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71)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聚辉终于到了。
  乔安年耐心地等着温泽先下车,这才打开车门,从另一边车上下来。
  下车的第一时间,乔安年跟上司温泽还有下属何贤骏他们说了一声之后,就先一步进了公司。
  乔安年进了大厅,第一时间就是往靠窗的位置看去。
  他知道小孩儿喜欢视野开阔的地方。
  果然,乔安年没费什么劲,就在靠窗的位置看见了正对着他的小孩儿。
  乔安年大步地朝小孩儿走了过去。
  …
  贺南楼就坐在窗边,乔安年跟温泽两人先后从车上下来时,他就看见了他们两个人。
  当然也看见了从车上下来的其他人。
  乔安年走到小孩儿的面前,“是不是等很长时间时间了?肚子饿坏了吧?”
  贺南楼收起手机,把手机放回兜里,他从位置上站起身,“还好。”
  “走,我带你去们食堂吃饭。”
  乔安年一只手搭小孩儿肩上,揽着小孩儿去搭乘电梯。
  温泽是跟林昭他们一起进的大厅。
  一行人进大厅时,刚好看见乔安年搂着少年往电梯方向走去。
  何贤骏小声地道:“还真是老大的弟弟啊?说真的,要不是老大解释了是他弟弟过来找他,我真的以为老大还是约了他嫂子。”
  林昭:“我也是。老大好像很宝贝他弟弟的样子。想想看,挺难得的,老大跟他弟弟异父异母,关系还能这么好。”
  何贤骏:“也是。不要说异父、异母,就是亲兄弟,关系也好少能好成这样的。”
  温泽眼露错愕。
  安年跟他的弟弟,竟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吗?
  温泽听见彭雨萱在问:“乔组长跟他的弟弟是重组家庭吗?”
  何贤骏进公司最久,跟乔安年也最熟,他了解的情况也最多:“也不算是重组家庭吧……老大的母亲跟对方的父亲并没有扯证,但是这么多年,四个人都是在同一个屋檐下。不管双方长辈感情怎么样,反正老大跟弟弟是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比亲兄弟还好。”
  何贤骏还真挺担心,小姑娘接下来会问一句,为什么这么多年没有扯证,幸好,雨萱这姑娘挺聪明,没有追问,只是点了点头,“这样啊。”
  …
  乔安年跟小孩儿一起进了电梯,转身要按按键时,看见了温泽还有林昭他们。
  乔安年一只手按在按钮上,他对着还有几步之远的一行人问道:“温总,小何,你们要进来吗?”
  “进,进!”
  温泽还没有说话,何贤骏、林昭跟彭雨萱他们三个人已经跑了过去。
  人一多,电梯就容易挤,乔安年于是拉着小孩儿的手,往边上站了站。
  刚要松手,小孩儿反手握住了他的手。
  乔安年低头看了眼两人交握的手,又抬头看着小孩儿,带着关心问道:“怎么了?是坐电梯会紧张么?“
  乔安年没忘了小孩儿有幽闭症这件事,虽然电梯光亮是挺足的,但是空间还是相对狭小,小楼可能会紧张。
  贺南楼:“嗯。”
  乔安年:“要不我们去走楼梯?”
  “不用。我靠一下。”
  贺南楼后背倚着电梯的栏杆。
  电梯的栏杆多硬啊,乔安年站到小孩儿身
  后,“你靠着我。”
  贺南楼于是将半个身子都靠在乔安年身上。
  何贤骏、林昭他们一进电梯,就看见了形状亲密的两个人,一行人愣了楞。
  温泽的视线,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他不由地错愕地朝两人看了过去。
  …
  “林昭,帮我摁下7。”
  小孩儿靠他身上呢,乔安年不好伸手去摁数字键,只好对就站在电梯边上的林昭道。
  林昭总算从刚才的惊讶当中回过神来了,“老大,你弟弟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
  乔安年没说小孩儿有幽闭症这件事,只是随意编了个理由:“可能饿过了头,有点低血压,说是有点头晕,我就让他在我身上靠一会儿。”
  众人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
  彭雨萱自从进电梯后,就忍不住偷瞄少年。
  这就是乔组长的弟弟吗?
