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69)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林乐乐是在家里连碗都没有洗过的人,他转过头,跟乔安年贫道:“那完蛋,可能得一边洗,一边被倒扣钱,这钱永远也没有还完的时候了。”
  许明朗今天手里难得什么书都没拿。
  他看不进去书。
  自从他从同学口中知道事情的全部经过,他就坐立难安的。
  他是看着安年被同学郊区老师的办公室的,尽管安年在上课之前那就回来了,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也不像是挨了骂的样子,可他还是不敢问。
  嘉南校风是挺开放,可男生跟男生的感情,在这里还是会被视作异类的。
  幸好,大家没有因为郭维跟叶凯敬的事,认为安年是同性恋。
  许明朗在走神,听见“洗碗”两个字,他回过神,刚好听见乔乐乐的这一句,他也没听明白为什么会被倒扣钱,听见洗碗刚好是他自己擅长的事情,连忙出声道:“不会的。我挺……擅长洗碗的。”
  林乐乐朝许明朗竖起大拇指:“能干!”
  不是正话反说的那种夸奖,是真心实意地那一种。
  许明朗听得出来,他有些腼腆地笑了笑。
  骆杰插了一句,“班长,用不着你留下洗碗。等会儿我们吃完拽着小楼就撤,把大乔一个人留在这儿就行。”
  林乐乐:“这个可以有!”
  乔安年:“我谢谢你们了啊。”
  没忘记得把小楼给一块带走。
  …
  乔安年说钱不够,就让这帮小孩儿押在这里洗碗当然只是开玩笑的话。
  不过还是提了一句,能吃多少,点多少,只要是点了的,必须吃完,不要浪费。
  林乐乐他们也不是第一天跟他出来吃饭,小时候他们还会点很多菜,根本吃不完,浪费得不行,后来发现大乔会生气,是真的生气,他们喊他出去一起出去玩,都不带搭理的那一种。
  几次之后,林乐乐他们也学乖了,出去点餐,不管请客的是谁,绝不浪费。
  乔安年要了个二楼的包厢。
  乔安年替小孩儿把背上的书包给拿下来,把两人身上的外套给脱了,挂椅背上,连同他自己的书包一起,给放一旁的空着的凳子上。
  林乐乐也把自己的书袋给放上去,“你放别的地方。”
  里头的书是他打算晚上带去寝室看的。
  见乔安年不让放,他顿时扬高了音量,“为什么啊?我书包上是有细菌,不配跟你俩放一块儿是吧?”
  “小楼有洁癖,你乖,放子航书袋上面吧,啊。”
  听说是小楼介意,林乐乐屁话没说,就把书袋给叠郁子航、骆杰两人的书袋上了。
  是他刚才一时忘了,小楼有洁癖这事儿了。
  关键是不仅洁癖,小家伙还挺有占有欲,除了大乔,谁也别想跟他的东西放一块儿。
  要是不小心挨一块了,不管多贵的东西,小家伙都能直接给扔了。扔的是他自己的东西,好像被别人的东西碰过了,就不洁了,不能用了似的。
  当然,大乔例外。
  他就没见大乔被小楼嫌弃过。
  包厢里,也没有其他人,郁子航等林乐乐把书袋给放好,所有人都坐下后,开门见山地问道:“大乔,郭维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郁子航问得含蓄,一屋子的人,除了在小学部,一点风声也没有听到的贺南楼,其他人闻言,眼睛全部都齐刷刷地看向乔安年。
  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这帮人就是为了问他这个,才堵到班级门口来,听见郁子航这么问,乔安年还是郁闷了下。
  不是郁闷郁子航,是郁闷郭维跟叶凯敬那俩人。
  乔安年:“……是真的。”
  “卧槽!!!艹艹,艹!那个叶凯敬好恶心。”
  林乐乐一连说了好几个草,骆杰也是脸色难看,“我觉得,现在可以通知服务员不用上菜了。”
  太恶心了,根本吃不进去。
  许明朗右手的大拇指紧张地扣着左手的大拇指,林乐乐他们每骂一句,他的脸色就苍白了几分。
  乐乐他们……好像很讨厌同性恋
  乔安年注意到许明朗不太寻常的反应,他心里隐隐有个猜测,但是又没办法确定。
  尽管从同学的转述当中听说了事情的大概,得到当事人的亲口证实,郁子航还是被震惊到了,张着嘴,好半天说不出半句话。
  乔安年迟疑地问了一句:“反应这么大,你们恐同啊?”
