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59)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乔安年跟喻美心没有过节,他没有必要跟喻美心过不去。
  除非……
  是因为他。
  至于乔安年此时为什么会一脸紧张,大概率是在担心,网上的那些事,被他所知道?
  从头到尾,这个人的动机,竟然都是因为他?
  胸腔被一种莫名的难以言说的情绪所溢满。
  贺南楼皱着眉,这种感觉,很陌生。
  以前从未有过。
  …
  “小楼,怎么不说话?”
  乔安年现在怀疑,刚刚是不是他反应过度了。
  小团子刚才说的那一句,他有喻美心动手的证据什么的,应该只是随口说说的而已吧?可能是小孩子警匪片看多了,跟着台词学的?
  贺南楼:“警察怀疑你拐走我,现在要过来找你。我手头有喻美心动手的证据,我可以告诉警察,是我向你求助,让你带我走。”
  乔安年傻住。
  这就是爽文的男主吗?
  这说话的条理,心思的缜密,是普通六岁小孩能有的?
  作者金手指开大发了啊喂!
  “这是大人,嗯……”
  一时说习惯了,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乔安年临时改了口,“不是。我的意思是,这是身为哥哥的我应该考虑的事。你一个小孩子,不用想那么多。知道吗?我自己能应对。”
  对讲机里再次传出“呲呲”的电磁干扰的声音。
  DM:“公主跟小恶龙请注意,安娜勇士已经在魔宫入口,安娜勇士已经在魔宫入口。”
  听见DM的声音,乔安年这才想起他跟小团子还在玩剧本杀呢。他迅速结束刚才的话题,努力回想:“安娜勇士是谁来着?”
  谁抽到了安娜的卡?
  贺南楼:“钱飞。”
  “噗嗤。”乔安年笑出声。他笑着在小团子的鼻尖上轻点了下,“可以啊。小楼,记性恨好嘛。走,我先送去回房间。”
  乔安年牵着小团子的手,来到隔壁恶龙的房间。
  “不可以再过来找我了喔。钱飞他们应该很快就要赶到了。等会儿别跟他们‘决斗’啊,你肯定打不过他们的。他们要什么宝物,你都配合地给他们线索就可以了。”
  贺南楼:“他们要是想要公主呢?”
  乔安年愣了一会儿,这才反应小家伙口中的公主指的就是他。
  乔安年哭笑不得,他睨着小家伙,“他们要是想要公主,不是正合了你的意吗?你讨厌我,应该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吧?”
  贺南楼:“没有。”
  “嗯?没有什么?”
  对讲机里传出DM的提示声:“安娜勇士、奥塔勇士已经拿到魔宫入口的密语,在赶来恶龙的宫殿的路上。安娜勇士。奥塔勇士已经拿到魔宫入口的密语,在赶来恶龙的宫殿的路上。”
  奥塔勇士又是谁?
  不过看样子,小家伙应该快杀到恶龙的大本营了,他必须得赶快先回去。
  “好了,你先在这里乖乖坐好,我先走啦。”
  乔安年现在穿的这身公主裙,裙摆太大,走得不快,想要走得快一点,就得双手拎着裙摆。
  乔安年走到门口,又转过身,他双手拎着裙摆,匆匆跑折回。
  低头,在小家伙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狡黠一笑:“谢谢你现在不讨厌我。”
  乔安年起先倒没有在装傻,是走到门口那会儿,才忽然反应过来。
  哈哈,他的崽可真是口是心非的小可爱。
  “我真的走啦,我们等会儿见。”
  乔安年朝小家伙挥了挥手,拎着裙摆匆忙地离开。
  贺南楼注视消失在门口的少年,嘴唇紧紧抿成一条线。
  不,他明明更讨厌了。
  贺南楼的双手握成拳。
  始终没有抬手,去擦额头上的那片温热。
  …
  “你们谁手里有闭气珠没?我们知道恶龙密语是什么,如果你们手里有闭气珠,我们可以合作。”
  每个人通关的时长不一样,在过程当中,速度比较快的钱飞跟郁子航很自然地成为联盟。
  速度相对较慢的骆杰跟林乐乐则成了一队,程云溪和蒋若依两个女生也组成了一队。
  钱飞跟郁子航被挡在在魔宫入口的时间太长,导致他们先前的时间优势在此时不复存在。两个男生商量了下,觉得这个时候通过跟其他队合作是最快的。
  钱飞一看见程云溪跟蒋若依两人也从另外一个通道过来了,就问她们两个人手里有没有闭气珠。
  ??
