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38)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他这段时间的确没有发现有什么可疑人士在跟踪他们,但是他毕竟也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
  他别的不怕,就怕小楼一旦离开了小区,被绑架的系数会加大。
  小孩儿去洗漱去了。
  乔安年很是犯愁。
  留在家里吧,可能会被贺惟深的人给绑上飞机,要是他跟小楼两个人出去吧,小楼又有一定的可能性遭遇绑架……
  两权相害取其轻,相比之下,是不是还是出国相对安全一点??
  …
  “偷溜”这件事,宜速不宜缓。
  贺南楼洗完漱,两个人决定立即就走。
  简单地收拾了下衣物,每个人背了个旅行双肩包就打算出门。
  顺利地出了门。
  估计是贺惟深没想到他们两个人会跑。
  乔安年遥控解锁,他没有急着上车,而是拿过小孩儿肩上的双肩包,“来,先把包放——”
  “有人跟着我们。”贺南楼声音压得很低。
  乔安年心底顿时一提,“现在要怎么做?”
  “对方就在我们三点钟的方向,你把我肩上的包甩出去,之后,你快速上车,把你的包扔给我,尽可能地拖住他们,争取上车时间。我数到一,你就扔出去。”
  独栋别墅,邻居都隔得比较远。
  求助于贺惟深,估计也不管用,别墅的隔音设备很好,贺惟深根本不会听见。甚至,他连贺惟深现在是不是还在家里他们也不清楚。
  天气这么热,又早就过了晨练的点,白天根本没什么人出来。
  这个时候喊是没有用的,只能先想办法自救!
  小孩儿的声音很是冷静,这无疑大大缓解了乔安年的紧张感,“好!”
  “三、二……”
  在贺南楼数到“一”的那一刻,乔安年迅速地取下他身上的双肩包,看准身后的人,用力地扔了出去,在对方的行动被他扔出去的双肩包受阻时,他以最快的速度上了车,解下他的双肩包,扔给小孩儿。
  “嘭”地一声,当乔安年扔出双肩包之后,车门被从外面用
  力地甩上。
  “走!”
  乔安年眼睁睁地看着小孩儿被一个身穿保安制服的人给抓住。
  他立即意识到,什么拖延时间,争取上车,根本就是哄他的!
  小楼是拿他自己拖延时间!
  乔安年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判断,这四个打扮成保安的样子的人肯定不是贺惟深的人,因为如果是贺惟深的人不需要特意打扮成保安。贺惟深是业主,他想叫他的人进来小区,这太容易了,根本不需要这么费周章!
  也不知道这帮人是怎么混进来的!
  乔安年没想到的是,小楼不知道什么时候学的拳脚功夫,四个人,一时间,竟然也没能制服得了他。
  乔安年看准机会,脚踩油门,他往其中两个抓着小孩儿的保安撞了过去。
  当然不是真撞。
  出于求生的本能,那两个保镖分别往边上躲开,乔安年停车,降下车窗,儿对小孩儿大喊:“快,上车!”
  贺南楼打开车门。
  乔安年顾不得指责贺南楼刚才糟糕透顶的办法,他叮嘱小孩儿把安全带给他系后,飞快地将车子开出别墅的停车场。
  贺南楼一直注意车后的动向:“他们跟上来了。”
  乔安年也从后视镜看见了,小区里,速度注定不可能太快,太快容易出事故。操蛋的是,他们在车内,也没办法让人知道他们出事了,只能这么一路被跟着。
  乔安年:“要不要先报警?报警的话,他们的车牌就会被拦下来了。”
  贺南楼手里握着手机,“我现在报警,你直接把车开去警局。”
  乔安年眼睛一亮!
  妙啊!
  只要报了警,对方的车辆就会被警方实时监控。而且对方如果一直跟着他们后面,最后却被他们给引去警局——
  漂亮!
