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77)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
  “好冷——嘶,怎么这么冷,这也太冷了!”
  乔安年从洗手间出来,就一路小跑地回了房间,他的两只手紧紧地抱住身体,只穿着秋衣、秋裤的他被冻了个够呛。
  小团子到底是怎么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还光着脚从浴室里出来的?他被冻得直哆嗦好么。
  关门,跑到床边,掀开被子,上床,一气呵成。
  “宝,你刚才洗完澡一点也不觉着冷么?我怎么觉着这么冷啊。”
  乔安年整个人缩在被子里,还是不够,身体暗戳戳地,悄摸地往旁边的小暖炉身边凑。
  小暖炉往边上躺了躺。
  乔安年凑不要脸地挨过去。
  贺南楼冷冷地转过脸,语气含着警告:“乔安年——”
  乔安年冷不防受到小团子颜值的正面冲击,尤其是小家伙的睫毛,又卷又浓密,都一时忘了纠正小家伙喊他全名,没喊他年年哥哥这件事。
  乔安年伸手去碰小家伙的睫毛,“剪一段,接给我吧,好不好?”
  贺南楼乌色的眸子盯着他:“你打算用什么换?”
  乔安年身体还没暖和起来呢,这会儿抱着身体,一听小孩儿这话,顿时乐了。哈哈,果然是小孩子,总是想着跟大人谈条件。
  “真打算把睫毛剪给我啊?那我可得想一想,你都愿意跟我分享你的睫毛了,我得拿什么跟你换好呢……”
  乔安年:“啊!有了!你要是把睫毛分给我,我就……把今天的糖都给你,怎么样?”
  贺南楼面无表情:“你觉得呢?”
  “哈哈哈,就是开个玩笑嘛。睫毛我是不要,要了也没用,用不上。唔,这样,你给我抱一下,让我取会儿暖,下回我也给你取暖,行吧?”
  贺南楼转过了身体,拿背对着他身后的傻子。
  “哎!别呀,别呀,我们可以再商量嘛。还有,别转过去啊,漏风……”
  这就是冬天盖一床被子的痛苦了,只要其中一个人稍微转下身,那冷风就从被子的缝隙钻进来,冷得不要不要的。
  痛苦面具.jpg.
  留给他的,仍然是小家伙“冷酷无情”的背影。
  乔安年在小家伙的后背上戳了戳,“小楼,楼楼……转过来睡嘛。”
  “小楼——”
  “小楼——”
  无论乔安年怎么喊,背对着他的小家伙就是不肯转过身。
  这会儿乔安年的手跟身体倒是暖和起来了,只是这双脚还冰凉凉的。
  乔安年对着小家伙的背影,深深地叹了口气,“哎,我想‘小楼’了。只要我喊‘小楼’,小家伙就没有不应的。‘年年哥哥,我在呢。’‘年年哥哥,我们一起玩吧’,‘年年哥哥是想小楼吗?小楼也想年年哥哥了呢。”
  说完,又是重重地叹了口气。
  对面的小山包还是没反应。
  乔安年快被小团子给逗得乐死了,艾玛,好能忍。
  哈哈哈。
  小家伙看来晚上都不会理他了,乔安年关了灯。
  也没消停。
  “小楼?”
  “贺小楼。”
  “贺楼楼?”
  “HELLO,楼楼?哈哈哈哈!贺小楼,我才发现你的名字好像在跟人说HELLO哎。”
  “哈哈哈。”
  贺南楼:“乔安年,你太吵了。”
  乔安年:“我这明明叫开朗。宝,你知道开朗的意思么?开朗的意思呢就是……”
  乔安年才开始胡诌呢,身体依偎进一个小暖炉。
  “睡觉。”
  乔安年一怔。
  几秒后,嘴角疯狂上扬。
  啊啊啊!
  小团子主动抱了他!!!
  人生圆满了!