  郁子航摇了摇头,“我不恐同。我在网上查过资料,性向是天生的。我就是……之前没往那方面想过。难怪,叶凯敬这段时间总是在你面前晃……”
  骆杰:“我反正是不喜欢,尤其是叶凯敬那个人太恶心了。呕~~太恶心了。”
  林乐乐疯狂点头,“是很恶心。他怎么敢喜欢你的?平时是不是太少照镜子了?”
  脸也太大了。
  贺南楼:“你们在说什么?”
  …
  包厢里诡异地静了静。
  林乐乐跟骆杰两个人,平时一个赛一个的话多,这会儿是完全被蚌住了。
  咋说?说有个男的,看上你哥了,还闹得高中全都知道了?
  这会不会在小楼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什么阴影啊?
  两人默契地看向郁子航。
  子航不是对同性恋挺懂的呢么?什么性向都是天生的之类的,给小楼“科学”地解释下,为什么会有男生喜欢大乔这件事儿。
  郁子航:“……”
  他只是有一次听女生们聊什么男男CP,他也不懂这个男男CP是什么意思,回去后就上网查了查,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才知道,原来男生不仅仅会喜欢女生,也会男生喜欢男生,女生喜欢女生。
  当天晚上,他还问了爸妈,为什么男生会喜欢男生,女生会喜欢女生。爸妈就让他自己查资料,查完以后,告诉他们答案。
  他查了很多资料,终于弄懂了同性恋是怎么回事。
  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告诉小楼,有男生喜欢大乔。
  总觉得有点奇怪。
  郁子航一脸为难:“大乔,要不,你自己跟小楼解释下?”
  不是他不想说,他是怕他说不好。
  乔安年:“……”
  对于乔安年而言,同性恋这件事本身没什么难解释的。
  关键是……
  他怎么开口跟小楼说叶凯敬喜欢他这事儿?
  包厢门被敲响,服务员的及时出现,拯救了乔安年。
  乔安年把筷子递给小孩儿:“肚子饿了吧?来,先吃饭。”
  服务员端上两个菜,还有一锅米饭,其他的菜陆陆续续地被端上来。
  “对,先吃菜,吃菜。”
  “来,小楼,特意跟服务员说了,除了鱼,其他每道菜都没让放姜丝、葱、香菜之类的,你大可以敞开了吃。”
  林乐乐、骆杰他们几个也赶紧帮着岔开话题。
  同性恋这个话题,对于小楼来说还是太小了。
  小楼这个年纪,恐怕连什么叫喜欢都不知道呢。
  桌上,其他人本来想问乔安年中午到底发什么了什么事,这会儿一个个地专心地低头吃饭,好像今天的饭菜格外地香似的。
  只能等明天上学,再问大乔了。
  见小孩儿没再问,大家不约而同地松一口气,看来这事儿总算是过去了。
  一桌的饭菜,大家都给吃完了,一点儿也没浪费。
  乔安年给小孩儿穿上外套,他对着桌子扫码结账。
  贺南楼穿上外套:“什么是恐同?”
  “滴——”
  扫码成功。
  乔安年第一次,被这扫码的声音给吓得心脏都抖了一抖。
  林乐乐他们也差不多。
  安静得跟鹌鹑一样。
  如果只是问恐同,不涉及叶凯敬那档子破事,乔安年还是知道该怎么跟小孩儿说的。
  乔安年付了款,没有半点瞎说,而是认认真真地给小朋友做科普,用小孩儿能够听懂的方式解释道:“恐同的意思就是……有部分人,很不喜欢同性恋群体。会讨厌、歧视或者看不起同性恋群体。还有一些会夸张到不跟同性恋的人接触,排斥同性恋群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