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48)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张倩柔会愿意凑钱赎回他跟小楼,乔安年并不意外,但是贺惟深……
  书中,绑匪是联系上贺惟深,但是贺惟深当时神志好像不太清醒的样子,并且主动挂断了电话,显得也特别冷漠跟不负责任。
  这次,怎么会变成愿意了?
  …
  接下来,节目放了警方根据线索,找到绑匪藏身的所在地的视频画面。
  因为他跟小楼被解救时,当时是没有媒体在场的。事后,小楼也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采访。因此,所谓的视频画面,只有媒体事后走访的,地点的画面而已,并没有出现他跟小楼的声音。
  乔安年在看见那间爬满爬山虎的房子时,脑袋就特别疼,好像整个脑袋要裂开。
  记者对着镜头,表示根据警方所透露的信息,推测出那天他跟小楼应该是被带到了二楼的一间类似仓库跟杂货间的破旧房间。
  等到,那间破旧的仓库,被记者推开,随着镜头的推进,清楚地呈现在他的面前,乔安年大脑的不适感达到了顶点。
  他的额头冒出了一颗颗豆大的冷汗,乔安年没有输液的右手死死地攥住被单,好缓解身体的痛苦。
  不同于之前在小楼的病房,枕在小孩儿腿上时,只是零星地想起一些片段。
  在看见这个房间时,乔安年就什么都想起来了。
  他的鼻尖,甚至闻到了房间难闻的霉味。
  乔安年猜测,应该就是因为一下子有太多的记忆袭上他的大脑,所以现在他的脑子不太能负荷所有接收的讯息。
  乔安年颤抖着手,费劲地拿过边上的遥控器,关了电视。
  视频画面消失。
  他的大脑受到的刺激有所减弱,头痛欲裂的感觉总算稍微缓和了一点。
  乔安年始终记得,原书当中,媒体是始终全程跟进拍摄小楼的那起被绑架案。
  也因此,小楼被营救当天的画面,当时遭到了全城直播——
  小孩儿肿胀的脸蛋,沾血的衣服,被切去的小拇指发炎的伤口,全部都赤果果地摊在全城人的面前。
  这一次,如果不是他提前做了防范,出门前
  以防万一,戴上了小楼专门给他研发的带有定位跟报警系统的手表,如果不是小楼够冷静,也足够机智,他们顺利在绑匪企图转移他们之前,就跑了出去,最终被赶到的警方所解救!
  悲剧十有八九,就会重演
  只要一想到他精心呵护的小孩儿,有可能会变成书中那个受尽折磨,浑身是血的少年,乔安年止不住地气愤。
  书中小楼一直等到两年多,身体恢复以后,才开始慢慢施展对贺家人的报复。
  小楼现在没有遭遇书中的九死一生,他一点也不知道他上一世都受过哪些苦,他却不可以忘记!
  就算他没有办法做到像小楼那样,对贺家釜底抽薪,至少,让贺端付出点代价,他还是可以做得到的!


第111章 空降
  张倩柔回到医院,她轻声地推开病房的房门。
  乔安年已经睡着了。
  张倩柔走到床边坐下,她的手在儿子额头上摸了摸,还是有点烫。
  连续好几天的担惊受怕,今天终于将人给盼醒了,张倩柔在小孩儿床边,是怎么看都看不够。
  小孩子的成长太快了。
  昨天还是那么小小的一个个头,一眨眼的功夫,下巴竟然开始长起了胡茬,成为一个大小伙了。
  张倩柔伸手,替儿子将有些下滑的被子给盖上。
  病房的空调开得足,担心乔安年放在被子外的那只手会冷,张倩柔替他把手给放被子里。
  余光瞥见儿子手背上的滞留针,张倩柔眼睛微红。
  这次,真是佛主保佑,小楼跟年年两个人孩子竟然能够虎口脱险,死里逃生。
  乔安年烧还没退,睡得并不是很舒服,总是睡睡醒醒。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皮,瞥见床头坐着的熟悉的身影,眼皮还很沉,没忘记唤人:“妈。”
  记着张倩柔是在午饭前就去送外公拍片,又带两位老人回酒店休息的事,乔安年带着浓浓困意地问道:“妈,你午饭吃过了吗?”