  乔安年立即语音导航,去最近的警察局,贺南楼拨打报警电话。
  车子开出小区。
  这附近就有一个警局,只有十分钟不到的距离。
  红绿灯,乔安年停在路口,等着口灯变绿。
  忽然,前面一辆面包车直直地朝他开了过来。
  “小楼,抓住扶手,坐稳!”
  乔安年只来得及对后坐的小孩儿吼了这么一句,他连忙调转方向盘,避开前方看起来似乎失控的车子。
  “嘭”第一声,车子撞上护栏。
  安全气囊弹开。
  乔安年肋骨被撞得生疼,巨烈的撞击更是令他头晕、想吐。
  意识到自己没办法撑太长时间,乔安年甚至没办法转过头,去看小孩儿的情况,他用尽全部的力气,“小楼,快,快跑……”
  …
  疼。
  身体好像被人隔着麻木袋给痛揍了一顿。
  哪儿哪儿都疼。
  怎么回事?
  为什么他的身体会这么疼?
  “乔安年,乔安年,醒醒……”
  听出小孩儿声音的那一刻,乔安年昏迷前所有的记忆一下子袭向他。
  昏迷前遭遇过强烈的撞击,令乔安年的记忆并不完整,他只是勉强记得,他开着车,小楼坐在他的车上。他们好像在躲着什么人,因为他能够感觉到,他自己的意识处于一种非常紧张的状态。
  之后,他好像就他昏过去了。
  等等,他昏了过去,小楼,小楼呢?
  小楼有没有事?
  眼皮很沉,乔安年还是努
  力地,费劲地撑开了眼皮。
  暗。
  这种暗,不是夜里关了灯的那种暗,而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没有一点光。
  “小楼,是你吗?小……”
  “嘘——”
  “是我。”
  “小楼,你在哪里?”
  这个时候,乔安年总算明白,为什么小楼被绑架以后小时候的幽闭症会发作。
  这种不见一点光亮的阒黑,太令人心里发慌了。
  乔安年在黑暗中摸索的手被握住,“我在这里。”
  乔安年立即双手激动地紧紧地握住小孩儿的手,小楼,你有没有事?”
  “我没事,你呢?”
  “我也没事。”除了脑袋,还有胸口那一块,其他地方确实还好。
  乔安年不放心,把小孩儿从脑袋,到小腿给都给检查了一遍,确实没摸到什么粘稠,更没有听见小孩儿喊疼,估计是没受皮外伤。
  他们应该还是被扔在了房间的地板上,因为他摸到了木质质感的地板。
  地板并不干净,想也知道,绑匪既然拿这个房间关他们,就绝对不可能是什么好地方。事实上,房间里也确实散发着一股不太好闻的气味,跟他指尖摸到的灰尘,得到的信息是一致的。
  小楼有洁癖,这里又这么黑,这会儿心情指不定多崩溃,乔安年摸着小孩儿的脑袋,让小孩儿躺自己腿上,尽可能地让孩子舒服一些,“小楼,别怕。我出门前,戴了你给我设计的那块手表,现在警方肯定已经根据报警信号绑定的定位,在找我们了,我们不会有事的。我们不会有事的,”
  像是在安抚小孩儿,又是在说服他自己。


第107章 获救
  乔安年手上戴的这块表,是贺南楼设计的,贺南楼在出门前,就注意到了乔安年带了这块表。
  那块手表,外观上看,不过是一块普通的高档表,只是里面装有他设置的一键自动报警程序以及所绑定的定位功能。
  那款手表还有一个乔安年也不知道的隐藏功能,那就是开启报警系统,除了会自动发送信号源,开启定位,警方一旦接受信息,音影相关数据也会自动传输过去。
  换言之,无论这个地方绑匪以为有多隐秘,对于警方而言,不过是在看一场现场的直播。
  现在警方应该已经在商量跟部署,毕竟不是锁定绑匪的位置就能够营救,还要确保人质,也就是他跟乔安年两个人的安全。
  获救,只是时间的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