  有了小暖炉,乔安年的脚也开始暖和起来。
  “小楼。”
  “说。”
  乔安年:“嗯,就是……睡着的时候,能别再踹我了么?挺疼的。”


第41章 破防
  第二天早上,乔安年睡得好好的,身体忽然抖了一下。
  乔安年惊醒过来,他迷迷瞪瞪地睁开眼,倏地去看边上的小团子。
  小团子背对着他,身上被子都没盖住,这一回,无论手脚都没挨着他。
  乔安年替小家伙把被子给盖上,缓缓吐了口气。
  艾玛,他这是被踹怕了啊。明明睡觉睡得好好的,都惊醒过来。
  昨晚上,他跟小团子商量,让他睡着的时候别踹他,小家伙故意不搭理他,他就挠小楼的咯吱窝。小家伙报复地把被子都给卷走,他总不能缺德地去跟小孩儿抢被子,只好求饶。哄了好久,小家伙才把被子给还回来,他又卖了会儿惨,比如真的好冷呀,手脚好冰呀,小家伙才不说话,他悄摸地靠近时,也没躲。
  乔安年唇角微勾,看着很不好亲近,又浑身带着刺,其实还是很暖的嘛。
  昨天晚上睡得早,乔安年醒了也就不大能睡得着。
  乔安年看了眼窗外,有关透过窗帘,光线挺亮的,今天的天气应该不错。
  乔安年拿起手机看了眼,七点十五分,他这生物钟,醒得可真够早的。
  冬天早上起床,没有点勇气在身上,是绝对没有办法离开被窝的。
  幸好衣服昨天他就给放在了床头边,乔安年他把毛衣、外套、裤子都给穿上,这才下了床。怕太亮会把小团子给弄醒,乔安年微稍微拉开了一点窗帘,果然,外面有太阳,是个大晴天。
  就是不知道冷不冷。
  乔安年转过身,意外瞧见小团子也醒了,坐在床上,在揉眼睛。
  乔安年扬起唇角,他走到床边,“醒了?是我把你给吵醒了?”
  贺南楼仰起头,视线落在少年唇边的笑容,冷着脸,去拿放在他左手边的衣服。
  毛衣的领口有点紧,小孩儿的脑袋卡主住了。
  乔安年忍住笑,他绕到床的另一边,帮忙把毛衣套过小团子的脑袋,“不要故意不理人。我跟你说过的,当有人跟你说话,并且问你话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回应?”
  毛衣的领口总算穿过小家伙的脑袋,乔安年对上一双漆黑的眸子。
  乔安年把他昨天晚上脱下来的外套递给他:“看我也没有用。要说出来。小楼,你要学会用语言来表达你自己的心情跟想法,而不是靠别人去猜,或者被动地等别人理解你,明白吗?”
  他不需要别人理解。
  贺南楼冷着脸,下了床。
  乔安年瞧着小团子的背影。
  嘿。
  这小破孩。
  …
  贺南楼去洗手间,他站在坐便器前,解开裤子。
  洗手间的门被推开,贺南楼戒备地转过身,冷声道:“出去。”
  “出什么去?这洗手间许你用,不许我用啊?而且宝贝儿,你要搞清楚,这里是我外婆家,不是你外婆家噢。”
  手在小家伙脸蛋上捏了下,乔安年施施然走到盥洗台前。
  贺南楼抿起唇。
  “小朋友不要憋尿,对身体不好。”乔安年睨了小团子一眼,提醒了一句。
  正要把裤子穿上好出去的贺南楼:“……”
  把牙杯接满水,乔安年漱了口水,随手把接好水的牙杯,还有挤了牙膏的牙刷,过来洗手的贺南楼。
  贺南楼洗了手,接过去,乔安年握着杯子,没松手,睨着小孩儿问道:“我给你接的水噢,你要跟我说什么?”
  贺南楼把漱口杯里的水倒了。
  少年脸上的笑容变淡。
  水杯里的水只剩二分之一,贺南楼指尖攥着水杯的把手,小脸紧绷:“谢谢。”
  乔安年一怔,然后笑了,“我刚刚还以为你是宁愿把水给倒了,也不肯跟我说谢谢呢。我本来还挺生气。看来,是我以小人之心,度我们小楼之腹了。我们小楼真是越来越棒了!”
  乔安年竖起大拇指,在小团子白净的额头轻摁了下,笑眯眯地盖了个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