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166)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死一样的寂静。
  叶凯敬知道,他沉默的时间越长,事情对他只会更加不利。
  不管怎么样,这个时候他应该怒斥郭维,但是又怕郭维反而会把他捶得更死。
  毕竟他跟郭维“暧昧”了那么长时间,哪怕他每次都以为了他们两个人好,最好删除他们两个人的聊天记录,以免被同学或者家里的长辈给看见,郭维每次都告诉他已经删了。
  现在再回头看,以郭维的性格,可能根本就没有按照他说的去做!
  “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呢?无言以对了,对不对?不是说对乔安年一见钟情吗?圣诞夜那天发骚地给对方唱情歌,今天又电台送生日祝福。现在他就站在你的面前,怎么连一句喜欢都不敢说了呢?”
  郭维唇边笑意收起,冷嗤道:“叶凯敬,你的喜欢,也不过如此。”
  …
  “圣诞节那天唱歌?卧槽,难道圣诞晚会那天,叶凯敬的那首《小情歌》就是唱给乔安年听的?”
  “圣诞节唱情歌,今天广播告白,这一件件的,事情都对得上……天!所以叶凯敬喜欢的人,是乔安年??”
  “是的吧?要不然叶凯敬怎么到现在都不反驳郭维的话?摆明了是郭维手里的字条跟他的笔记本上的笔迹是吻合的,都是实锤!”
  “我这么觉得。可是我们大家都知道乔安年有女朋友了吗?这个叶凯敬怎么想的?难道是想要当男小三。”
  “……不是吧?要是真的想要当男小三就太恶心了!无论男女,插足别人感情的都是渣渣。”
  随着叶凯敬沉默的时间越长,各种议论声也就越来越多。
  眼睛发红地盯着郭维:“把笔记还给我。”
  郭维笑了:“只是想要笔记本而已吗?恐怕你更想要的,是手上的这张字条吧?”
  郭维笑着,从笔记本里抽出一张淡蓝色的便签纸,夹在指尖。
  叶凯敬瞳孔倏地一缩。
  他的双手紧紧地握成拳,忍住上前夺过字条的冲动。
  他不能动,他要是真的伸手去抢,大家只会更加认定字条就是他的。
  “叶凯敬,你看你,连夺回你自己的字条都不——”
  郭维倏地住了口,因为他指尖的字条,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上前一步的乔安年给取走。
  郭维一怔。
  几秒之后,他的双臂环胸,嫉妒的芒光射向乔安年,语气讽刺:“呀,还没一起呢?就护上了?叶凯敬,有一套啊,年级第一都被你给轻易拿下了。”
  乔安年总算是多少看清楚一点形式了。
  估计是这郭维跟叶凯敬两人是一对,不知道怎么的闹掰了,郭维才会对叶凯敬公开报复。
  报复就报复吧,拉他下水算是怎么回事啊?
  就算是叶凯敬真的喜欢他,跟他有什么关系?从头到尾,他跟这个叶凯敬就没怎么接触过。
  郭维就算是要报复,能不能精准打击一下?
  乔安年表情平静:“说完了吗?”
  郭维眼神警备地看向他。
  乔安年把字条交还给了叶凯敬。
  没去看叶凯敬是个什么表情,他也不关心。
  乔安年转过头,对郭维道:“郭维,之前军训的时候我跟你还有叶凯敬、明朗四个人一个寝室,你跟叶凯敬两个人开着外放玩游戏,严重影响我跟明朗两个人休息。当天,你气不过,又找了你在学校的朋友,把寝室给霍霍了一遍。我跟明朗回到寝室,寝室脏得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当然,这些都是小事。
  但是我认为,没有经过当事人的允许,擅自公开或者是造谣他人的性向,都是一件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尤其是在学校这种地方。”
  乔安年瞥了眼教室后面的钟,“快上课了。回你们的教室吧。好好学习,考上嘉南多不容易,不要轻易把自己以前的努力给作没了。那么做,对不起一直栽培你的父母不说,最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说完,乔安年就顶着四面八方错愕的或者是佩服的眼神,进了教室。
  “救命!!!不愧是年底第一!真的好会说!”
