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59)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钱飞也参加了军训,当然也是晒黑了的,关键是胡子太扎眼了。
  在大家投吐槽钱飞的胡子太丑时,郁子航说道:“挺好的,至少你爸妈不用担心你早恋了。”
  郁子航要是用那种嘲讽的语气说的也就算了,关键是人家说得无比认真。
  林乐乐跟骆杰爆笑出声,就连蒋若依跟程云溪两个女生也笑得不行。
  钱飞已经麻了。
  何苦来着,圣诞节大老远的绕这半座城市,给这帮人“糟践。”
  钱飞已经对这帮人的良心不抱任何希望了,“大乔跟小楼呢?去哪儿了?我看群消息,大乔今天把小楼也一块带来了,是不是?”
  郁子航:“大乔去洗手间去了。”
  “大乔去洗手间了,小楼呢?也跟着一块去了?”
  程云溪帮着回答道:“就是小楼想去洗手间,乔安年不放心,所以就陪着一块去了。 ”
  钱飞吐槽道:“至不至于?小楼好歹都这么大了,再说了,小楼也在嘉南读的书,不至于连上个厕所都不放心吧?”
  林乐乐:“你还不知道大乔,他就是个妥妥的弟控。“
  钱飞:“这倒也是。”
  “你们在说我什么坏话呢?”
  乔安年带着贺南楼回来了,他手里拿着纸巾,在给小孩儿擦手。
  大厅里打着暖气,贺南楼的圣诞斗篷进晚宴后没多久就脱了,被乔安年给拿手里。
  也因此,钱飞一转头,一眼就注意到乔安年跟他弟两人穿的是同一款的毛线衣,“你俩今天是兄弟装啊?”
  乔安年手搭小孩儿肩上,神情不要太得意:“怎么样?是不是很搭?出门前我特意换的。”
  钱飞:“……”
  大乔弟控的症状,好像是越来越严重了呢。
  …
  嘉南的圣诞晚会,老师们通常都不会参加,都是学生自己主持节目流程,自由度非常高。
  台上有乐队,或者是同学演出,台下观众可以自由地玩游戏、说话,聊天。
  嘉南能人太多,别说,晚会的演出质量还是非常高的。
  这种别开生面的晚会形式,尤其是对于那些今年才考进嘉南的高一新生而言自然十分地新鲜。
  也因为老师不在,加上嘉南的学风比较开放,还有不少人趁着上台表演节目,跟喜欢的人告白,浪漫跟暧昧的气氛拉满。
  尤其是大家平时都忙着学习,今天难得有放松的机会,现场气氛还是非常轻松热闹的。
  钱飞跟大家很长时间没见面了,大家相互吐槽着彼此的学校跟老师,因为不在一个学校产生的距离感,一下被拉近。
  乔安年是负责拍照的那一个。
  当然,他拍得最多的,还是今天可爱得不要不要的小团子。
  一个学期不到,小楼又长高了一点,以前那么小小的一个小不点儿,现在竟然也有圣诞树那么高了。
  宁钥之前接了个电话,提前走了。
  程云溪跟蒋若依一直都在围在贺南楼的身边,给小孩儿拿吃的,喝的。
  乔安年弯起唇。
  小楼的喜好其实挺明显的,如果是他不喜欢的人,哪怕人家把东西递到他面前,他也不会吃上一口。
  小楼应该跟他一样,也挺喜欢这帮小孩儿的吧?
