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04)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我听说了,是叫‘黑闪’对吧。五条说很少有人学得会。”作为一名合格的老师,柊瑛司自然会全面关注着学生们的发展,他课后是会和三人了解学习进度的,不过平时和他汇报学习进度的人其实是伏黑惠。
  听到了柊瑛司精准的说出了他最近学会的技能,虎杖悠仁更加开心了,然而就在这时,他的后领被一只手抓住了,“够了,老师在开车,你消停点。”
  伏黑惠耷拉着眼角,硬邦邦的这样说道。
  五条悟:“……?”他突然回头看向了后方的两名男学生,视线不停的在两人身上打转。
  两人都因五条悟这个打量的动作而僵坐在了座位上。
  六眼给人的威慑力实在是太强了,所以虎杖悠仁和伏黑惠都不禁有些紧张。
  ……但他们刚才好像没有做什么?但似乎又确实有点什么。
  柊瑛司用眼角的余光看到了五条悟的动作,他问:“怎么了?”
  五条悟缓缓的摇了摇头,他只是感觉到惠的语气似乎有些奇怪,但转过头去打量了一番后,却什么都没能发现。
  柊瑛司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仍然不太敢动的虎杖悠仁,他笑着说:“好了,悠仁,快点坐好,别挤到野蔷薇了。”
  听到柊瑛司如常的语气,虎杖悠仁一口应下,然后便听话的缩了回去,“知道了。”
  钉崎野蔷薇:“……”她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她找不到证据!
  -
  下车后,五人依次从柊瑛司的车上下来,而伊地知洁高注视着柊瑛司的眼神都有了微妙的变化。
  ……虽然早在第一次见到这位警视厅的公安他就已经若有所感,但能把这些咒术师全数拿下,这是不是有点太厉害了?!
  而柊瑛司本人却对此一无所觉,他只是好奇的打量着周遭的环境,“这里是……商场?”
  他们来到了一家大型商场,而在这之前,商场内部就已经被清空了。
  “没错!”五条悟答道,“顺带一提,在这家商场里面的,也是一只特级咒灵哦!”
  眼看三个学生突然变化的脸色,与柊瑛司明显染上了一层怒气的眉眼,五条悟这才慢悠悠的解释道:“但是,有我在,所以不会有事的。”
  他以一种淡然的语气这样说道。
  可就这么一句普普通通的话,却让在场所有人都宛如吃下了一剂强心丸,连柊瑛司都被他这突如其来的靠谱模样给安抚到了。
  ……的确,从实力上来说,五条悟的确有这个本事。
  柊瑛司莫名就又看他顺眼了许多。果然业务能力强的人,在自己的场合中会有种别样的气场。
  而此时双手插在口袋里,脸上表情淡淡的五条悟就是这样的状态。
  “之前不是差点要直面特级吗?所以老师我特意又帮大家找到了一只合适的。这种经历,我需要你们记住一辈子。”
  连同柊瑛司在内,都被此时的五条悟打动了。
  ……没想到,在任务中的五条悟竟然这样可靠。
  然后,他就听到五条悟说:“正是因为机会难得,所以你们不被揍到只剩一口气前,老师可是不会管你们的!不要以为我在这里就能百分百安全,当然不能!只是保证你们不会死罢了。”
  三人:“……”
  柊瑛司:“……”
  但最终,三人还是在柊瑛司关切的目光中走进了商场里。
  他知道,在这种时候,就算不舍的也得放手,他要给孩子们充足的成长空间。
  “很担心他们?”五条悟问。
  柊瑛司犹豫了几秒,最终还是摇了摇头,“你不是还在这里吗?”
  “正解。”五条悟轻快的答道。
  柊瑛司已经习惯了五条悟的画风,对他这自信的回答没有任何反应,更何况,他本来就该有这样的自信。
  几分钟后,就在柊瑛司还在思考该做点什么的时候,就听到身边的五条悟突然开口了:“遇上了。”
  柊瑛司两秒后才反应过来,他说的应该是学生们遇到特级咒灵了。柊瑛司瞬间就握着短刀从人行道的护栏上坐了起来,他不可思议的看向了五条悟,又看了看商场。
  ……所以六眼是真的可以透视吗?
