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6)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被捏了脸蛋的贺南楼,竭力忍住,才没有将手中的剪刀捅向乔安年!
  …
  小孩儿发着烧,手心的温度热得吓人,没一会儿擦过手心部分的毛巾都变得温热了。
  乔安年换了一面,叠了叠,给放到小孩儿的脖颈处,有小孩儿自己的体温加持,这会儿毛巾不会凉。当然,降温效果可能会差一点。
  果然,这一次小团子没有被冻一个激灵,平躺着,睡得很乖巧。
  一个人睡觉时很规矩嘛。
  乔安年给小团子的脖子,耳后都擦了擦之后,把毛巾再次对折,去擦小团子的脚底板。
  这一下,贺南楼整只脚丫都往里缩。
  乔安年被逗乐了,他的崽小时候是真可爱啊!简直是可爱本爱!
  乔安年握住小团子小小的脚踝,把毛巾贴在他的脚心,等到毛巾吸收了他脚心的热量,再把已经被捂热的毛巾翻过来,换另一只脚。
  乔安年再次去了洗手间。
  贺南楼睁开眼,视线落在床头柜边上的电子体温计,眼底冷光一片。
  乔安年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总是往返去洗手间实在太麻烦了,这一回,乔安年把脸盆也一起端回了房间。
  摸了摸小团子的脖子,手心,没刚才那么烫了。说明物理降温还是起到了效果。不过这种效果往往很短暂,等过一会儿,人体的温度又会自动上去。
  不管怎么样,身体不那么烫了,小团子应该多少会舒服一点。
  乔安年给量了下体温,果然,温度降下来了一点,38°1。
  乔安年不敢掉以轻心。现在体温降下来了,是刚才物理降温的结果,只是暂时的,得隔断时间就留意体温的变化才行。
  就这么干坐着太无聊了,乔安年去搬了小椅子过来,他关了手机的手电筒,在他的网盘里翻他上个月从惊悚恐怖片爱好群里下载的一部惊悚恐怖片《哭悲》。
  因为他网盘里装了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不好翻,因此乔安年都是直接在搜索框里搜。
  万恶的输入法,打成了哭呗。
  但是无论是哭呗,还是哭悲,乔安年竟然都没能在他的盘里搜到资源。
  什么情况?
  《哭悲》总共也就两个字,一个惊悚恐怖的片子,总不能叫什么酷贝,苦呗。
  乔安年只好点开他八百年也没点开过的文件,打算从里头翻一翻,也有可能是他存的时候写错名了,所以没搜出来。
  一点开文件夹,乔安年顿时自闭了。
  嗯,他忘了特么他穿书了,这手机都不是他的,这文件夹能是他的么!摔!
  他存了好几个G的资源呢!这下乔安年是真的想哭了。
  原身盘子里存的东西乔安年也没去删它,只好另外给自己建了一个文件夹。
  怎么说呢,他看小说的时候,的确对原身很下头。现在他占着人的身体,还是给原身最后的一点尊重吧。
  乔安年退出网盘后,试着在网上搜了下资源,别说是资源,就连相关信息也没有搜到。
  乔安年又试着搜了搜几部经典的惊悚恐怖片,像是《寂静岭》、《闪灵》、《鬼影》……都被他给搜到了。
  所以,是作者创作这部小说的时候《哭悲》还没出来?所以即使是度娘都搜不出来?
  看不成最新的片子,乔安年只好在网上找了其他片子的资源。
  基本上都需要会员。
  乔安年以前每次充会员的时候都肉痛的要命,这次是他付款最大方的一次,反正原身不差钱。
  界面提示充值成功。
  多么美妙的提示音啊!
  他也是有矿的人了!
