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362)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对,MT真的就是,这么多年来,宣传里从来没整一些虚头巴脑的东西。”
  “排!!!要不是这款机器人太贵,我也想给我爷爷、奶奶入一个。这种医疗陪伴型机器人对于老人来说真的太需要了。”
  “对独居的打工人也很重要。我哥哥去年就是因为一个人打完篮球,回去洗澡……身体出现不舒服,第二天,他的公司领导发现他没来上班,打他手机又没有人接,最后周折地联系上房东,才发现我哥哥……所以宣传片一出来的时候,我就给我自己买了一个。
  不为别的,我爸妈已经失去我哥了,他们不能再失去我了。我会自己适用摸索一段时间,如果好用,我会再给我爸妈也买一个。”
  “我凑!姐妹,看哭我了!”
  “你这么一说……我就忽然觉得,我是不是也得入手一个啊?毕竟,我家傻狗是我躺那儿装死,它都还能上来踩一脚的大傻子。”
  原本主要是面向老人跟特殊群体的Me,出乎意料,一线大城市高薪阶层竟然也成了购买主力群体之一。
  Me的新品发布会大获成功,订单量激增。
  公司年会,MT专门为全体成员包下了这个五星级酒店,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庆功宴。
  所有的合作厂商、客户以及一些高级VIP用户跟合作商也在受邀之类。
  …
  “干杯!!!”
  “干杯!!!”
  庆功宴上,大家高兴地碰杯。
  乔安年酒量不怎么行,在跟组员以及部门同事碰过杯之后,乔安年就趁着大家不注意,去了林乐乐、骆杰他们那一桌。
  林乐乐、骆杰、钱飞他们三个人是最早订购Me的用户。
  一开始,两人购买Me纯纯就是用来做视频测评的,结果借着Me的热度,那一期测评直接就上了热搜,火出了圈。
  顾堇在热搜上刷到他们的视频,运营雷达一下就响了。
  他知道乔安年跟林乐乐他们几个关系好,就跟乔安年要了林乐乐他们几个的联系方式,双方一拍即合,合作做了一个视频推广。
  林乐乐他们几个也就成为了MT的合作方。
  不仅林乐乐、骆杰跟钱飞他们三个人来了,郁子航、蒋若依、程云溪也都来凑个热闹,自从毕业之后就帮着哥哥一起创业,改善了家里条件之后,又跑回学校读硕的许明朗,也在来了。
  钱飞跟陈果结婚了,这次陈果也跟着一起过来。
  平时大家工作也都比较忙,大家借着这次MT的年会,终于有机会聚到了一起。
  “大乔,恭喜你!!!”
  “大乔,恭喜!”
  “大乔,你跟小楼两个人太牛逼了!”
  乔安年一到林乐乐这一桌坐下,大家就纷纷举杯跟他替他庆祝。
  乔安年在之前的那一桌喝了不少的酒,这会儿酒意有点上头,不过意识还是清醒的。
  他酡红着脸颊,笑着道:“不仅仅是我跟小楼两个人的功劳,在Me的设计跟研发上,整个研发团队都功不可没。”
  蒋若依:“那也很厉害啊!你们一个是这次项目的总负责人跟设计人,一个是总技术负责人,这还不够厉害的啊?我爸妈,从来不关注任何新科技产品的问世的人,我给他们看了Me的宣传片以后,就天天问我Me什么时候能面世!所以Me一出来,我就给他们订了一台。我跟你说,他们现在没事就爱跟我们家小花聊天。是的,他们两个人给机器人取了个名字,叫小花。
  总之,两个人吵架了,还会问小花认为错的是谁。笑死。”
  骆杰八卦地问道:“那Me是怎么回答的?”
  蒋若依:“然后小花就软软地说,吵架不好的,要不,我给你们唱首歌吧。我爸妈跟我有时候都怀疑它是成精了。”
  “哈哈哈哈。”
  众人笑惨了。
  程云溪好奇地道:“MT这次算借由Me完美地打入了AI的医疗领域。我听说,MT往后会加大在AI医疗领域上的投入,是不是?”
