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395)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羡慕你穿这一身长袖、长裤呢。这风吹过来也太冷了!”
  乔安年说着移开了视线,他把手里的矿泉水瓶给拧开,仰头要喝的时候,才发现水里的瓶子已经空了,而他之所以还把喝空的瓶子给拿手里,就是因为他出来的时候没看见垃圾桶,打算找个垃圾桶。
  “犯傻?”贺南楼在乔安年的脑袋上轻敲了下。
  这种动作,贺南楼之前也常做,乔安年有时候还能预判他的动作,把他的手给拦下来。
  摸了摸脑袋上被触碰过的头发,乔安年嘀咕了一句,“忘了么。”
  见贺南楼朝他看了过来,刚好经过垃圾箱,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乔安年把瓶盖捏扁,以投篮的姿势投向垃圾箱,“咚”地一声,精准投入。
  食堂往宿舍方向走,经过小树林,风更大了。
  肩膀上多出一只手,身体也被搂进一个胸膛,乔安年有点懵,“你干嘛?”
  贺南楼瞥了他一眼,似乎在奇怪他的反应为什么这么大,“不是说冷?”
  乔安年:“……”
  两个人一起走,确实比一个人要暖和一点。
  乔安年忽然想到,“我还没洗澡!”
  “没关系。”
  乔安年正要感动呢,听见贺南楼来了一句,“有两套校服。”
  乔安年:“……至不至于?就这么被我碰一下,你就要回去换衣服了啊?”
  “开玩笑的。”
  乔安年“呵呵”笑了两声,还真好笑呢。
  …
  乔安年回寝室洗了个澡,也换了秋季的校服出门。
  “我去上晚自习了啊。”
  乔安年在寝室门口换鞋,对正坐在他位置上看书的贺南楼道。
  贺南楼从位置上起身,“我跟你一起去。”
  乔安年换鞋的动作一顿:“哎?你今天要去上晚自习吗?是最近学习遇到什么难题了?”
  开学到现在,小楼上晚自习的次数屈指可数。这要是在他们县中肯定不行,不过嘉南的学校风气是真挺好的,挺尊重学生意见。只要学生成绩发挥稳定,老师们基本上不会强制性要求学生强制性参加晚自习。
  不过大部分同学都会想着参加晚自习就是了。一个是有学习氛围,另一个坐班老师在,也方便随时提问。
  所以乔安年才问贺南楼是不是学习上遇上什么难题了。
  贺南楼走到门口,跟乔安年一起并列换鞋:“暂时没有。”
  “……我怎么觉得你语气略带嚣张呢?”乔安年蹲身,把另一只鞋给穿上。
  贺南楼已经穿好鞋子。
  乔安年的脚好像又长长了,鞋子有点短,套得他有点费劲,穿的时间也就有点长。
  贺南楼在还蹲身穿鞋的乔安年的脑袋上拍了拍,“相信你的直觉。”
  乔安年的另一只鞋终于穿上了,他站起身,“你刚刚是不是占我便宜了?”
  贺南楼一只手撑在后面的鞋柜上,脸庞靠近。
  乔安年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后背抵着鞋柜,没地方退,“干嘛呢?”
  贺南楼侧过脸,在乔安年的脸上亲了一下,“这种,才算是占便宜。”
  乔安年眼睛瞪得跟小圆灯泡似的。
  眼里有错愕,有茫然,唯独没有厌恶。
  贺南楼微勾了下唇角,拿下撑在鞋柜的那只手臂,“改天一起去买鞋?”
  乔安年一看见贺南楼唇角的笑意,立马意识到自己这是被耍了。
  “两个男生亲个脸算什么占便宜。”
  话落,乔安年拎起贺南楼的衣领被揪住,嘴巴在贺南楼的嘴唇上用力贴了一下。
  乔安年叉腰,语气得意:“嘿嘿!这种才算。”
  贺南楼睫毛轻轻颤了颤,垂覆下来。
  乔安年一看,这反应,不是在他的预期啊,怎么小楼一脸难过的样子。
  忽然想起,贺南楼喜欢男生这件事。
  对喜欢男生的小楼而言,这种程度是不是算是一种冒犯?
