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72)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哪怕是那名外表冷酷的咒术师七海建人,在看到他的改造人时灵魂状态都会颤抖, 更不用说虎杖悠仁了, 他一开始连下手都很艰难。可柊瑛司不会,他在看到了那些改造人后, 不光是外在情绪, 连灵魂的姿态都不会为此而动摇分毫。
  “我想亲手杀了他。”真人说。
  「夏油杰」挑了挑眉, “可你不是说了吗?你的咒术对他不起作用。”
  “那只是一两次的普通尝试, ”真人兴致勃勃的说道,“那如果我对他用十次以上的无为转变呢?再不行, 就二十次。只要是人类,就一定会有承受的上限, 真期待啊, 他到底能坚持多少次?”
  一旁的漏壶对两人的讨论毫无兴趣, 他和花御都没有见过柊瑛司,所以完全不能理解此时情绪高涨的真人。
  「夏油杰」却是笑了,“那你可要小心一些,他现在拥有了咒具,如果他真的对你的术式有抗性,你可能就要陷入苦战了,真人。”
  他当然知道柊瑛司有一定的特殊性。更何况,他又是官方派来的人,他想要借柊瑛司出事这件事,来让高层与官方势力扯皮,所以他将那本书一样的咒物送到了高层的手里。
  他并不知晓那本书的来历,只知道它是三年前凭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拿到了这本书后,「夏油杰」用它做了许多次实验,这才确认了它的功能——筑梦之书。
  它会让触碰到它的人陷入过往的梦境中而永远无法醒来。它并不具备直接鲨人能力,却因为醒来的条件过于苛刻而拥有了极高的危险性。
  虽然它也具有一定的封印性质,可相比于狱门疆来说,那实在是差太多了。这本书的功能实在过于温和且鸡肋,但用来对付普通人却再好不过。
  那是他专门为了柊瑛司所准备的道具,他不希望出现任何一个有可能妨碍到他计划的因素。
  可谁知道,偏偏就是这样不凑巧,那本书竟然被五条悟先一步接触到了。
  ……他早该想到的,五条悟这家伙从某种层面上来讲,充满了未知性,很难预判他的行为。
  所以他的计划失败了,不但失败了,连柊瑛司也因此而得救了。
  此时,「夏油杰」仍旧没有将柊瑛司的危险程度提高,他仅仅以为他能脱困是得益于五条悟的帮助。
  他见过世界顶级的天与咒缚能强到什么样的程度,他并不认为柊瑛司有那样的实力,但既然能让真人这样在意,想必也是一个拥有点战斗力的家伙。
  他不信这个世界上这么快就又出现了另一个禅院甚尔。
  “那我们明天的计划还照旧吗?”真人问道。
  夏油杰平淡的答道:“自然。五条悟刚醒过来,想必还有许多麻烦的事情要处理。”首当其冲的就是夜蛾正道。
  这个人在五条悟昏迷后第一时间将五条悟昏迷的事情压了下来,也正是因为他,五条悟昏迷不醒的事情被瞒了足有十天,到后来,因为加急任务实在太多了,夜蛾正道再也无力隐瞒,五条悟昏迷这件事才被高层得知。
  知晓了真相的高层当即震怒,直接将夜蛾正道秘密带走接受调查。
  但五条悟醒来的时机却非常巧妙,他在知道了这一切后,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便直接将人给带回来了。
  的确,夜蛾正道的举动可真是帮了他大忙,一旦五条悟出事,整个五条家都要因此受到牵连,整个咒术界的局势都要因此改变。毕竟这个家族可是全靠五条悟一人撑起来的。
  这些琐事可以极大分散五条悟的注意力,给他准备好一切的时间。
  “明天晚上七点,就是我们动手的时候。”他们回来的时间点刚好是十月二十九号,这个时间点可真是帮大忙了。正好是他计划好的前两天,完全没有影响到他的计划,咒术界甚至还因为五条悟苏醒这一消息而出现内部的混乱。
  真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动手机会。