  这也长得太好看了。
  关键是还很高,好像比乔组长都还要高的样子。
  彭雨萱被少年的颜值惊艳了,女生带着惊叹地道:“乔组长,你弟弟长得好帅啊!简直可以直接出道的节奏!”
  乔安年唇角弯起,他转过脸,看着小孩儿道:“小姐姐夸你帅呢?有没有很得意?”
  贺南楼:“没有。”
  乔安年可不认为,小孩儿是忽然有了“谦虚”这种良好的品质,“是从小到大夸你好看的话听得多了是吧?”
  贺南楼淡声道:“难道不是你夸得最多?”
  乔安年一脸意外:“我夸的最多吗?我有经常夸你长得帅?”
  贺南楼:“有。”
  乔安年故意逗他:“没有吧?我怎么觉着,我说得最多的是,夸你可爱呢,我什么时候夸你帅了?”
  彭雨萱:“……”
  肿么回事?
  她怎么听出了一丢丢打情骂俏的意思?
  …
  七楼很快就到了,温泽他们也是要去七楼员工餐厅用餐。
  走出电梯,温泽主动对乔安年跟发出邀请:“刚才你走得比较急,没顾得上跟你说,中午我请客,要一起吗?”
  上司请客吃饭,乔安年身为下属,要是拒绝,就有点显得不识抬举的意思了,何况组员们也一起,他一个人不好搞特殊化。
  只是他今天不是一个人,就有点犹豫,问小孩儿的意见:“我们温总说请客噢,要不要一起?”
  贺南楼:“无所谓。”
  一般小孩儿要是不乐意,会直截了当地回绝,无所谓的话,那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乔安年于是答应了跟大家一块吃饭。
  温泽询问大家的意见,“你们要吃中餐、西餐,还是刷火锅?”
  虽然是员工餐厅,但是聚辉为员工准备得还是很丰富的,除了中、西餐,火锅,还有自助餐……
  彭雨萱:“刷火锅怎么样?感觉冬天还是吃火锅比较暖和。”
  林昭:“我也投涮火锅一票。”
  何贤骏:“我都可以。”
  温泽:“吃火锅会不会太占时间?我看安年你在车上就困了。如果吃火锅的话,可能午休的时间会缩短。”
  乔安年挺感动,没想到温泽这个人这么细心。
  他笑了笑,“没事,难得今天大家高兴么。而且我在车上眯了一下,现在也不是很困。”
  温泽点头,“那就吃火锅吧。”
  贺南楼看了温泽一眼。
  温泽也在看着他。
  两个人的视线对上,温泽温和地朝贺南楼点了点头。
  …
  员工餐厅提供的是自助火锅,想要什么食材,自己直接去挑选就可以。
  一行人于是留了彭雨萱占位置,大家都一起去自助取选食材。
  彭雨萱要吃的食材,已经跟林昭他们说了,让林昭他们帮忙拿一份就可以。
  “老大,你想要吃什……”
  何贤骏平时都是跟乔安年一起吃午饭,他习惯性地询问乔安年想要吃什么,就看见他家老大手里拿着装着食物的载物框,转过头,在问他弟要不要吃羊肉卷。
  乔安年跟小孩儿说完话,这才反应过来,刚才小何好像叫了他,他转过头:“小何,你刚才在跟我讲话?”
  何贤骏摇头:“没。我就是想……看看你们都拿了什么,参考下。”
  乔安年于是大方地把自己的食物框递到何贤骏的面前,给他看。
  林昭手里拿着食材框走了过来,小声地道:“你发现没?我们老大跟他弟好像自成一个磁场,有自动把我们屏蔽的功能。”
  何贤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