  什么是闭气珠?
  这魔宫入口不是只要恶龙密语就可以的吗?闭气珠又是什么鬼?
  蒋若依刚要回答,程云溪不动声色地握住了她的手。
  蒋若依立即默契地止住了声音。
  程云溪看着两个男生,淡定地道:“我们有闭气珠。恶龙密语说了什么?”
  郁子航:“恶龙密语说……”
  钱飞留了一个心眼,他拽了下郁子航,对两个女生道:“你先把你们手里的闭气珠给我看看。”
  蒋若依:“我可以给你们看,但还是万一你们抢我们的闭气珠怎么办?”
  钱飞瞪大了眼睛:“我们是那种人么?”
  蒋若依哼了哼,“这可不好说,除非你们先把恶龙密语的内容告诉们。”
  林乐乐跟骆杰好不容易走出迷宫,来到魔宫入口,见钱飞、郁子航还有蒋若依跟程云溪他们都在门口,没有进去,感动得不行,“你们是在等我跟骆杰吗?”
  骆杰:“乐乐,不要太天真。”
  蒋若依:“我跟云溪的手里有闭气珠,郁子航跟钱飞他们知道魔鬼密语。我们在商量要不要彼此合作。”
  林乐乐:“……”
  果然是他天真了。
  就在此时,DM的声音响起:“请各位小勇士注意,请各位小勇士注意。恶龙已经收到消息,再过十五分钟,恶龙就要带着公主离开魔宫,飞去恶龙岛。恶龙已经收到消息,再过十五分钟,恶龙就要带着公主离开魔宫,飞去恶龙岛。”
  蒋若依:“不是吧?怎么还带倒计时的啊?!!!”
  钱飞:“我们只是小学生而已啊!!!”
  林乐乐:“为什么要这么为难小学鸡!!呜呜呜?!”
  郁子航走到魔宫的大门的恶龙石雕前:“蒋若依,程云溪,你们把闭气珠拿出来,我们一起进去。”
  程云溪从包里,取出了一颗,巧克力豆。
  钱飞立即大声地嚷嚷道:“程云溪,你果然骗我们!想要我们的恶魔密语!”
  蒋若依:“我们也不想的嘛。我们的线索里,根本没提到什么闭气珠。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很绝望啊!”
  郁子航指着恶龙雕像下方的石碑,“你们自己看。应该就是一颗黑色的珠子。”
  骆杰忽然激动地道:“这颗珠子我们见过,乐乐,乐乐,快,快把你之前在迷宫捡的那颗彩色珠子拿出来。”
  林乐乐还没反应过来,骆杰开始上下搜他的口袋,结果,把林乐乐屁股后面的口袋也都搜了个遍,都没有找到那颗彩色的珠子。
  骆杰有些着急:“珠子呢?那颗黑色的珠子呢?”
  林乐乐小小声地道:“我……我给吃了。”
  众人:“你,你说什么?!”
  林乐乐哭丧着脸:“那个东西,就,就是巧克力嘛。我,我以为是给我们的彩蛋。我就,我就给吃了。家人们,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程云溪:“闭气珠只有一颗吗?没有办法再通过其他方式得到吗?”
  钱飞:“就一颗。要是能通过其他方式得到,我跟子航至于在这门口罚站吗?”
  骆杰:“这下完了!都完了!”
  “魔宫入口还有五分钟就要坍塌,请各位小勇士及时撤离,以免发生危险。魔宫还有五分钟就要坍塌,请各位小勇士及时撤离,以免发生危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