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81)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他只是想着身正不怕影子斜,却要连累小楼陪他一块经受这些“注目礼”。
  进了餐厅,那种被打量跟注目的感觉就更强烈了。
  走廊上擦肩而过,大家最多也就是看一眼就走过去了,在餐厅,排队,点餐,时不时地都有人抬头看个一眼。
  算了,看就看吧,他反正也不会少一块肉。
  其他用餐区人都挺多,只有西餐区人比较少。
  毕竟打工人嘛,除非热恋的小情侣,一般人其实很少会选择在午休时间,花上个四十来分钟,或者将近一个小时,只是为了吃一顿西餐。
  有这功夫,还不如去休息区,多睡半个多小时的觉。
  乔安年看了眼清冷得的,只零星地坐着两三对情侣,转脸问身边的小孩儿:“今天吃牛排怎么样?“
  不在意别人的目光,不等于一点也不受影响,没人喜欢顶着各异的目光下用餐。
  “嗯。”
  乔安年有些意外,语气含着调侃,“今天这么好说话呢?”
  平时可没这么配合,大部分都是他迁就小孩儿。
  反正他不挑食,什么都能吃,吃什么自然也就没小孩入那么挑。
  贺南楼跟着乔安年一起走到自助西餐区,“毕竟是要篡位的人。”
  这话听起来没头没尾的,乔安年却是一下就听明白了,
  篡位可是大事。
  成大事者么,可不就得不拘小节。
  乔安年沉默了一会儿会儿,竖起大拇指,“宝,你是有点冷笑话天赋在身上的。”
  说话间,两人已经走到负责煎牛排的小哥面前。
  两个人各自点了一份九分熟的西朗跟菲力牛排。
  煎牛排没那么快,得等。
  乔安年从牛排小哥那里领了号码牌,打算跟小楼一起先找个位置坐下,等叫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再过去拿。
  好巧不巧,竟然碰见温泽跟公司总裁在一起用餐。
  温泽、温
  从敬……
  都姓温。
  乔安年之前也不是想过,温泽跟总裁温从敬两个人之间会不会有什么关系,温这个姓氏算不上很常见。
  不过今天他从来没有见温泽跟温从敬除了工作以外有其他的焦急,关于温泽的背景传说里,也没有这一项。
  就是不知道是温泽保密功夫做得好,还是姓氏只是纯粹的巧合。
  “总裁、温总。”
  不管内心见到这两人一块出现在人少的自助西餐厅,有多意外,乔安年还是维持着表面上的平静。
  他走上前,礼貌地跟二者打招呼。
  “这么巧?”温泽笑着回应。
  乔安年也笑了,“是啊,是挺巧的。”
  温从敬则是朝乔安年点了下头,见到他身边的贺南楼,神情多少有些复杂。
  …
  也不管两位领导怎么想,反正乔安年找了个离那两个人最远的位置。
  入职以来,乔安年还是第一次到这自助西餐区来用餐,乔安年四下看了看,发现自助区就有饮料,牛奶、奶茶、咖啡、橙汁什么的,都有。
  乔安年问小孩儿:“想要喝什么?我去给你拿。”
  “我去。”
  贺南楼站起身,“喝什么?”
  “不知道这里的咖啡好不好喝……算了,凡事都有第一次,就咖啡吧。看看有没有美式,有的话,给我拿一杯美式吧。”
  贺南楼看着他:“下午工作量很多?”
  美式很苦,乔安年不爱喝,通常情况下,美式不会是他的选择。
  乔安年笑了一声,“哈。也就这一个下午。”
  公司没说具体要他什么时候完成工作上的交接,不过想也知道,肯定是希望他能够越快越好。
  中午肯定是没法午睡了,他得靠强行提神一波,要不然能不能撑到下午还真不好说。
  贺南楼看了乔安年一眼,他不认为,那一句“也就这一个下午”是字面上的意思。
  回来时,贺南楼手里端了一杯牛奶跟咖啡。
  他把咖啡递给乔安年。
  乔安年端过去,只喝了一口,就把咖啡给放下了,“我的天,这是美式?这是墨汁吧?这也太苦了!我人要没了。”
  乔安年眉头也皱成了一团,这也未免太苦了!
