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38)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下课铃声响起,乔安年的眼皮一直在跳。
  再有两节课就要放学。
  今天是周五,下午的两节课上完就意味着解放了。
  教室里比往常都要更吵闹一些。
  不少同学都已经在计划着周六、周日要去哪里玩,是去市区的电玩城玩比较好,还是去隔壁市旅行,又或者干脆去远一点,去H市滑雪。就是H市距离有点远,行程上有点赶。
  乔安年听着小胖丁跟前桌钱飞讨论周末到底是玩剧本杀,还是玩密室逃脱或者是去电玩城,有那么一瞬间仿佛回到了自己上学那会儿。
  只不过现在的小学生的周末比他那会儿可要丰富多了。
  那会儿同学之间谈论的最多的充其量也就是周末要不要约一起去网吧,或者是去谁家里玩会儿电脑。
  哪像现在的孩子,动不动就去跨市旅游,飞去滑雪什么的,听着就都是烧钱的项目。
  还有剧本杀跟密逃什么的,小学生玩会不会太早了点?
  “大乔,你周末有什么计划?要不然干脆组团去玩剧本杀?我家附近刚开了一家沉浸式剧本杀,实景搭建,自己扮演角色,还有NPC带着我们的那一种,应该挺好玩。”
  骆杰:“剧本杀我可!!!我还没玩过剧本杀呢!之前我哥带他的女朋友一起去了,我让他带上我,他竟然说我是个小屁孩,带过去只会给他添麻烦!哼!他自己还不是未成年?瞧不起谁呀!”
  钱飞:“我也没问题!不过星期天我要上马术课。周六怎么样、你们周六有没有时间?周六晚上李遇不是过生日吗?那周六白天我们可以一起玩好剧本杀,然后大家再一起打车去李遇的生日啊。怎么样?”
  骆杰:“我周日也要去学钢琴。明天可能我爸妈带我去登山,不过我可以骗他们说我腿疼,到时候等他们出了门,我再偷溜出来跟你们会合。到时候再一起去李遇的生日趴。”
  林乐乐一愣,“李遇的生日趴?什么生日趴。”
  钱飞跟骆杰两人都被林乐乐的反应给整得有点懵。
  钱飞:“嗯?就是这周末李遇生日啊。我们大部分男生都去……”
  骆杰碰了碰他的胳膊。
  钱飞这个时候也终于意识到林乐乐可能是真不知道李遇周末办生日趴的事情。
  钱飞也是个直肠子,“李遇这一波操作说实话我没看懂。跟他闹翻的人是大乔又不是你,怎么连你都不理了?没听说跟朋友A吵架,还带连坐B的。”
  林乐乐低着脑袋,没说话。
  刚才就属他说得最积极,就一会儿功夫,整个人就跟晒焉儿了的萝卜干似的,没精打采的。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钱飞犹豫了下:“那周六的剧本杀,还去么?”
  乔安年看了眼林乐乐,刚刚钱飞问周六还去不去玩时,小胖丁不大明显太抬了抬头,明显是想玩,但是又被李遇生日趴都没有叫上他这事儿给打击到,有点提不起劲。
  乔安年:“你们打算玩什么本子?”
  低着脑袋的林乐乐抬起头,眼睛睁得大大的,“大乔你有兴趣啊?”
  钱飞跟骆杰两人也都好奇地看着乔安年,因为刚才他们三个人讨论得起劲的时候乔安年都没有出声,他们还以为大乔对剧本杀没什么兴趣。
  “我也没玩过剧本杀,可以去看看。”
  乔安年说的是实话。
  他平时工作实在太忙,基本上就没什么双休跟工作日的概念,有时候节假日反而是他最忙的时候。
  只要有时间休息,恨不得把自己给焊在家里的床上跟沙发上,看片,喝着肥宅快乐水,吃着薯片,才是他的最爱。他朋友也比较少,像是剧本杀、蜜桃这种还得约一帮人一起,大家一起协调档期之类的活动,太不适合他了。
  万万没想到,他第一次剧本杀,是要跟一群小学生。
  骆杰:“不过就我们四个人,人数会不会有点少?”