  “怎么办?我可能都要对学神心动了!”
  “乔安年三观是这的好正!他说得对,没有经过当事人的允许,擅自公开或者造谣他人性向的行为这的好LOW。”
  “而且完全是凭一己之力,生生地把这种搞不好就要出轨的“惊险”场面给扭转成了积极向上的内容有木有!!”
  啊啊啊!
  乔安年是真的有点人格魅力在身上的!
  …
  “你不相信叶凯敬喜欢你?你认为我是在撒谎?”
  郭维在乔安年的身后大喊。
  这些培优班的学生是不是蠢?
  叶凯敬到现在连屁都不敢放,难道还不足以证明他说得都是真的吗?!
  乔安年其实挺不想搭理郭维的,又担心郭维这个蛇精病会在教室门口继续疯,影响班上还有隔壁班的学生学习。
  尽管在他看来,以目前这种程度来说,已经算是非常打扰了。
  郭维这种人,他是不是脑子里就永远没有为他人考虑这事儿,只顾着他自己爽?
  乔安年只好勉强转过头,“跟我有关系。”
  郭维先是一怔,继而大声地嘲笑出声:“哈哈哈!叶凯敬你听见了吗?你喜欢的人,根本从头到尾都没有喜欢过你!你的喜欢,在他的眼里根本不值一提。”
  乔安年:“……”
  嗯,说得很好。
  的确就是这样没不错。
  不过上课的铃声为什么还不响?平时不是他才刚刚在桌上趴下,铃声就响的吗?
  …
  因为乔安年提了他跟郭维先前有过节这件事。
  郭维说叶凯敬喜欢乔安年这件事的真实程度,也就被大打折扣。
  虽然,在郭维提出对比字条跟笔记本的字迹,证明他没有扯谎,叶凯敬没有作出回应,后来也始终没有当场坚决地否认来看,后者的性向的确值得怀疑。
  不过因为那张字条已经被乔安年给了叶凯敬,最后谁也没看见郭维口中提到的字条。
  没有证据,事关一个人的性向,大家当然不好妄下定论,不过相互之间彼此八卦是难免有的。
  有说郭维肯定是暗恋乔安年或者是叶凯敬两人当中的其中一个,因爱生恨,所以郭维才会这么跳。
  也有说郭维跟乔安年还有叶凯敬两人都有过节,才会故意造谣人家性向。
  总之吧,无论是哪一种,都只能说明郭维这个人挺可怕的。
  得不到一个人,或者还是跟人有过节就要毁掉……这种人的性格太可怕了。
  恐怕连郭维自己都没有想到,他费了大力气,接近学校广播的主持人学姐,才总算哄骗到了叶凯敬的字条,以为能够让乔安年跟叶凯敬两人身败名裂,结果只有他跟叶凯敬两个人的性向被同学们怀疑。
  没有人怀疑乔安年的性向。
  乔安年要是同,那程云溪不早就站出来撕他了么?
  …
  叶凯敬疑似喜欢乔安年,一个是年级前十,一个是年级第一,这事闹得太大。
  第一节下课,乔安年跟叶凯敬、郭维三个人,就被一起叫到了老师办公室。
  性向这种事,太私密了,一时间,两位老师也不知道该怎么问才好。
  郭维跟叶凯敬都是5班的,五班的班主任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
  他这两个学生,一个是自从开学以后,成绩排名是一直往下掉,从原来入学前的年级前五十,到现在已经是掉到200开外了。
  另一个是这两个月一直在稳定地进步着,只要叶凯敬保持目前的成绩,高三也能够不掉队,江大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谁能想到,这才第一个学期,就出了这么大的一件事!
  在乔安年被十三班的班主岳杨叫进来之前,五班的班主任已经开口问过他班上的两个学生,究竟是怎么回事。
  郭维咬定叶凯敬是个同性恋,喜欢13班的乔安年,还说他正在跟叶凯敬交往过,结果对方劈腿,跟乔安年搞在了一起,所以他才会气不过,整了这么一出。还给他看了他跟叶凯敬大量的暧昧的短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