  至于那个叫做柊瑛司的人类,就让他先下手为强吧。
  -
  万圣节这天晚上,不光是柊瑛司,连松田阵平四人终于告别了加班炼狱,纷纷表示自己有时间,决定借此机会好好来“询问”一番柊瑛司这十几天的行程。
  于是柊瑛司便和他们约在了一个烤肉店碰面。
  在从平行世界回来后,柊瑛司便因为自己离奇的经历和咒术界高层们离谱的操作而回到了警视厅开始了无数轮的报备工作。
  在得知了柊瑛司的经历后,警视厅的高层一边震怒,一边又庆幸,震怒的是这群老货居然胆子这么大,庆幸的是柊瑛司不但活着回来了,还为他们带来了这样多的情报。
  这下子,警视厅便再也没有了拖下去的理由,他们当即联络了异能特务科,而异能特务科又联络了军警,直接召开了对咒术界高层的镇压会议。
  这就不是柊瑛司的职责范围了,所以他从善如流的离开了警视厅,准备去赴约。
  晚上六点四十八分,柊瑛司终于到了约好的烤肉店,而他去的时候,却发现那四个人都已经坐在了他订好的圆桌上。
  ……等等,他明明说好的时间是七点吧!为什么他们来的都这么早啊!柊瑛司顿时觉得自己罪加一等。
  但很快,柊瑛司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危机意识不是错觉,因为这四个人的脸上竟然都是同款的表情——那是四张十分不爽却又压抑怒气的脸。
  柊瑛司:“……”
  他坚强的坐在了四人留给他的位置上,左边和右边分别是松田阵平和诸伏景光。
  而伊达航和萩原研二则是坐在他对面的位置上。
  当柊瑛司刚一坐到座位上,松田阵平的声音就响了起来:“瑛,说说看,你消失的这两周到底都去哪里了。”
  虽然语气十分平静,但柊瑛司硬是从中听出了核善的意味。
  坐在他右手边的诸伏景光就更加恐怖了,他替柊瑛司的杯子里倒满了一杯水,脸上挂着笑,将这杯水递到了柊瑛司的手边。
  就在柊瑛司以为他是要替自己说话并差点落下了感激的泪水时,却听诸伏景光微笑着道:“一路赶来辛苦了,喝了这杯水缓一缓再开始详细的说一下你的经历吧,瑛。”
  柊瑛司:“……”
  更吓人了怎么回事——!
  “其实……我是昏迷了十四天……”柊瑛司心一横,决定把自己描述为和五条悟一个待遇。
  “你在哪里昏迷的?那个叫做五条的家伙旁边吗?那我怎么没有从外面见到你?你学生可没说那个结界还有障眼法一类的能力。”松田阵平敏锐的捕捉到了柊瑛司言语里的漏洞。
  柊瑛司顿时被噎住,然后一抬头,就发现余下三人都用锐利的视线盯着自己。
  ……他敢保证,如果自己接下来再出现什么言语上的漏洞,一定会被他们这几个非常擅长推理的家伙给抓住,然后再一一识破。
  为什么要把聪明的大脑用在这种事情上啊——!
  最终,柊瑛司只得摆烂道:“……对不起,我不该应该隐瞒你们真相。”他一咬牙,说出了虽然离谱但就是真相的答案,“其实……我是去了平行世界。”
  十分钟后,四个人才从刚才的混乱中恢复了过来。
  伊达航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表情呆滞的说道:“虽然现在我已经知道了异能特务科,也算是了解了异能力者,咒术界最近也因为瑛司的关系间接的知道了一点,但我没想到,居然还真有平时行世界的吗?!”
  柊瑛司:“……”他真想摇晃伊达航的领子,让他清醒一下。
  这个世界这么不科学,他们为什么都不觉得哪里有问题,区区一个平行世界而已!
  萩原研二同样一言难尽的看向了柊瑛司:“……小瑛司,如果这话不是你说的,我一定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耍了。”
  诸伏景光和松田阵平一同点头。
  但紧接着,话题便立刻扭向了柊瑛司在平行世界的经历。
  回想起了自己的“光辉事迹”,柊瑛司有一瞬被哽住。不!这种事情当然不能完全复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