  “三人配合的还算可以嘛,悠仁这家伙,今天怎么干劲这么足?”
  听到五条悟这轻松的语气,柊瑛司竟然缓缓的松懈了下来,他又坐到了五条悟的身边,静静的听着对方近乎于闲聊式的解说。
  偶尔听到几个学生碰壁,柊瑛司还会忍不住笑两声,因为听讲解,这三个孩子进行的还是很顺利的。
  就在柊瑛司以为特级是三名初入学的新生可以对抗的,就见五条悟缓缓的站了起来,“哎呀,看来开胃菜时间结束了,那家伙是要动真格了,我得上去了。”
  柊瑛司:“……?!”所以刚才学生们顺利,是因为咒灵在耍人玩吗?!
  下一秒,柊瑛司就发现五条悟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他下意识的看向了商场正大门内,凭借着自己非人般的视力,他发现五条悟的身影出现在了商场里。
  ……这简直就像飞雷神一样。而且还不用抛出带着做标记好的苦无,真是方便啊。
  大概三分钟后,柊瑛司便看到三个伤痕累累的学生踉踉跄跄的从商场里走了出来,这一看,柊瑛司立刻就有些心疼了。
  然而,当三人看到站在商场门口不远处的柊瑛司正看向他们时,原本蔫头耷脑的三人顿时又恢复了点精神,尤其是虎杖悠仁,他用力对柊瑛司挥了挥手。
  柊瑛司同样笑着对三人抬起了手。
  而就在这时,柊瑛司发现自己三个学生的脸上齐齐露出了惊恐的神色,几乎是瞬间便拔腿往他这边冲来。
  空气中的气流动向改变了,原本会吹拂过柊瑛司后背的微风,在这一刻消失了,他几乎是本能的回身拔刀,可他手中的刀却只触碰到了空气。
  转身之间,柊瑛司感觉自己周围的景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残留在他耳内的,是三名学生的呼喊声。
  “老师/瑛司老师——!”
  -
  五条悟刚一出商场大门,就被三名焦急的学生给找上来了。
  “瑛司老师被那个咒灵给抓走了!”
  五条悟脚步微微一顿,他抬头看向了商场顶层的方向,“……所以,刚才是特意为了引开我制造出来的动静吗?”原来真实意图在这里啊。
  但是,为什么是抓瑛司?
  他又想起来了自己之前在瑛司身上感受到的怪异感。
  就好像在他的体内,蛰伏着某种巨大的力量,却又像是错觉,以至于连他都不能立刻确定。
  五条悟迈步便向楼上走去,而三名学生立刻跟了上来,“走吧,我们去把瑛司带回来。”
  四人又回到了顶层的儿童乐园,一扇大门将整个空间分成了两个世界——门外是正常的世界,而门内,则是那咒灵的生得领域。
  伏黑惠几乎是没有犹豫的便推开了那扇门,原本众人都以为会见到让人心脏骤停的场面,然而推开门后看清门内景象的那一刻,四人的动作都有一瞬的凝滞。
  只见原本被众人幻想为大概率已经倒在了血泊中的柊瑛司正拿着一把短刀咒具将那只暗红色的咒灵一顿爆砍,他完全看不见那只丑陋的咒灵,但每次挥刀都能精准抵御住咒灵的普攻,然后再进行反击。
  或许是刚才对战五条悟浪费了它太多的力量,那咒灵此刻被柊瑛司砍得苦不堪言,不断发出刺耳的吼叫,然而柊瑛司一无所觉,就像一台精准的机器,仅凭借辨别周身的气流就可以轻松躲过对方的攻击。
  四人:“……?”
  这时,柊瑛司注意到了突然出现的四人,他终于松了口气,在咒灵嚎叫着扑上来时一刀砍断了它的手,“你们可算来了,我的确不太擅长处理这个世界的怪物。”本来是打算直接解限的,但是过了两招后,他觉得这东西也不是很强,所以当场摆烂,等待着救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