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364)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听见“滴”地一声,电子温度计报数的声音,乔安年眼皮动了动,他撑开眼皮,看见了小孩儿手里握着的电子温度计。
  乔安年手肘撑着床,坐起身,担心地问道:“宝,你发烧了?”
  乔安年一开口,被自己的破棉絮般给塞住了似的嗓子吓一跳。
  这也太哑了。
  贺南楼放下手中的电子温度计,“不是我”。
  他把枕头竖起,好方便乔安年靠着,低头注视着他:“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乔安年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发烧那个人是他。
  他眼露无奈:“腰很酸,不过,应该不会引起发烧?”
  腰酸的确不会,但是很有可能跟发烧一样,都是因为某件事所引起。
  两人第一次时,乔安年都没有发烧,贺南楼不放心,“我给顾叔打个电话。”
  乔安年按住了贺南楼拨打电话的那只手。
  对上小孩儿看过来的眼神,乔安年浅叹了口气:“我就是发烧而已,吃点退烧药就好了。你要是不放心,那就再给我买点消炎药,可能是昨天次数太频繁,有部分没有及时清理干净。”
  说到这里,乔安年耳朵难免有些发烫,昨天晚上,他跟小楼两个人确实是太过荒唐了。
  贺南楼打电话给客服,让客服送发烧跟退烧药过来。
  乔安年想去上洗手间。
  腰很酸,不过还能走。
  身体真的非常地奇妙。
  第一次的时候,他疼得走路都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在锯着他,现在是越来越适应了。
  乔安年上完洗手间,走到盥洗台前,低头洗手。
  把手给甩干的时候,起身时,睡袍松了一角,露出里面青青紫紫的痕迹。
  乔安年把睡袍给稍微再拉开了一些,竟然找不到几块是好的。
  难怪……
  他感觉自己的腰要断了。
  乔安年心情复杂地,慢腾腾地从洗手间走出。
  客服已经送来退烧跟消炎药,刚走。
  乔安年回到床边坐下,酸疼的腰肢使得他坐下时,身体有些僵硬,贺南楼扶了他一下。
  扶他坐下后,贺南楼倒了杯水,喂他把药吃下,“如果烧没有退,我就给顾叔打电话。”
  乔安年同意了。
  比起面子,那当然还是健康更重要。
  为了让乔安年得到更好的休息,中午贺南楼没有退房,而是又续了一天的房费。
  …
  “肚子饿不饿?”
  乔安年昨天晚上尽跟不同的人敬酒了,根本没吃什么东西。
  昨天晚上的运动量有点过度,体能过度消耗,这个时候早就饿坏了。
  他点了点头,贺南楼点了午餐,让工作人员送到房间里来。
  晚餐两个人也是在房间里吃的。
  酒店里电视跟电脑都有,就连健身房都有,只是乔安年没去过,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贺南楼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房间里陪着他,两个人一起看电影,累了就一起抱着睡觉。
  可能是因为休息充足的缘故,乔安年吃了退烧药以后,下午就开始发汗,到了夜里温度多少有点降下来,不用让顾崇山来一趟,避免了社死一回。
  只不过还是有点烧。
  隔天就是除夕。
  按照惯例,乔安年要带着小孩儿一块去张倩柔那里过年,于是贺南楼在中午前办理了退房手续。
  张倩柔跟郭远新两人在去年就领了证,两个人低调地办了一场婚礼。
  因为张倩柔的房子离医院近,方便上班,婚后,郭远新搬过去跟妻子一起住,他自己原先的那套房子则是出租出去,租金都由张倩柔拿着。
  他知道妻子一直想要儿子乔安年买套房,郭远新完全没有要反对的意思。
  对于国人来说,很多时候房子不仅仅是一个提供休息跟居住的地方,它很大程度上还代表了一种安全感。
  两个孩子现在如胶似漆,谁也说不好以后会怎么样。
  有套房子,也就有个退路。
  …
  哪怕在酒店已经洗过澡,出了酒店,乔安年跟跟贺南楼两人还是先回了一趟家,在家里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之后,拎着提前买好的年货,一起出发去张倩柔的住处。
  张倩柔对于两个人的态度,从曾经的不大赞成,到现在的默许。
  贺南楼按门铃,张倩柔刚好在客厅摆果盘,听见门铃声,她疾步走到门口,开了门,“你郭叔刚才还在问我呢,问你们怎么还没过来。快,进来坐。”
  张倩柔给拿了拖鞋。
  “妈。”
  “张姨。”
  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分别跟张倩柔打过招呼。
  乔安年弯腰都费劲,贺南楼把手中的礼品给放在玄关边上,蹲身,替他把鞋脱了,换上手边的拖鞋。
  张倩柔在一旁看得脸颊有些烧。
  年年好歹也是奔三的人了,小楼还比年年小六岁呢,小楼会不会有点太“宠”着年年了?
