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49)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就算是大V,评论也不会那么快就发酵。
  因此,在确定自己的私信投稿真的被采纳以后,乔安年反而淡定了。
  终于可以安心地睡了个好觉了。
  窗外几乎听不见雨声了,只是外面的风交还很大,风声尖哨般地响。
  乔安年看了眼小家伙背对着他,因为睡着而微微弯起的身体,抬手摸了摸小家伙的头发。
  乔安年把手机放回去,平躺进被窝。
  被窝里暖烘烘的。
  小孩子果然是天然的暖炉。
  乔安年的身体悄摸地往小团子的方向挪了挪,唇角上扬,闭上眼。
  乔安年忙活了一整晚,又是连夜打车,又是淋雨,还帮小家伙给收拾餐厅,放热水,洗衣服什么的,累得够呛。不一会儿,微张着嘴巴,睡着了。
  湿热中微带着灼意的暖气,吹着他的脖颈,随之响起的还有呼噜噜跟呼哧哧的呼噜声以及因为鼻塞而产生呼吸的杂音。
  贺南楼背对着少年,唇瓣抿得紧紧的。
  到底是忍住了把人给推下床的冲动。
  …
  乔安年做了个梦。
  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毛绒绒小动物,舒服地露着肚皮,躺在暖融融的阳光下晒太阳。
  忽然,头上的光被遮住。
  一个狮子头出现在他的面前。
  是真的狮子头,不是吃的那一种。
  体型上的巨大差异,令他本能地感觉到威胁,他迅速地从地上爬起,撒丫子就跑。
  没等他跑几步,他就被狠狠地扑倒,巨大的爪子压在了他的肚子上。
  乔安年被瞬间被疼醒。
  惨叫都已经到了喉咙边,乔安年一下醒了过来。
  乔安年睁开眼,上一次有这种仿佛胸口被碎大石的经历,还是上一次……
  乔安年刚做了个噩梦,心里头那种要被吃掉的恐慌感还在,他缓了缓,视线向下,最后目光落在自己的肚子上,毫无意外,一只白嫩的脚丫霸道地横在他的肚皮上。
  应该是夜里睡热了,他跟小团子两个人都踢了被子。这会儿他们两个人的身上,谁也没盖被子。
  他还好,身上好歹盖了一点,腿那里好歹盖了一点被子,小团子是一点没盖着,睡衣还都掀上去了,肚皮全露在外面,不仅如此,裤脚也是全往上走,长裤穿成了短裤的效果,整张小脸都睡得红扑扑的,黑色的头发柔软地贴在脸颊。
  人类幼崽睡着时的天然模样,真就是小天使本使。
  小嘴唇跟花瓣一样粉嫩,看着这张嘴,谁能想到这张嘴里能经常吐出一些令人心梗的话?
  乔安年被踹这么一下,本来是真的挺气,因为真的疼,他刚醒的那会儿都要以为自己内伤了,这会儿只剩下哭笑不得。
  乔安年到现在也没想明白,这小家伙怎么就一个人能睡得那么规矩,每次跟他一起睡都像是在练什么独家腿法一样。
  乔安年想起梦里的那头是小狮子,总不能是跟动物一样,就算是睡着了,也有领地意识,所以每回跟他一起睡觉,不是踹他,就是把脚横他肚子上?
  乔安年带着气,把肚子上的那只脚地拿开,放下时的动作却是很轻。
  小家伙的睡相特不老实,昨天晚上躺着好好的,过了一夜,脑袋跟身体完全倒了个。
  乔安年费劲地把人给挪好,又替小孩儿把睡衣下拉,把他的裤子也给放下,最后给盖被子,他也一起跟着重新躺了回去。
  被噩梦给吓醒,乔安年压根没睡够,他打了个呵欠,因为心里惦记着爆料的事情,还很困的他,拿起手机,打算看一眼舆论发酵的程度,然后再睡一会儿。
  乔安年点开那个爆料博主的微博,被转发、评论还有点赞的热度给惊得呆了呆。
  乔安年一个劲地盯着手机屏幕。
  什么情况?
  快六万的转发量跟十几万的评论还有大几十万的点赞是真的吗?该不会是博主买了热搜了吧?
  乔安年立马点开热搜,热搜上竟然真的飘了好几条跟喻美心有关的热搜词条——
  #喻美心周航#爆
  #周航塌房#热
  #喻美心集邮女王#
  周航?
