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22)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因为培优班的下课时间,总是比他们普通班要晚。
  明明就在一个学校,甚至班级也在一个楼层,但就是不怎么能碰得上。
  唯一让林乐乐他们比较高兴的是,他们班有一节体育课是跟十四班是一起的。
  只要是自由活动,他们还是能一起玩,或者是下了课,一起回楼上教室。
  这天,林乐乐他们所在的七班跟十四班就又在一起上体育课。
  按照嘉南初中部的传统,每年开学的第二个星期,要对这帮从小学升上来的七年级新生进行体能测试。
  考虑到大家才刚升入七年级,体能测试的难度不会太强。
  女生只要先测400米就好,男生就相对比较惨,得跑八百米。
  这对于小学阶段,体育老师“频繁请假“,体育、美术跟音乐课分分钟变成主课的七年级新生们而言,这一节体育课的体能测试简直就是灾难。
  尤其是对于乔安年而言。
  乔安年这半年多以来身体素质虽然加强了不少,但是由于原身身体底子太弱,跑到第二圈时,他已经十分勉强,第三圈的时候,基本就只能用走的了。
  无论是七班还是十四班,都有像是乔安年这种体力不佳的选手——
  “林乐乐加油!!!”
  “乔安年!加油!!”
  “徐雅莹加油!!”
  “李明轩加油!”
  “乐乐加油,安年加油!!!”
  两个半都在为自己班上的同学加油,只有骆杰跟钱飞,两个人都帮着喊加油,可以说是充分地做到了雨露均沾。
  就连七班的体育老师都被这两个男生给弄的啼笑皆非,问他们:“你两个人,到底是哪个班的?”
  十四班有同学认出骆杰跟钱飞是经常来找乔安年的同学,也经常看见他们在一起玩,对他们的体育老师喊道:“老师,他们两个是我们十四班的编外人员。”
  两个班的学生笑出声,就连两位体育老师也是忍俊不禁。
  …
  乔安年是被他们班两个男生搀扶着,“跑”完终点的。
  “谢,谢谢……”
  乔安年气喘如牛,向两个搀扶他的同学道谢。
  “不客气,不过,乔安年,你还好吗?”
  程云溪跑了过来,关心地问道:“乔安年,你的脸色很不好看,要不要扶你去医护室?”
  钱飞跟骆杰在扶着林乐乐,林乐乐可比乔安年沉多了,钱飞跟骆杰两个人,都差点没扶住乐乐。
  乔安年摇了摇头,“不,不用。”
  不用照镜子,乔安年也知道,他这会儿的脸色肯定苍白得跟个鬼没什么区别。
  以前上学的时候就是这样,每次只要长跑完,他的脸色就惨白得不行。
  体能测试完,自由活动。
  乔安年整整休息了快半节课的功夫,两条腿才总算抖动得不那么厉害。
  林乐乐比他好不了多少,两个人一直瘫坐在主席台
  程云溪:“你们两个人,以后得加强体育锻炼。体育分也是很重要的。”
  乔安年认真地点了点头,“以后我会抽时间加强体育锻炼。”
  林乐乐的眼睛瞪有悲伤蛙那么大,难道卷学习还不够,体育锻炼也要卷起来吗?
  钱飞提议道:“要不,以后放学,你跟安年都抽点时间来操场跑步,或者打篮球。之后我们再放学回去。”
  骆杰点了点头:“我觉得这个办法可行。我今天体能测试也没及格,我也得再练练。”
  林乐乐身体往地上一躺,哀嚎道:“啊!我好想躺平啊……”
  林乐乐的后背才抵着地面,下课铃声清脆的响起。
  骆杰笑出声:“乐乐!看来,是老天爷也不让你躺平呢。”
  大家哈哈大笑。
  …
  一起回教学楼。
  上楼梯前,乔安年停住了脚步。
  钱飞走在他后面,差点没撞上。
  钱飞往前探了探脑袋,这前面也没人啊,“大乔,你怎么不往前走啊?”