  没打扰两个孩子,张倩柔默默地转身进了客厅。
  贺南楼一只手拎着礼品,一只手揽在乔安年的腰间,两个人一起进了客厅。
  张倩柔年年让两个孩子只要人过来就好,不用特意再买东西,这两个孩子,一个也没有听她的。
  贺南楼把礼品袋递过来,张倩柔只好接过去。
  乔安年在沙发落座时,贺南楼扶了他一下,往他的腰间垫了一个软枕。
  乔安年哭笑不得,这是生怕他妈看不出来呢?
  果然,乔安年听见他妈问道:“年年你是……腰哪里不舒服么?”
  乔安年总不能告诉他妈,他的腰是因为使用过度,只好随口编了一个,“我最近有点腰肌劳损,腰酸。”
  张倩柔一听,立即担心地问道:“去看过医生了吗?”
  “看过了。医生说没事,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身体锻炼就好了。”
  “那就好。千万不要觉得自己现在还年轻,就忽略身体发出的一些信号。还有,身体哪里会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就医,千万不能拖,知道吗?很多大病往往就是一开始没有被足够的重视,后面发现时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就这么给耽误了。”
  “小柔,八分钟的时间到了……怎么了?是年年跟小楼两个人谁生病了吗?”
  郭远新身上围着围裙,从厨房出来,听见妻子的话,微微一愣,关心地看向沙发上的乔安年跟贺南楼两人。
  张倩柔回他:“没有。是年年最近可能工作上太累了,得了腰肌劳损,我在告诉他,平时要加强身体的锻炼呢。”
  郭远新点头:“长时间久坐的人,基本上都有这个问题,几乎是职业病了,有没有试试按摩?按摩虽然不能治本,不过可以缓解下腰肌劳损带来的不适。”
  “我刚才也想到了,刚想跟年年说呢。对了,远新,你刚才让我做什么?”
  “噢,我之前不是在蒸鱼,让你帮我注意下时间吗?刚刚是想问下你,八分钟的时间到了没。”
  “呀,你看我,我刚才在摆水果的时候都还记着要给你看时间,年年跟小楼按门铃,我去开个门的功夫,转头又给忘了。我看看——超时了。都过了3分钟了。要紧吗?”
  张倩柔说着,紧张地从沙发上坐起身。
  “害,没事,没事。不耽误事,那先去把鱼盛出来。你先陪两个孩子聊着。”
  “哎,好。”
  张倩柔复又坐下。
  乔安年好奇地问道:“我郭叔还会下厨呢?”
  往年,都是张倩柔张罗年夜饭,郭远新帮忙打个下手。
  张倩柔把垂放在耳际的头发给撩到耳后,“跟他同事学的。他说平时都是我做饭,太辛苦了。每次只要放假,就会请他几个同事到家里来,一次学一个菜。”
  乔安年惊叹道:“郭叔也太有心了。”
  张倩柔弯了弯唇,笑容甜蜜,“对了,年年,你在沙发上趴着,妈给你揉揉,多少能缓解下。”
  贺南楼:“怎么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