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403)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贺南楼拿着雨伞走上前,“我还以为,你会先一个人上去。”
  乔安年抿起唇,他小声地道:“你把我想成什么样的人了?我是……我是有点怕,但是我也不会,刻意……刻意在人前保持距离。那样太伤人,也太没有担当了。
  贺南楼怔住。
  片刻,他勾起唇,走到他的身边,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得见的声音,轻笑道:“你这样,只会让我更想要把你狠狠地按在墙上亲。”
  乔安年脸颊通红。
  他怎么觉得……
  小楼好像变了个人似的?
  变得特别,特别,特别地……不要脸。
  …
  回到寝室,乔安年特别失望的是,原来这么贵的鞋子也会进水。
  也不知道为什么卖得这么贵。
  虽然,比他原先的那双旧鞋是要好很多。
  不过他一直以为,那么贵的鞋子,就算是下雨天,脚应该也不会湿的……
  乔安年脱了鞋袜,他把袜子拿去寝室的洗手间,洗了手,又拿了吹风机出来,打算把鞋底给吹一吹,怕会发霉。
  脱了外套,并且换上干净的休闲裤子的贺南楼,没见到乔安年进来。他转过头,就看见弯着腰,一只手分别拿着吹风机跟鞋子的乔安年。
  贺南楼走过去,从乔安年手里拿过吹风机,瞥了眼他被水给浸湿的裤管,“先去把裤子换了。或者,我帮你。”
  乔安年:“……”
  买鞋都是小楼付的钱,乔安年哪好意思再让他给自己把鞋给吹干。
  他只好先去换裤子。
  习惯性地动手脱裤子,忽然有些犹豫,在就在寝室里换跟进洗手间换,犹豫不决……
  “害羞的话就去洗手间换。”
  “谁害羞了!”
  乔安年咬牙,以速度的把裤子给脱下,又拿了他挂在椅子上的那条旧裤子,迅速地给换上。
  为了表示自己一点也没害羞,穿好后,一脸淡定地走到贺南楼面前,特别淡定地伸出手:“我好了,给我吧。”
  贺南楼把手里的吹风机递过去。
  乔安年伸手接过。
  倏地,他裤子的抽绳被拉住。
  贺南楼:“别动。”
  乔安年下意识地停住往后退的脚步。
  贺南楼修长的手指,灵巧地在乔安年的腰间,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第172章 吻我
  蝴蝶结太常见了。
  别说是腰带,就连鞋带,也是系的蝴蝶结。
  乔安年看着自己腰间绑着的这个蝴蝶结,不知道为什么,脸颊莫名有些发烫。
  可能是腰间这个地方太过特别,尤其还是裤子的抽绳,太亲密了,除了他自己,根本没有人给他系过。
  除了太亲密之外,还有一种他说不出来的奇怪的感觉。
  腰间这样的位置,绑的还是蝴蝶结,就好像,他是一个什么礼物似的。
  真的太……奇怪了。
  嗯,不管怎么样,小楼还是帮他系了腰带,那他还是说一声谢谢吧。
  “谢……”
  腰间的蝴蝶结部分忽然被拽住,乔安年脚步被迫往前了走了几步,他两个人的身体甚至贴在了一起,他错愕的瞳仁清晰地映着贺南楼的脸。
  贺南楼看见乔安年眼底的自己。
  唇上贴上一片温热。
  乔安年瞳孔陡然睁大。
  贺南楼的眼底落下一片黑沉,深色的瞳仁流过掠夺的芒光。
  他要,索取属于他私人订制的谢礼了。
  拽住蝴蝶结的那只手,霸道十足地搂住乔安年的腰腰,贺南楼舌尖娴熟地挑开少年的唇,肆无忌惮地索要他暌违太长时间的专属。
  这个吻,他等了太久,蛰伏了太久。
  经过漫长的狩猎,终于到了可以饱餐一顿的时候。他以为他会放肆地攫取,应该把这个人的每一寸肌肤,每一寸骨头,都用他的齿尖丈量一遍。
  凶狠的掠夺只维持了数秒,便转为齿尖厮磨。
  贺南楼在心底嗤笑。
  克制。
  他没想到,有一天,他竟然也要学会这两个字。
  在情事上,乔安年一向诚实,对他又向来纵容,他已经习惯了每次只要靠近就能够得到的热烈回应。
  等了这么长时间,已经是他的极限。
  事实证明,极限就是可以用来突破的。
  贺南楼辗转描绘着稚嫩的唇,温和的连他自己都要嗤之以鼻。
  …
  乔安年就像是一个木头人,他僵着身体,根本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反应才好。
  这,这就是接,接吻吗?