  乔安年:“我好像看见小楼了。”
  小楼不是一个人,贺惟深也在。
  小楼跟贺惟深两个人好像刚从校长办公室里出来,因为他看见校长办公室的门是开着的,校长十分客气地在跟贺惟深握手。
  这太不寻常了。
  林乐乐:“小楼?小楼怎么可能会出现在我们学校?哎,不对,我记得小楼是不是这个学期也上小学了啊?你爸妈是给他也报了我们学校?”
  骆杰:“说起来,今天好像是一年级新生报道的日子吧?”
  后面有同学要上楼,乔安年让开了位置,他走到一旁的走廊上,骆杰他们也跟着他一起过来了。
  乔安年:“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级学生报道的日子?我怎么不知道?”
  钱飞插了一句:“我们学校的公
  众号有发送通知啊。你不知道吗?”
  乔安年:“……”
  他根本就没关注学校的公众号。
  林乐乐高兴地道:“难道你爸妈真的给小楼也报了我们学校?哈哈,这不挺好?以后你跟小楼就可以一起上下学了。”
  乔安年没说话。
  按照书里的设定,小楼不应该上的嘉南小学才对。
  书里,小楼上的是另一所比嘉南还要更上一个LEVEL的贵族级别的国际学校。
  那所小学大部分的学生都不会参加高考,而是出国留学居多。有一部分甚至初中、高中就出了国,小学就是一个跳板,只是为了稍微打一下国语的基础。
  事实上,书里小团子也是高中时期就出了国,并且在国外留学期间,确定了他今后专攻的——智能机器人领域,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成为科技界的一匹黑马。
  相比之下,嘉南虽然也算是贵族学校,但还是走的传统高考的路子,学校抓的是成绩,学生跟家长也不会把嘉南当成是出国的跳板,计划出国的,不会选择嘉南。
  小团子以后是肯定要出国的。
  只有出国,按照书中的设定走,学成归国,才能成为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大佬,最后问鼎商圈。
  无论如何,小团子不应该出现在嘉南!
  乔安年多希望刚才只是看错了人,但是他跟小团子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认错的可能性太低了。
  乔安年越想,心底就越是不安。
  他对林乐乐他们三人道,“乐乐,钱飞、小杰,你们先上去,我去看看。”
  钱飞提醒道:“好,你去吧。不过要注意上课时间啊,等会儿就该上课了。”
  “嗯。”
  乔安年飞快地往行政办公楼跑去。
  …
  不行,大腿肌肉太酸了,根本跑不动!
  乔安年没跑多远,腿就疼得不行,他只得暂时放慢了脚步,改为慢慢地走向行政办公楼。
  乔安年快要走到行政办公楼,听见校长跟贺惟深两人说话的声音,他赶紧躲到转角处。
  “贺先生请放心,我们学校的老师都很负责任,教学环境您想必也看见了,关于未来六年令公子在我们学校就读这件事,您大可以放心。”
  乔安年眼神错愕,他的心跳得比他之前体育课跑完八百米都还要厉害。
  小楼竟然真的要在嘉南读小学?怎么会这样?
  是贺惟深的意思?还是小楼自己的意思?
  贺惟深、贺南楼父子二人以及校长已经走下楼梯,乔安年赶紧将自己的身体往后躲了躲,好藏得更加严密一点,以免被发现。
  贺惟深朝校长伸出手,“日后小楼就麻烦黎校长多加照拂。”
  校长两只手握住贺惟深的手,笑容十分亲和:“哪里,哪里。贺先生选择我们嘉南,也是基于对我们嘉南的信任,是我们嘉南的荣幸才是。”
  贺惟深瞥了贺南楼一眼:“小楼,都听见了?还不谢谢校长肯对你这般上心?”
  “不用,不用。贺先生言重了。我们教书办学,本来就应该以学生为本,对学生上心是应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