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390)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乔安年猜测:“会不会是喝醉了?其中一方把另一方当成女的了?”
  “这我哪儿知道啊。只能说有这种可能性吧。我后来跟我一哥们说起这事,他说那种就叫同志,电视剧里就叫基佬,都是一个意思。就是只喜欢男的,对着女的那活儿就不行。还听说,那帮同志玩得特别开,只要跟人一个眼神对上,就能约去宾馆啊之类的地方,所以他们当中十个有八九个都是有病的。让我要是看见了,离得远远的。因为他们当中有人会特别喜欢拐骗男孩子,专门骗小男孩跟他们上床。”
  乔安年的三观正在不断地被冲击中。
  贺南楼:“喜欢未成年,专门挑未成年下手,是娈童癖,异性恋里也会,跟对方是不是喜欢同性,是不是同性恋无关。同性恋也不单只男性,也会有女性。除了喜欢同性,本质上跟异性恋群体并没有什么不同。有人花心滥情,也有人从一而终。”
  林嘉嘉只知道有男的搞一起,他都不知道女的还能喜欢女的这件事。青春期少年莫名其妙的胜负心令他觉得自己好像被比了下去,他不服气地道:“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啊?难不成你是同志啊?”
  “我是。”
  “哈哈哈,无话可说了吧?”
  贺南楼的回应跟林嘉嘉嘲笑几乎同时响起。
  严格意义上而言,贺南楼其实算不上是同性恋,两辈子加在一起,他就只是喜欢过乔安年一个。
  乔安年是同性,那他就是个同性恋。
  如果没有乔安年,他大概率只会醉心搞AI。
  …
  四下安静。
  乔安年出来时,水龙头忘记关了。
  水流小,之前他们一直在说话,他也就没有注意自己从厨房出来时水没关。
  这会儿他们三个人谁也没有出声,厨房的那点水声也就被放大。
  乔安年:“我进去关个水。”
  乔安年就进厨房去了,进去前,没看贺南楼,也没看林嘉嘉。
  留下林嘉嘉跟贺南楼两人大眼瞪小眼。
  当然,是林嘉嘉单方面瞪着贺南楼。
  “你刚……你刚才说的是,是真的还是……还是你为了故意吓唬我,随口说的?”
  贺南楼:“在我这里,同性恋不是吓人的词汇。”
  可是你吓到我了啊大哥!
  林嘉嘉在心里咆哮。
  厨房,乔安年把水龙头给关上。
  门开着,因此贺南楼跟林嘉嘉的对话乔安年听得分明。
  乔安年不知道应该怎么消化这种心底的震撼。
  先是嘉嘉告诉他,他看见过男的跟男的亲吻,接着,小楼在毫无预兆地情况下,承认他喜欢男的……
  乔安年甩了甩手上的水,他走出厨房,“水关好了,走吧。我们一起出去逛逛。小楼也跟我们一起?”
  林嘉嘉:“!!!你刚才有没有听他说什么啊?他说他喜欢男的!”
  乔安年其实也觉得喜欢男生喜欢男生这件事有点奇怪,不过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他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喜欢男生的是他,小楼在他的面前表现出任何恶心或者是嫌弃,他心里肯定会不好受。
  所以,在出来厨房之前,他就已经做了决定——
  “那又怎么样?他不也还是我们的同学跟朋友吗?”
  是的。
  那又怎么样?
  他总不至于因为小楼喜欢男孩子,就要跟他绝交。
  林嘉嘉不理解:“你,你不觉得恶心吗?”
  两个男的。
  呕——
  想想就恶心。
  乔安年如实地摇摇头:“为什么要恶心?我跟他住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我从来没有见小楼带过谁回家,他每天晚上也都是睡在家里,根本没有跟谁出去过。我对同性恋群体不了解,不过我了解小楼。他不是你口中的那一类人。”
  林嘉嘉急了,脱口而出地问道:“那,那要是他喜欢上了你怎么办?”