  乔安年点头:“目前公司是有这方面的打算。而且,我私心也希望MT能够在医疗领域做起来,这样在Me更多地批量生产以后,能够减少造价成本。到时候生产一个低配或者是功能少一点的版本,价格再低上一点,让普通人家也能够买得起。小楼也赞同我的这个想法,未来我跟小楼会朝这个方向去努力。”
  “那样的话就太好了。”许明朗开心地道。
  “说起小楼,小楼今天怎么没跟你在一起。”蒋若依脑袋四处看了看,都没看见贺南楼。
  乔安年解释道:“在另一个包厅,跟布莱恩还有顾堇他们几个在一起。”
  钱飞感叹道:“小楼那孩子,从小优秀到大啊!”
  骆杰吐槽他,“还孩子呢,人家站起来块头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高了好吧。”
  林乐乐:“可不是,想当初……那么小的一个小不点。才到我下巴呢。一晃眼的功夫,都这么大了。”
  “你们几个人,怎么听着像是你们从小看着小楼长大一样。”陈果笑着道。
  钱飞、骆杰跟林乐乐三个人异口同声地道:“我们就是啊!”
  郁子航:“这算不算,就是现在网上大家说的,养成系的快乐啊?”
  蒋若依摸了摸下巴,暧昧地看向乔安年,“这个嘛,得问大乔了。”
  乔安年跟小孩儿的关系,去年的时候就都被程云溪他们给知道了。
  没有特意去说,但是聚餐时,程云溪一眼看出了两人的状态跟平时不太一样。
  最迟钝的,要属钱飞跟许明朗。
  两人是一直到很后面,才知道乔安年跟贺南楼的事。
  大家都只是在起初的惊讶过后,就接受了他跟小楼关系上的变化。
  …
  乔安年笑了笑,“想知道养成是不是快了,你也去养成一个,不就知道了?”
  郁子航立即紧张地看向蒋若依。
  弄得大家又是哈哈大笑,
  乔安年现在是名声在外,太多人找他敬酒,哪怕他坐到林乐乐这一桌,还是会有人了认出他,找过来,跟他敬酒。
  乔安年有意拿了小号的杯子,意识倒是清醒,就是喝多了以后难免会想要去上洗手间。
  他跟大家说了一声之后,起身去上洗手间。
  出了大厅包间,乔安年刚好在走廊上,看见在跟布莱恩交谈的贺南楼,两个人似乎也是去上洗手间。
  乔安年唇角勾着笑,他放慢脚步,走上前去。
  “明年三月份,就要回M国了,到时候我肯定要卸任这边的CEO职位。到时候你要不要考虑自己担任CEO?这样就算你董事长的身份不公开,也不会有影——”
  原本有些醉意的布莱恩,余光不经意间扫见对面走廊上的乔安年,一下收了声音。
  贺南楼顺着布莱恩的视线,转过头,看见几步之外的乔安年。
  …
  酒精令大脑有些迟钝。
  以至于乔安年等到小孩儿走到他面前,他才反应过来,刚刚听见了什么。
  “我去上下洗手间。”
  乔安年是真的尿急。
  在小孩儿跟着一块进来时,乔安年也没分心。
  走到盥洗台前,乔安年洗了手,往洗手间外走去。
  手腕被握住,贺南楼:“去休息间,我们找个地方谈谈?”
  此时,乔安年不知道小孩儿口中所谓的休息间,是一间总统套房。
  等到他随着贺南楼一起用酒店的房卡上了电梯,一起进了房间门,才知道公司给小孩儿定了一间总统套房。
  要是在听见布莱恩跟小孩儿的对话前,乔安年肯定以为这间总统套房是对已经从总技术顾问身为技术总监的小楼礼遇。
  现在,他觉得自己就是个大煞笔。
  MT,MT,可不就是摩天的缩写么。
  是他太蠢了,看的时候,因为作者一直写的摩天,他就压根没有把有着跨国背景的MT跟摩天联系在一起。
  他之前还一直为小楼没有按照既定的事业线走而感到担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