  骆杰、钱飞他们几个则是跟以前一样,只要聚在一起,这几个人就有说不完的话题。
  乔安年的手被拉了一下。
  乔安年低头,一块蛋糕被递到他的眼前。
  乔安年手里拿着小孩儿的外套跟手机,不大方便接过蛋糕,蹲身,很自然地张开嘴,“啊。”
  贺南楼把手里的冰淇淋蛋糕喂进他嘴里。
  乔安年笑眯眯地道:“谢谢宝贝儿。”虽然是冰淇淋蛋糕,但其实一点也不冰,加上室内人多,挺热的,吃一口冰淇淋蛋糕,挺爽。
  林乐乐他们是一个眼神也没给这对腻歪的兄弟两人,大家早就习以为常。
  估计,这两人得一直腻歪到小楼长大。
  以小楼现在酷BOY的性格,长大以后估计就是个酷盖,应该不会再这么跟大乔腻歪了。
  …
  “下面的这首歌,我想送给我喜欢的他……”
  在聊天的林乐乐、骆杰他们敏锐地察觉这声音有点耳熟,下意识地抬起头——
  叶凯敬抱着一把吉他,他的衣服上别着耳麦,麦克风就立在他的前面,他坐在舞台的中央。
  叶凯敬在嘉南算是小有名气,他是嘉南十佳校园歌手的冠军,相貌白净,长得没有乔安年那么令人惊艳,但是在普遍比较不会收拾自己的男生当中,总是喜欢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的他,颜值算是能打的。
  前段时间物理、化学竞赛也刚得了省级一等奖,乔安年跟许明朗也参加了物理的竞赛,他们两个人得的是特等,三个人一起上主席台领过奖学金。
  叶凯敬其他科的成绩也不错,稳定年级前十。
  因此,叶凯敬的话声刚落,现场就爆发出比之前的几次都要热烈的掌声。
  认出是叶凯敬,骆杰皱着眉,语气不要太嫌弃,说了一声:“晦气!”
  林乐乐:“怎么又是他啊?”
  钱飞也往舞台上看了眼,发现这人他不认识。
  估计就是乐乐他们这个学期才认识的了,要不然他肯定都认识。
  钱飞莫名其妙:“怎么了?那个人是谁啊?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了?”
  骆杰:“就是一个神经病。”
  林乐乐点头,“不能更同意。就是他,天天在大乔面前晃,好像大乔跟他多熟似的。”
  钱飞:“……他就是你们在群里吐槽过的那个叶凯敬?”
  林乐乐:“对!!!就是大乔的前奇葩室友!”
  贺南楼眸光沉沉地朝台上的叶凯敬看过去。
  经常在乔安年面前晃么?
  叶凯敬唱的是《小情歌》,吉他弹唱,配上他温柔的嗓音,客观评价,唱得其实不坏,事实上,根据现场观众反应,唱得可以说是相当不错。
  台下有同学起哄:“叶同学,你还没有说,你喜欢的人叫什么名字!!!”
  “就是说啊!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地说出来!”
  叶凯敬抱着吉他,笑了笑,“名字我就不说了,我不想给他造成太大的压力。他今天能够在场,并且听到了我唱的歌,对我而言,已经够了。”
  “天啊!!!好浪漫!”
  “好羡慕那个女生!”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片热闹的起哄声中,叶凯敬的目光落在舞会的某一处,弯起的唇瓣微僵。
  他的视线里,乔安年低头在跟他身边的小孩儿说话,压根没有往舞台上看过一眼。
  郭维死命地咬住唇,脸色难看,就像是吃到了苍蝇屎一样恶心。
  唱歌告白的这一招,叶凯敬对他也用过!
  他们就是当晚除了没做到最后一步,其他都做了的!
  …
  乔安年刚刚去接了个电话,是张倩柔打来的,问他什么时候带小楼回去。
  挂了电话,听见周围人在大声地起哄,喊着什么在一起之类的,猜到估计是今天晚上又有哪个学生告白。
  乔安年笑了笑。
  挺好的,青春么,不冲动,就不是青春了。
  乔安年把手机揣回兜里,挤过人群,回到林乐乐他们边上,见小孩儿在揉眼睛,走过去,摸了摸小孩儿的脸蛋:“是不是想睡觉了?”
  贺南楼“嗯”了一声,声音里带着困意。
  程云溪:“既然小楼困了,那乔安年你就先带小楼回去休息吧。我跟若依也打算回去了。”
  林乐乐听见了,吃了一惊:“啊?你们都要这么早走吗?这才九点呢!”
  乔安年牵起小孩儿的手,“现在九点,打车回去,洗澡、洗漱什么的,时间也不早了。小楼还小,还是得早点睡比较好。”
  郁子航赞同地点点头:“是这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