  初中的时候,学生们在一起,偶尔会讨论女生或者是早恋之类的话题。甚至有男生会开始讨论接吻,但也都是偷偷摸摸的。
  乔安年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一类的话题,他没有时间,也从来没有那个心思。
  就连大家说的梦遗他都没有过,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太正常,还偷偷地去小图书馆借阅了青春期发育科普类的书籍,发现会有极少数的会在进入高中以后才会来第一次梦遗,这才放心。
  不同于他们中学对于早恋的讳莫如深,嘉南对于早恋这问题要开放得多。
  乔安年就在宿舍里听同学问过,跟女生接吻是什么感觉,另一个男生回答,比吃喝可乐还甜。
  女生比可乐还甜,那,那男生呢?
  他太紧张了,他的脑袋就跟没了信号的电视机一样,脑海里全是白色的哗哗的雪花,大脑缺氧,什么都没有感觉出。
  乔安年试探性地动了动。
  结果,他才稍微一动,连什么滋味都还没尝出来,舌尖就被卷了去。
  乔安年有点慌。
  他本能地把手放在贺南楼肩上,想要把人给推开,结果反而会被缠得更加厉害,就好像……就好像他要被生吞活剥了一样。
  贺南楼掐在乔安年腰间的掌心用力。
  青涩的,连被欺负都不知道反抗的乔安年,就像是一杯青梅果酒,舌尖尝到的都是青涩、稚嫩的味道。
  只会让他更加想要,狠狠地欺负。
  搂着的这具身体实在太过紧张,后背挺直,如同一棵不会弯的青松。
  他的小安年,太紧张啊。
  “放轻松,小安年。”
  贺南楼食指指尖轻轻摩挲着乔安年的下唇,语气戏谑。
  乔安年脸颊涨红。
  天天喊他小安年,明明没有比他大多少!
  “我才没有紧张。”
  乔安年的双腿都在打颤,浑身的力气也都好像被吸走了一样,全身发软。
  只有嘴是硬的。
  一声轻轻的鼻音从贺南楼口中“呵”出。
  “你不信?”
  贺南楼唇角勾起,“怎么会呢?”
  乔安年的胜负欲被勾起,他的眼底迸出不服输的芒光,按住贺南楼的后脑勺,强势地回吻了回去。
  与其说吻,不如说是咬。
  上来就吻得太过用力,齿尖直接把贺南楼的唇给划破了。
  沉溺于撕咬,不是,是沉浸在亲吻当中的乔安年并没有发现自己无意中咬破了贺南楼的唇。
  事实上,乔安年现在处于一种亢奋的心情当中。
  他发现,接吻这件事,主动跟被动,还真的不太一样,大脑会更加兴奋。
  乔安年喜欢上了这种进攻,尤其是,当他发现贺南楼的唇,真的比可乐还要甜这件事以后。
  原来这就是接吻啊!
  难怪大家会这么喜欢!
  如果乔安年有尾巴,这个时候可能就像是猫咪一样,因为吃到满意的小鱼干,心满意足地甩动着他的尾巴。
  掠夺,是刻在男生基因里的狩猎本能。
  乔安年完全是出于本能,动用男性的力量,吻着人,将人推至墙边。
  贺南楼被他撞得往后退了几步。
  没有经验,力道没能控制得好。
  乔安年听见“嘭”地一声。
  他一下回过神,就看见贺南楼的后背被他推得撞到墙上。
  乔安年的眼神先是茫然,几秒之后,他的眼睛才动了动,终于反应过来,刚才的“嘭”地一声声响,就是小楼被推得撞到墙上才放出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