  乔安年的大脑在看见热搜词条上出现喻美心的名字时瞬间清醒。
  喻美心新欢的身份这么快就被扒出了?
  看来,这个叫周航的小鲜肉人气应该不低,要不然不会直接爆了热搜。
  小团子的运气不错!
  小鲜肉人气越高,他跟喻美心的这件事热度就只会越高!
  乔安年心跳加快地点进评论区,主要是想看一看热搜到底是真的,还是周航的对家或者是别的公司为了压下自家艺人的黑料给买上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上个月才为了周航充的会员,为他打投,做数据,还花了一个月的工资买他的代言。昨晚睡前手贱刷了下微博,兴致勃勃的吃瓜。谁知道吃到自己身上了。一个月塌房式追星,哈哈哈哈我不是大冤种谁是?”
  “姐妹,想开点。至少你是上个月才入的坑,我跟我的小姐妹当初可是一票一票送他出道的。出道的那一天,哭得跟一朵水莲花似的,哽咽地向我们粉丝保证,以后一定勤勤恳恳地搞事业,不会辜负我们对他的期待。哈哈哈哈,勤勤恳恳地忽悠粉丝吧。哈哈哈。去他妈的。”
  “纯路人,真的就心疼‘宇航员’们。我一个路人看到这个瓜都直接一个惊呆下巴的程度。我记得上个星期周航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不是单身,他还羞涩笑了笑,说自己现在还小,暂时不会考虑感情上的事。工作室也通稿满天发,营造单身纯情爱豆的人设,我当时看到这个采访时,还被周航的颜给惊到,毕竟他的颜是真的可,而且自带羞涩气质。就是不知道周航跟那位集邮女王在一起时,是不是也是动不动就脸红呢。呵呵哒。”
  “别说了,我小姐妹今天眼睛都哭肿了。”
  “所以,姐妹们,不要真情实感的追星,会塌房!!哈哈哈!。”
  “不,不。不是只要追星就会塌房,还是有真的敬业的爱豆的。集美,爱豆千千万,不行咱就换。”
  乔安年往下刷了好几条,全是关于那个周航的言论,关于喻美心的很少。
  在这一桩爆料里,喻美心就好像是隐身了一样,粉丝们只有在提到周航时偶才会愤愤地顺嘴地提到喻美心。
  喻美心不是娱乐圈的人,她的热度不会有小鲜肉那么高,加上她也没有艹什么单身人设,不存在塌房这一说,舆论会一边倒,倒也不奇怪。
  乔安年数了数,仅仅是周航一个人,就有5个相关词条挂在热搜上,喻美心的相关词条只有两个,而且热度似乎在降。实时热搜的位置比他一开始看时要低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喻美心的公关团队已经在行动了。
  乔安年点开喻美心的词条看了看,这一看,差点没把他给恶心坏了,评论区下面竟然很多人在为喻美心说话。
  “大美女谈个恋爱而已,不犯法吧?”
  “这年头离婚,有孩子谈恋爱是犯法是吗?男方又是艹单身人设,又是割韭菜的,是男方人品问题,粉丝骂女方是老女人会不会太过了?谁还没个变老的时候了?不至于对30+的女性有这么大的敌意吧?”
  “而且叫集邮女王什么的,真的太过分了。姐姐的公关团队已经不止一次澄清过,说什么就喜欢约会小鲜肉什么的,完全就是无良媒体造谣。姐姐明明是只要人在国内,都会尽可能地抽时间陪她的小宝贝。就因为走秀的时候跟几个男艺人同框就要被造谣恋情,我也是谢。”
  “叫不醒装睡的人。已经不止一次有路人偶遇过,姐姐带孩子去动物园,全程都又细心又温柔,还有路人拍了照片跟视频,根本就不是跟所谓的当时的绯闻男友在一起,奈何有些自媒体跟营销号就是选择性眼瞎。摊手,摊手。”
  “那个视频我也看过!!!我就是因为那个视频才入的坑。啊啊!姐姐是真的温油!一直牵着小宝贝的手,给买雪糕,买棉花糖的。小宝贝的颜值也好可!!!可惜,那个视频很快就被删除了。据那个视频号的博主说,是因为姐姐的经纪人私下里联系过她,说是希望她能够删掉小宝贝的那个视频,因为不太想小宝贝的生活受到打扰。后来网上传播的那些视频,小宝贝也都是打了码的。姐姐真的是超级温柔,超级负责任的一个妈妈。有些人真的不要太过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