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后我和偏执男主HE了(246)

作者:折吱 时间:2022-10-28 09:50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年下 复仇虐渣

  两位民警,看向贺南楼,有些犯难。
  孩子太小了,只怕他自己都还需要心理医生进行心理疏导的年纪,怎么让人小孩儿多讲述,多回忆,帮着当哥哥的乔安年想起来呢?
  再稍微等个几天,看看当事人能不能自己想起来。
  两名警员今天过来主要是为了给乔安年录口供,既然暂时录不了,也就告辞离开了。
  “警察同志——”
  乔安年叫住两位警员,迟疑地问道:“不好意思,警察同志,我能问下,绑匪是都抓住了,对吗?”


第110章 代价
  医生在给乔安年检查完身体之后,叮嘱了乔安年一句,让他早点回病房休息,也就先出去了。
  病房里,只剩下乔安年、贺南楼以及两位民警。
  既然他跟小楼都被解救出来了,那绑匪应该是都抓住了吧?
  乔安年是这么想的。
  两名警员的眼底闪过一丝惊讶,这次的绑架案闹得挺大的,他们局里也都很重视,已经在第一时间在网上发布了相关公告,现在估计是个吃瓜群众都知道绑匪究竟落网了没有。
  毕竟其中一个绑匪的身份挺特殊的。
  考虑到乔安年很有可能是刚刚清醒,还没有及时了解网上的信息,其中一名警员简短地回答了一下,“是的,都顺利抓到了。”
  太好了!
  乔安年紧接着问道:“请问绑我们的人是谁?”
  乔安年主要是为了确定,绑他们的人究竟是不是周航,或者是跟周航有关。
  只有确认是不是这件绑架案跟周航有关,他才能确定书中关于小楼被绑架的这一段主线剧情是不是真的已经平稳过去了。
  贺南楼:“是周航。”
  乔安年眼露错愕。
  周航,竟然真的是周航?!
  书中周航是因为喻美心,染上毒瘾,毒瘾发作,所以才会打上当时的恋人,也就是身为喻美心的小楼的主意,绑架小楼勒索赎金。
  这次又是为了什么?
  他跟喻美心早就已经分手,他自己已经成为大明星了,应该不缺钱了吧?
  哪怕是因为坠楼案,他代言的加盟项目被爆出问题,以后演艺之路可能再也没有那么顺利,但是应该也远远没有到铤而走险的地步。
  乔安年追问了一句,“他有交代他的犯罪动机吗?”
  “根据他自己的交代,是自从网上爆出他代言的商业加盟出问题以后,他的个人形象大跌。很多品牌方都在第一时间向他发解约函,他个人将面临巨额的赔偿。他翻红才没多久,钱都拿去购买豪车跟奢侈品了,还有一栋别墅在暗礁。他说他不想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也受够了那种去剧组试戏,还要被场务呼来喝去,或者是为了一个十八线的小角色,还得喝酒喝到胃穿孔,甚至还得陪富婆的日子。
  他在网上看见了女生坠楼的视频,也看到了你跟和同学的热搜,他跟喻女士交往过,知道贺家有钱,于是把主意打到了贺南楼这位昔日恋人的儿子上。他原先的计划是,他雇人绑架贺南楼,他提前去国外避一下风头,等风头过去,他再回国。但是又担心那他找的人会独吞赎金,所以最终还是一起参与了这次的绑架案。”
  也恰恰是因为他的这份贪婪,最终,周航以及被他雇佣的绑匪被他们赶去现场的同僚一网打尽。
  乔安年怎么也没想到,理由竟然这么荒诞。
  仔细一想,又觉得其实也没有那么荒诞。
  周航本来就是一个虚荣心非常强,为了出人头地可以不折手段的人,要不然当初也不会在刚走红时,就傍上喻美心。
  仅仅只是因为面临巨额赔偿,不想失去现有的光鲜的生活,就可以对一个无辜的孩子实施绑架案。这事如果发生在别人身上,可能多少有点匪夷所思,发生在周航的身上,的确并不值得太大惊小怪。
  不过,如果确定绑架的人是周航,是不是几乎可以确定,主线里,关于小楼被绑架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两名民警还有其他公务在身,就先离开了。