  就像是,女生被男生给亲了一样?
  乔安年后悔地肠子都要打结,他伸手想要去拉贺南楼的手,手伸出去一半,又不太敢,怕再次惹对方不高兴:“对,对不起啊。小楼,我是不是玩笑开过头了?我以后再也不开这种玩……”
  “乔安年,你得对我负责。”贺南楼幽幽的声音响起。
  负,负责?他得怎么负……倏地,乔安年看见贺南楼眼底一闪而过的促狭,这才意识到,自己又被耍了一次!
  可恶!
  他哼声道,凶巴巴地道:“不,我要当一个提起裤子不负责任的花花公子。”
  这年头,还不时兴说“渣男”。
  高中可太神奇了。
  初三的时候,连颜色笑话都没开过的人,嗯,会说自己要当一个提起裤子不负责任的花花公子了。
  明明只是升了一个年级,却好像一下子变成了小大人,介于稚嫩跟青青涩之间,又尚且到成熟。
  …
  两个人出门花了太长时间,去教学楼的路上,乔安年拉着贺南楼一路疯跑。
  不拉着一起跑不行,因为后者完全就是慢悠悠的,班主任都没他那么悠哉。
  两人踩着铃声赶到教室。
  贺南楼开学后只来了几次的晚自习,因为他今天晚上的忽然出现,班级里还小小的骚动了下。
  两个人还有就是,他跟乔安年两个人穿嘉南的校服真的太好看了!完全就是校园偶像剧男主的级别。
  “哇塞。学霸今天怎么来教室上晚自习了啊?”
  “可能是因为有一阵子没来了,所以来逛逛?”
  “逛逛?我去。”
  “天呐,我们学校的校服有这么好看吗?”
  “我刚刚也注意到了!我知道我们学校校服跟其他学校的校服比起来不算丑,不过,有这么好看吗?”
  “人靠衣装,这衣服,也要看是谁穿啊。”
  班主任在改卷子,听见班级里忽然闹哄哄,抬头一看,看见了刚到教室,还没来得及在座位上坐下的两个人。
  班主任一看,这不是他们班最省心,跟最不省心的两位学生么?
  “你们两个是来这走秀了是吧?还要压轴出场?要给一束追光么?两位?”
  班主任的一句话,让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乔安年大窘,耳根子都涨红了,拿手挡着脸,赶紧在位置坐下了。
  坐下后,还拿书挡着脸。
  又听见老师开他玩笑:“嗯,我们&#RSTAR害羞了。”
  乔安年的脸都快粘书本上了,班级里的同学都在哈哈大笑。
  乔安年拿书挡着脑袋,悄摸地转过头,去看另一个当事人,好么,小楼连书都没拿起,就在那儿没事人一样地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注目礼。
  乔安年朝贺南楼竖起一个大拇指。
  这心态,太稳了,他望尘莫及。
  “怎么?一起走秀还不够过瘾,还要再来个眉目传个情是吗?”
  乔安年一点一点地把书给拿下,双手合十,语气恳求:“程老师,您别这样,求放过。”
  让他安安静静地上一堂晚自习吧!
  班主任是才三十出头的年轻老师,平时下了课,经常跟学生打成一片。
  闻言,老师大发善心,“行,看在你殷殷恳切的份上,我且饶你这一回。”
  乔安年拱手相摆:“多谢恩师。”
  班主任去看不省心的那一位,只见那位从头到尾脸皮都没红一下。
  班主任:“……”
  托班级第一、第二的福,高一6班的学生上了一个从开学以来最欢脱的晚自习。
  总算熬过第一节晚自习。
  乔安年笔夹在笔尖上鼻子跟嘴唇上,他手肘下压着一张数学卷子,眉头微皱。
  “叩叩——”
  桌子被敲了一下。
  乔安年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抬起头,“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