  钱飞马上道:“这个好办!我在群里问下,看看其他人有没有兴趣,组个八九个人,应该没问题。一般剧本杀八九个人差不多够了吧?”
  骆杰:“一个本子,应该差不多。我记得上次我听我哥说,他们好像也是一共去了八九个人。”
  几个人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预备铃响了。
  英语老师手里捧着教案,一进教室,就抛下一枚轻型炸弹——
  今天英语课不上新课,进行单元测评。
  乔安年:“……”
  难怪他眼皮跳了一中午。
  “啊!为什么要在周五安排测评?就不能让我们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周一过来再接受知识的洗涤吗?“
  “敢不敢让我们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敢不敢?”
  “周五测评不测评的无所谓,我就想知道,成绩什么时候出来?跪求老师不要周末加班,不要周末改卷,不要发成绩在家长群。还我们一个快快乐乐的周末。”
  英语老师是个年轻的外教老师,大家伙仗着老师不大听得懂中文,可劲地吐槽。
  逼得年轻的外教老师不得不一个劲地用中文喊安静。
  场面一度挺喜感。
  …
  考完试直接放学。
  乔安年是最早交卷的。
  乔安年本来也没想这么高调,但是没办法,
  对此,外教老师早已见怪不怪。
  每次英语考试,Joe都是最早交卷的那一个。听力基本上全错,选择题跟阅读理解看得出来也全是猜的,英语作文总是空着……
  年轻的外教老师无奈地摇摇头,随手将他的试卷放在讲台上。
  乔安年回座位收拾课桌跟书包。
  “大乔,等等我!”
  乔安年走出教学楼,听见林乐乐的声音,他停下脚步。
  其他班级的学生还在上课,乔安年手在食指上点了点,示意林乐乐小声点,免得影响到其他人上课。
  “你这么快也做好了?”
  林乐乐挺了挺胸,“那必须!共同进退嘛!够讲义气吧?”
  乔安年:“……”
  义气不是这么用的,骚年。
  提前放学,乔安年给张倩柔打电话,提前告知对方一声。
  林乐乐也刚结束跟他奶奶的通话。
  快要走到校门口,他踢了踢地面,低着脑袋,“你说,明天的剧本杀,要叫上李遇吗?”
  乔安年:“……”
  小胖丁是真不记仇啊。人都骂他是死胖子了,生日趴也没叫上他们,摆明是要跟他们绝交的架势了,小胖丁还惦记着要不要约人一起玩剧本杀。
  乔安年不是很喜欢那个李遇。
  自己开生日趴,理所当然地开口跟他要钱,话里话外,拿原身喜欢程云溪的事情开玩笑,对原身跟女生都不是很尊重。
  他没有原身的记忆,不太知道三个少年人之间的感情,不过看得出来,小胖丁对他跟李遇的感情都挺深。
  至于李遇对原身跟小胖丁抱有什么样的感情,他持保留态度。
  乔安年:“钱飞不是说会在群里问么?看李遇有没有反应吧。他要是没反应,就不用叫他了。没必要拿热脸贴人冷屁股。”
  “那……要是李遇说要来呢?”
  “那就一起玩呗。还小呢?闹一点矛盾,就嚷嚷着以后再也不理人了?不至于。男人么,就要有点肚量。”
  林乐乐挠了挠头,“我怎么觉着,你最近这语气,越来越有点像我们家老林了?”
  他有时候跟朋友闹矛盾,喊着嚷着以后再也不理那个谁谁,又这谁谁谁的时候,老林就是这么告诉他的,还埋汰他,肚子上不能只长肉,也要长点肚量。
  乔安年:“……”
  如果他当初没有离家出走,留在镇上,以他们镇上落后闭塞的程度,按他穿书前的年纪,也许,真的已经是一个小学生的爹了。
  当然,生不出林乐乐这么大的,像是他乖崽那么大,那还是很有可能的。
  …
  林乐乐家开的甜品店就在附近,跟学校就隔几条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