  “谢谢。谢谢,两位费心了。”
  乔安年跟两位民
  警一再道谢,并且将人送到门口,刚好他点的外卖到了。
  外卖小哥见有两名穿着警服的警员从病房走出,又看见门口穿着制服的保镖,看向乔安年的眼神顿时带着难以掩饰的惊恐。
  “请问,是您点的外卖吗?”
  “是——”
  乔安年伸手接过外卖,“我”字还没说完,就见外卖小哥把手一松,忙不迭地走了,速度之快,可以直接参加奥运短跑竞赛的程度。
  乔安年:“……”
  …
  “我怀疑,刚才外卖小哥可能把我当成什么不法分子了。”
  乔安年拎着手里的外卖回到病房,跟小孩儿吐槽道。
  跑得不要太快。
  贺南楼:“自信点,把怀疑两个字去掉。”
  乔安年笑了,“行啊。都知道玩梗了,挺好。”
  小楼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性格太稳了,除了吃甜食,所有小孩儿喜欢的,就没见小楼喜欢的。
  像现在这样,偶尔玩一些网络的梗,就很好嘛。
  见孩儿掀开被子,好像是要从下来,乔安年连忙出声道:“哎?你能下床么?要不在床上吃……”
  “不用。”
  贺南楼下了床,他只是受了一点轻伤,根本就没什么事,不像乔安年,脑震荡,发烧,外伤也比他要严重。
  “幸好你喜欢男的,就你这洁癖的程度,要是以后你老婆生孩子,坐月子,必须要在床上吃饭,看你怎么办。”
  乔安年哪里会不知道,小孩儿之所以不肯在病床上吃饭,十有八九是在嫌在床上吃饭不干净。
  贺南楼盯着他。
  乔安年把手里的外卖袋给放桌上,把里头的外面拿出,放房间里的圆桌上,“你盯着我看做什么?我又没洁癖,以后我老婆要是怀孕生孩子,我肯定把她伺候得好好的。”
  乔安年把袋子里的一次性餐具包装递给小孩儿,“对了,周航绑架我们两个人的这事,在网上是不是闹得挺大的?”
  贺南楼伸手接过一次性餐具包装,“嗯。”
  神情偏冷,一点也没有要多谈的意思。
  乔安年心里挺愧疚,他自己是把绑架的事儿给忘了个七七八八,可是小楼肯定记得清楚着呢。
  他一个孩子,第一次遭遇绑架这种事情,得有多心慌。他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乔安年自责得不行,他夹了一块猪肉放小孩儿碗里,“来,吃肉,吃肉。多补补,补点肉。你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
  …
  陪着小孩儿一起吃过饭,乔安年习惯性地动手收拾外卖盒,被一双修长的手给抢了先。
  平时只要是盘子或者是碗沾了一点菜渍或者是油渍,就一根手指头都不碰的人,收拾起桌上的一次性外卖盒跟筷子,动作竟然也挺麻利。
  乔安年挺意外,他双手托腮,眨了眨眼,“这难道就是生病的解锁福利吗?”
  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贺南楼瞥了他一眼,没搭理他,把桌子给用纸巾擦了还不够,又用湿巾擦了好几遍。
  乔安年翘起大拇指,一点没吝啬地给与高度的赞美跟肯定,“不错,贤惠!”
  这一回,贺南楼是一个眼神也没给他,去洗手间洗手去了。
  小孩儿放在床上的手机响了,乔安年一看来电显示是“张姨”,知道是他妈打过来的,眼底闪过一丝惊讶。
  他妈跟小楼,现在是能越过他,两人直接电话联系的关系了吗?
  乔安年接起电话
  。
  原来,张倩柔先是送父亲去拍了片,报告结果要等下午才能出来,于是只好先送父母回酒店休息。结果刚出了医院门口,就被围在外头的媒体记者给围住了。
  张父、张母活了大半辈子,什么时候见过这种被长枪短炮给包围的阵仗,两个人都有点慌张。
  贺惟深倒是展现了很好地绅士风度,替张倩柔以及张父、张母挡住记者,自己留在现场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让张倩柔带着张父、张母先行离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