袋摸了摸,摸了个空。
  乔安年脸色微变。
  程云溪察觉出他脸色不大对劲,“是没找到钥匙吗?”
  乔安年尬笑了一声,“哈,我再找——”
  乔安年另一个“找”字还没说完,他的腰间搭上一只手,另一只手摸进他的口袋。
  乔安年怕痒,“哈哈,痒——”
  耳边听见“BIU,BIU”两声,是车子自动解锁的声音。
  接着,瞧见小孩儿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坐了进去。
  乔安年:“……”
  这小屁孩,在有客人在的情况下,不是应该一起坐后座的吗?
  算了,反正小楼也不是会陪聊的性格。
  “哈,哈哈。那什么……我忘了我上车前怕钥匙放外套里容易弄丢,就给放裤子的口袋里了。上车,上车哈。”
  乔安年一只手拿着那个插着柑橘花的花瓶,另一只手替程云溪打开后座车门。
  程云溪把包放后座,弯腰上车。
  …
  “云溪,你家住哪里?”
  程云溪报出地址跟自己的小区名称。
  乔安年弯腰在出频导航上输入地址,他手里的那个插着柑橘花的瓶子,现在被贺南楼捧在手里。
  “Nian。”
  “在,请问有什么事吗?”
  “望北路,星河公寓。”
  “找到以下地点,请问要去哪里?”
  “第一个。”
  “好的。我们出发了噢。请系好安全带。”
  不需要打字,导航语音已经完成全部的搜索。
  乔安年转过头,强行为自己挽尊:“我很少开车,这个系统程序是小楼编写的,我还……我还不大会。”
  他穿书前自己买过一辆车,车上也有液晶导航,但是是没有语音识别功能的,每次去到一个新的目的地,都得靠手动输入……
  以至于现在每次导航,他还是习惯性地在屏幕上输入目的地……
  程云溪:“难怪,这个系统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跟别的只能语音都不太一样。Nian,是个系统的名字吗?”
  乔安年解释道:“它其实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小楼。哈哈哈哈。你不信叫一下小楼,它也会应你的。”
  程云溪一脸惊讶,“可以识别两个名字吗?很酷的样子。”
  乔安年下巴微点,“是喔!你要不要试一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