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62)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柊瑛司在将散落的资料规整好并还给了还在地上坐着完全站不起来的男人后,优盘也被他妥善的藏在了手表的腕带中。
  又过了十几秒,琴酒突然推门而入。
  柊瑛司简直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杀心了,这狗杯怎么会知道他这边出了问题?看来零和景光就是替他把这家伙给引走了。
  在面对琴酒的质问时,柊瑛司面色平静的如实汇报了刚才发生的一切,周围的研究员也都表示这与自己的所见一致,琴酒缓缓来到了中央的那台巨型计算机前,他沉默的打量了一番,最终只是让倒在地上的那个男人和自己一同离开了资料室。
  ……成功了——!柊瑛司几乎要忍不住高呼了。
  这老阴比绝对以带人为由头,开始去找负责人查看这台巨型计算机是否异常了。但没有关系,既然一开始就没有任何警报,想必之后的安全系数也会很高。更何况,资料现在全在他的手里,就算暴露了,那他也可以直接带着景光和零跑路,拿着这些资料直接上交给警视厅。虽然会影响他们三个今后的工作发展,因为这并不算是一次成功的卧底,也没有得到官方想要的结果——将黑衣组织连根拔除。
  可还是活着最重要。
  ……这样一想,他巴不得这次任务立刻出现异常,刚好给他们三个一个集体脱离任务的绝佳借口。
  然而,直到琴酒宣布任务结束,他的表情也没有任何变化。
  看来异能特务科提供的优盘是真的非常强,完全没露出任何马脚。
  在松了口气的同时,柊瑛司又有些怅然。一个合理的脱离理由就这样飞了。
  任务结束后,柊瑛司先把那两人随便找了个地方丢下车,做足了不想搭理两人的模样。
  又把琴酒放在了指定位置,然后他连忙拐回去又把等在原地的两人接上了车,明明是这样复杂且麻烦的一套流程,可当他看到两个好友坐在自己的车上后,他又忍不住露出了雀跃的神色。
  坐在副驾座的降谷零系好了安全带,而后座的诸伏景光则是完全瘫倒在了椅背上,车内顿时十分安静。
  “……今天可真是吓死我了。”仰头靠在后座的诸伏景光喃喃开口。
  降谷零沉默半晌,最终才低声道:“……我也是。”尤其是看到琴酒头也不回的往柊瑛司的资料室走去的样子。
  反倒是在资料室的柊瑛司感觉最为轻松,他笑吟吟的说道:“多亏了零和景,不然我也不会这么顺利的搞到这些资料。”
  景光看了零一眼,顿时觉得自己该上线了,“是零太拼了,他当时叫人来通知我抓叛徒的时候我都吓了一跳,时机抓的太好了。”说着,他坐在后排中间的位置用手肘怼了怼降谷零的胳膊,“喂,零,当时怎么那么拼啊?是不是如果琴酒不及时刹车,你就要从监控室冲出去了?”
  景光本以为会听到降谷零否认的答案,谁知道这个黑皮青年不知道在何时悄然发生了质变,他并没有说话,而是单手撑在车窗上,静静的看向了开车的柊瑛司,眼神里有着许多情绪。
  诸伏景光:“……”安静闭麦,然后缩回了后排。
  总觉得这样的零完全轮不到他去助攻啊!
  柊瑛司本以为会听到零的详细解释,告诉他当时的情况有多危机,谁知道等了许久,也没听见降谷零的声音。
  也就是在这时,系统又响起了提示音。
  「主要角色降谷零羁绊已改变」
  柊瑛司:“?”
  羁绊的名称居然又改变了吗?因为在开车,柊瑛司只得满头问号的将心中的好奇压了下去,他没有注意后座的景光已经将手盖住了眼睛。
  虽然零什么都没说,但他就是有种非礼勿视的强烈感觉啊!