  乔安年戴上蓝牙耳麦,耳麦是他来的时候就揣口袋里的。
  可以说,他来之前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怎么打发晚上的时间他都计划好了。
  恐怖片的开头,BGM就很阴间,乔安年就靠这个提神。
  BGM越阴间,他就越是兴奋。
  乔安年现在就在N刷经典恐怖片《驱魔人》。
  这部电影他也不知道刷过多少次了,还是这些老片拍得好看,新出的那些只会鬼叫鬼叫的玩意儿也好意思称恐怖片。
  不过惊悚恐怖片这玩意儿吧,看得多了,多少有些脱敏,尤其是在剧情已经倒背如流的情况下。
  在看到小女孩芮根扭曲着身体,以四肢着地的方式爬下楼梯,嘴里还流淌着满嘴的血那恐怖当中经典的一幕时,乔安年的内心也毫无波澜。
  他拧了水,分心地给小团子物理降温,全靠耳朵里的BGM感受惊悚效果。
  耳麦的隔音效果有限,怖片阴间的BGM,以及偶尔响起的尖锐的叫声,隔着蓝牙耳麦传至床上贺南楼的耳朵里,并且随着乔安年擦拭不同的身体部位,声音也忽大忽小。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大乔:啊!我家崽真乖!生病了不哭也不闹!
  被迫听得了一晚上的“恐怖片”,因此做了一夜的噩梦,而且噩梦自带阴间BGM的小贺:“……”


第13章 踹醒
  “年年,起床了吗?年年……”
  早上,张倩柔来到乔安年的房间敲门。
  房间里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年年,年年——”
  张倩柔又唤了几声,门内没半点动静。
  “年年,很晚了,该起床了,要不然上学该迟到了。”
  张倩柔推门进去。走进房间。床上被子折得整整齐齐的。她又去洗手间看了看,洗手间里也没人。
  从小到大,年年就没有折被子的习惯,每次起床都是被子、换下来的睡衣全部都凌乱地堆在床上。被子只会是负责打扫的佣人叠的。但是往常佣人都是在年年去上学以后才会去年年的房间打扫跟收拾。
  张倩柔有些慌张地出了房间,在走廊上碰见刚要去喊小少爷起床的周妈。
  张倩柔叫住周妈,“周妈,我去了年年房间,他没在房间里。你看见他了吗?”
  周妈一愣,乔少不在房间里吗?
  周妈摇头,“我今天一大早外出买菜去了,回来后就一直都在厨房忙,没见到有人从楼上下来。不过您先别着急,也有可能是我在厨房忙的时候,乔少下楼了,我没看见。要我帮您一块找么?”
  张倩柔的神色染上几分紧张。
  年年今天没下过楼?可是他人也不在房间里啊!那他人哪里去了?
  周妈是贺惟深请来专门照顾贺南楼的,张倩柔毕竟识趣,贺南楼如今发着烧,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她把人保姆喊走给她找儿子,她没这么大的脸。
  张倩柔勉强笑道:“不,不用了。这个点,你是不是要去喊小楼起来吃早餐?你先去照顾小楼,我先去楼下问问,看看其他人有没有见到年年。”
  周妈也就是口头上那么一说,能够使唤她的女主人只有一位,那就是先生的原配,生下小少爷的那位夫人。这一位……哪里够格来差使她?
  “好。等我忙完小少爷,我再帮您一起找。”周妈长了一张老实人的脸,明明只是一句敷衍的场面话,从她的口中说出无端多了七八分的诚意。
  张倩柔平静地点了点头,柔声道:“嗯,你先忙。”
  张倩柔扶着楼梯,脚步听不出急切,只是在跟楼下的两个佣人沟通时,语速比平时要快上不少。
  周妈站在二楼走廊上看了一会儿,嘴角不屑地撇了撇。
  不见了才好呢,那样坏,留在世上也是个祸害。
  …
  周妈去了贺南楼的房间。
  她先是象征性地敲了敲门,“小少爷,您起床了吗?”
  没有人应,周妈理所当然地以为小少爷还在睡觉,她推门进去。
  “小少爷,该起——”
  “嘘……”
  乔安年坐在床上,他的食指点在嘴唇,瞥了眼睡得正香的小团子,“小楼昨天晚上睡得不是很安稳,到了天亮才睡熟,让他再多睡儿一会儿。”
  乔安年说着,打了个呵欠。
  昨晚上他后面因为太困,加上小团子后半夜温度总算是稳住了,迷迷瞪瞪地他也就上了小团子的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