  “没人让你直接喝。”
  嗯?
  乔安年一脸困惑,不直接喝,还能怎么喝?
  贺南楼在位置坐下。
  他掀开咖啡的盖子,倒了牛奶进去,他的手心多了一包小糖包,撕开,倒进咖啡里,拿了桌上的咖啡勺,搅拌。
  小楼的手很好看,修长白皙的手指握着棕色的咖啡杯,有一种说不出的赏心悦目。
  一只手支颐着下巴,乔安年唇角勾起,笑着伸手去拿。
  “谢啦——”
  还是他家乖崽贴心!
  贺南楼把咖啡递到自己唇边,尝了一口。
  乔安年:“??!!”
  乔安年幽幽地道:“贺小楼,过分啊~~~”
  贺南楼把手中的咖啡放在桌上,推至乔安年的桌前,“所以,现在可以说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
  乔安年:“……”
  好家伙。
  敢情是在这等着他呢。可真够沉得住气的。
  乔安年垂眼,瞧着桌前散发着淡淡奶香的咖啡。
  要,不要喝,是个问题。
  最终,乔安年还是端起咖啡,捧在手心,啜了一口。
  咖啡的苦涩跟牛奶的香气在他的嘴里溢开。
  乔安年捧着咖啡,看着小孩儿问道:“我们公司跟你们MT竞标一个AI医疗项目的事,你知道么?”
  贺南楼点头:“知道。”
  既然知道,那这事说起来,可留容易多了。
  乔安年摩挲着手中的咖啡杯:“我们公司在竞标环节当中,输给你们公司了,这事儿你也应该知道了吧?”
  “嗯。”
  “哈。就是吧,我们公司的概念图呢,遭泄了。好巧不巧,被外泄的概念图,跟你们参与竞标做出来的3D建模系统差不离,甚至在产品跟性能上都进行了升级跟优化。”
  贺南楼:“你们公司怀疑概念图是从你手里被外泄,我就是跟你里应外合的那个人?”
  跟懂自己的人谈话,实在是件轻松又开心的事情。
  他不用详说原委,小楼就能知道他在说什么,甚至不用他开口,就能猜得到,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乔安年之所以选择对小孩儿全盘托出,一是小楼太聪明,他就算是编个其他的理由,也根本骗不过去。再一个,他们算是都在一个圈子里,两家公司又都在科技园区,这点事,很快就会传得人尽皆知。
  小楼迟早会知道。
  与其让小楼从别人口中听见那些个添油加醋的细微末节,还不如由他自己亲口来说。
  乔安年笑眯眯地喝了一口咖啡:“全对。”
  余光瞧见从洗手间出来的两道身影,贺南楼冷嗤出声,“呵。”
  好歹自己现在还是聚辉的一份子,乔安年睨着小孩儿:“宝,你这声‘呵’,很轻蔑啊。怎么的?觉着聚辉实力不如MT,瞧不上我们公司的概念图,觉着你们公司的人不可能做出偷图这样的事情来是吧?”
  从综合实力上来看,聚辉肯定比不过MT。
  不过田忌赛马,如果单就AI医疗这一方面的领域,MT则完全属于刚起步阶段,暂时跟聚辉不是一个跑道上的实力。
  “是笑你们公司的领导太蠢。”
  温从敬去上洗手间,温泽也正好要去洗手,两个人一起从洗手间出来,经过乔安年这一桌,就听见少年的这一句。
  温泽看向了温从敬。
  温从敬:“ ……”
  “咳,咳咳——”
  乔安年被嘴里的咖啡给呛了一下。
  这么,直白的吗?
  贺南楼看着温从敬的方向,冷嘲道:“凡事都要讲究动机。温泽是个空降,他对现在部门的熟悉度,一定不及你。他需要你以及副经理来熟悉公司的业务。温泽既然是个空降,那么他就肯定不会要借助副经理的能力,因为他们两个人在利益上会有冲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