  乔安年:“……你可不可以不要问这种不可能的事情啊?”
  “怎么不可能了?你成绩好,长得也好看,性格也好,他怎么就不可能喜欢上你了?”
  乔安年下意识地道:“可我是男的啊。”
  “对啊。他不就是好这一口吗?”
  林嘉嘉指着贺南楼的脸。
  这样指着人太没礼貌了,乔安年把林嘉嘉的手给拿下,“喜欢男的,不代表只要是出身在身边的男生都会喜欢吧?你看,我们喜欢女孩子,可是也没有见我们见一个女生就喜欢一个女生啊。好了,你就不用纠结这种不可能的事情了。走吧,走吧,我们一起出去逛街去。”
  乔安年跑到桌边,把屋子的钥匙拿上,一只手挽一个,挽着贺南楼跟林嘉嘉两人出了门。
  林嘉嘉是走几步,就要转过头,看贺南楼几眼,就好像他脑袋上忽然长了了一对犄角似的。
  …
  早上街上人多,大中午的,反而街上没什么人。
  好多商店都关了门,只有小孩子手里拿着玩具,或者是吃的,在街上跑来跑去。
  林嘉嘉直奔卖对联的店铺,怕去得再晚一点,店铺就要全关门了。
  小镇的热闹街市就那么几条。
  两人路上去的还碰见好几个同学,有跟家长一起出来买年货的,也有跟他们一样,就是纯粹出来瞎逛的,合作和是被家长差遣,出来跑腿的。
  “小楼,你觉得哪对好看?”
  乔安年也站在店铺的摊位前跟着一块选对联,他手里拿了两副,拿不定主意,让贺南楼帮他看。
  贺南楼的手刚要接过那两幅对联,身体强行被林嘉嘉给拽开,“你以后最好跟安年给我保持距离。”
  乔安年:“……”
  乔安年最后选了一幅他第一眼看上去最喜欢的,连同林嘉嘉的那一副一起付了钱。
  “不用你付,我妈给了我钱——”
  乔安年把钱给老板后,就拉着林嘉嘉出来了,“对联送你,别的我也送不起。就当是祝你跟你家里人新年快乐。还有,能不能……对小楼稍微自然一点?你没有办法接受,人家也没强迫你接受啊。你就自然相处就完事儿了,别挑事儿。”
  “我挑事儿?我这是都是为谁……”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不过你也不能让人这么尴尬啊。我向你保证,小楼对我一点想法也没有!”
  “真的?”
  乔安年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他但凡对我有任何想法,我能感觉不出来?”
  “万一你就是没感觉出来呢?”
  “你看我,像是个傻子吗?”
  “不像。”
  “那不就结了!”
  “好像,是有这么点道理。”
  贺南楼从店里出来,两只手插在口袋。
  这两个人,真是一个敢说,一个敢信。
  …
  林嘉嘉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贺南楼是个同志这件事。
  不得劲。
  他买了对联,找了个借口就回去了,都没跟乔安年、贺南楼他们一起走。
  乔安年替好友跟贺南楼道歉:“对不起啊,嘉嘉他就是……我估计就是突然了,他一时间接受不了。你千万别放心上。”
  贺南楼:“那你呢?”
  乔安年眨了眨眼:“嗯?我什么?”
  “怎么看待,同……”
  贺南楼才开了个头,一只手捂上他的嘴巴。
  “嗨,安年,贺南楼,你们也出来逛啊?”
  是班级的副班长,一个脸蛋圆圆的,笑起来有两个梨涡的可爱女生。女生挽着她妈妈的手,从对面马路过来,笑盈盈地跟他们招手。
  “嗯,对。没事,就出来逛一下。阿姨好。”
  乔安年把手从贺南楼手上拿下来,也跟女生挥了挥手,又主动跟家长问好。
  六班的家长都知道乔安年这个班长,对方也笑呵呵地跟他打招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