  当柊瑛司将车停在了一处偏僻的荒地旁,三人拎着从超市买来的罐装啤酒,随便挑了一处草坪坐了下来。
  三人沉默的碰了碰啤酒瓶,接着仰头就喝,也是在这时,柊瑛司想起了他还没有看降谷零的羁绊名变成了什么样。
  他一边喝一边打开了NPC控制面板。
  「降谷零:好感度100」
  「羁绊:拼上性命守护的人」
  “噗——”柊瑛司当即将嘴里的酒喷了一个天女散花。
  这是什么高规格的羁绊名!在零的心里,自己的地位是不是已经超越了阵平?!不!看这个评价,估计已经完全和景光同级了吧!
  而他的动静直接将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吓了一跳,两人连忙凑到了柊瑛司的身边,一个人拿过了他手里的易拉罐,一个人拍着他的背。
  “呛到了吗,瑛?”景光将手帕递给了柊瑛司。
  而降谷零则是拍着他的后背帮他顺气。
  在终于将咳嗽止住了之后,柊瑛司才泪眼汪汪的说道:“我、我只是太感动了——!”
  边说,他边看向了降谷零。
  黑皮青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拍着他后背的手微微变缓了,喉结也不自觉的滚动了一下。
  诸伏景光微笑着看着两人,自觉自己或许就应该呆在车上不要下来。
  -
  在药厂出货任务结束后,柊瑛司还没来得及去看优盘里的资料,就又开始了自己忙碌的上工——作为咖啡店的店长,且白天只有他一个店员上班,柊瑛司的工作生涯也是很忙碌的。
  周中的上午一如既往的清闲,以他的工作能力轻松处理店内的情况完全不成问题。
  在又送走了一位客人后,柊瑛司只觉自己鼻子一阵发痒,然后便火速抽了两张抽纸堵在自己的口鼻前,接着他便打了两个响亮的喷嚏。
  恰巧在这时,门口的风铃声响了起来,柊瑛司连忙将纸巾揉成了一团然后扔进了废纸篓中,这才用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开口道:“欢迎光临……”
  而当他抬头看清从店门外走进来的人后,琥珀色的眼睛瞬间睁大。
  门口站着一个身材高挑的……青年,对方将额前的刘海完全集中在了一侧,另一侧则是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原本卷曲的发梢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式,让它们服服帖帖且笔直的趴在脑袋上,再也没有了往日里那蓬松的感觉。
  青年身穿一身烟灰色的笔挺西装,鼻梁上架着一副带着细链的金丝眼镜。
  这打扮放别人身上那是真的有些浮夸,然后穿在他的身上,竟然也像是一个精英上班人的模样,或许是他周身沉郁的气质将这样的行头完全压住了。
  柊瑛司怔怔的看着对面那个含笑看向自己的人。
  “……你怎么跑过来了?”柊瑛司有许多的话想问。想问你这臭小鬼最近是在偷偷搞什么事儿呢,一直不联系他;想问他怎么敢跑到他这里来,不怕森鸥外发现吗;想问他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是不是又爽朗的入水了,“还穿成这样……?”这也太显眼了!
  一时之间,各种老父亲的琐碎心事齐齐涌上心头。
  但千言万语,都变为了柊瑛司那止不住扬起的唇角。
  伪装成了青年模样的太宰治听到了柊瑛司最后一句话后抬手推了推自己的金丝眼镜,“因为觉得好久没见瑛司了,所以要穿的隆重一点才行。”
  得让眼前的这个人知道,自己这段时间过的不错,并不用让身处危险境地的他为自己操心。


第38章 工具人的第三十八天
  拖太宰治这身风骚行头的福, 柊瑛司又不得不在他进来后接待了几个结伴而来的小姑娘。
  点单的期间她们的眼神不住的往太宰治身上飘,而太宰治则是坐在吧台旁,单手托腮看着柊瑛司忙碌的背影。
  或许是他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太过明显, 那几个小姑娘到最后也没敢上前和他搭话,反倒是太宰治,在那几个人离开咖啡厅后, 他立刻收起了脸上那冷淡的神情,快步走到店门口, 隔着透明玻璃, 在那几个女孩子激动的表情下, 干脆的将门口挂着的OPEN营业牌, 直接翻到了背面的CLOSE。
  几个女孩子:“……”
  柊瑛司:“……”这是什么钢铁直男的操作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