  张倩柔:“吃过了,妈吃过了。”
  乔安年就是身体很困,智商还是在线的,他又追问了一句,“吃的什么?”
  张倩柔一时间没答出来。
  乔安年本来是挺困,没听见他妈的回答,一下就没那么困了,他看着张倩柔,为沙哑地道:“您还没吃饭,对不对?您想吃什么?我给你点。”
  说着,就下意识地摸着床头跟枕头边,平时,他都是把手机随手放在这两个地方。
  张倩柔失笑,“不用,不用。医院里就有餐厅,妈下去吃就是了,不用你点。是不是在找你手机?你手机在我这呢。你现在就要么?”
  张倩柔从她的包里,取出乔安年的手机,“这是你住院那天,警方转交给我的,说是根据绑匪交代,这是从你跟小楼身上搜走的手机。他们搜了你们的手机以后,担心手机上的定位会害他们被找到,所以就给扔路上了。
  就在你们出车祸的那个地点,警方找到的你们两个人的手机。小楼的手机警方已经还给他了。你的手机就由我暂时替你收着。你上午醒来的时候,妈妈太高兴,都忘了把你手机给你。不过都两三天了,手机很可能没电了。”
  乔安年从张倩柔手中拿过他的手机。
  手机黑屏,打不开。
  不知道是给扔坏了,还是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
  “我看小楼的手机还能用,你的应该是没电了吧?妈包里带着充电线呢,给,插上试试。要是坏了也不要紧,妈给你买一个,啊。”
  张倩柔从包里拿出充电线,“来,把手机给妈,妈替你把电给充上,看看是不是还可以用。”
  乔安年现在的这款手机,用了挺多年了,就算是卖二手,也卖不了几个钱,关键是里面存了很多对他来说都很珍贵的照片。
  张倩柔将充电线给插上,连接上电源。
  乔安年只能祈祷手机还是没电自动关机了,千万不要是真的坏了。
  万幸,手机屏幕亮了亮,显示在充电中。
  张倩柔神情困惑:“能充上电,应该是好的吧?”
  乔安年看了眼在充电的手机,“嗯,应该可以的。妈,您先别管了,让手机自己充电就好。您先去吃饭吧。”
  张倩柔:“哎,好。那你一个人……”
  乔安年
  笑了:“我刚才不就是一个人待了这么长时间了么?这儿可是医院,医生护士都在呢,您有什么不放心的?”
  张倩柔其实这会儿也没什么胃口,主要还是忙过了头,饿过了头,也就没觉着怎么饿。
  为了不想让儿子担心,也不想拂了孩子的一片孝心,张倩柔还是站起身:“好,那妈妈先去吃饭了。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乔安年肚子不饿,就是嘴巴挺渴的,也就没要吃的,“如果方便,您给小楼买两块蛋糕吧。”
  末了,不忘补充一句,“蛋糕不要太甜的。”
  张倩柔点头,“妈妈知道的。那你先好好休息。”
  “噢,对了。”刚要离开的张倩柔道:“你昏迷的这段时间,乐乐、钱飞他们结果都来看过你,像是若依跟云溪两个女孩子也都来过,他们应该还不知道你已经醒了。等你身体好点,你自己在群里,或者是发条朋友圈什么,跟大家报下平安,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谢谢大家。”
  对于他昏迷期间乐乐他们来看过他这件事乔安年一点也不意外,估计那几个傻孩子都被他跟小楼给吓着了吧?
  “嗯,好。我会的。”
  …
  张倩柔出去了,轻声地关上病房的房门。
  乔安年坐起身,把枕头竖起,后背靠着枕头,拿起放在床头正在充电的手机。
  长按电源键,手机还算给力,顺利地出现开机界面。
  几秒钟后,进入主界面。乔安年试着点开微信,微信能够顺利打开。
  乔安年点开群消息。
  乔安年看着右上角红色圆圈里头三个省略号,觉着自己可能都不用点开,都感觉到了小伙伴对他的关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