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3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但眼看着太宰治突然垂下的眼睫,柊瑛司暗道不好,梦境里可能并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可下一秒,太宰治便抬头对他道:“嗯,我们约好的。”
  柊瑛司这才倏地松了口气。
  接着,柊瑛司便对太宰治解释了一下自己为什么不用本体跟在他身边的原因,“……因为我有个计划在进行,我的学生中存在一个有可能会发现分身秘密的人,所以我必须得本体放在高专。”
  太宰治静静的听完了柊瑛司的解释,“那就让另一个瑛司陪我去港口黑手党工作吧,职位我已经替你想好了,就做我的直属下属好了。如果瑛司不愿意的话,我当你的下属也没有问题。”
  柊瑛司:“……”不!这明明哪里都是问题啊!
  让他去当太宰治的上司?森鸥外真的不会说什么吗?!他有些震惊的看着眼前的小太宰,这未免也太不把森鸥外放在眼里了吧!
  发现太宰治的表情相当认真后,柊瑛司还是没忍住道:“……你想让我去,森先生那里真的没有问题吗?”
  太宰治微笑着道:“当然。他早就知道我有一位优秀的监护人了。”
  犹豫了几秒后,柊瑛司还没那抗住太宰治期待的眼神。
  ……算了,如果森鸥外真的敢做点什么的话,他不介意让对方知道自己拳头的威力。
  最终,柊瑛司同意了太宰治的提议,让分身每天陪着太宰治去港口黑手党报道。
  当柊瑛司点头的那一刹,太宰治强力将自己过分上扬的嘴角压了下去。
  这样,就不会在看着他的时候,再分心去看那个小矮子了吧?
  -
  或许是因为这天晚上没有解除西里晴琉那个分身的缘故,柊瑛司睡得没有之前那么沉了,恢复精力的时间也缩短了许多。
  那个马甲此时应该正在加班加点的为夏油杰挑选合适的任务,为了效率起见,柊瑛司便决定等自己的分身给他发邮件,直到找完了任务后再彻底解除。
  半夜三点多的时候,柊瑛司就休息的差不多了,他慢吞吞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很快,他便意识到了不对——太宰治并没有在他的房间里,而是呆在客厅。
  ……这个时间点,他在外面做什么?柊瑛司不解的打开了自己卧室的大门,然后便与突然从沙发上坐直了身子的太宰治对上了视线。
  “……怎么还没睡?是睡不着吗?还是醒了以后就没睡了?”穿着睡衣的柊瑛司走到了厨房,他倒了一杯鲜牛奶便塞进了微波炉里。
  太宰治看着他的背影,沉默以对。
  睡着?他当然睡不着。自从瑛司来到这个世界后,他从来没有一天睡着过。
  生怕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这个人就突然消失了。
  他每天每天都在想,该怎么才能把他彻底的留下来。
  想到这里,太宰治自嘲的扯了扯唇,这就是做不好的事情应有的回报吗?
  温热的牛奶被塞进了太宰治的手里,“喝点。喝完后再去睡会吧,就算闭着眼睛躺在床上也是可以恢复精神的。”
  耳边响起的,是柊瑛司柔和的声线。
  在这本该寂静的夜晚,有人陪伴着他。
  热气氤氲,太宰治捧着手中的牛奶杯低头抿了一口。是最适宜的口感,完全不会被烫到。
  柊瑛司伸手揉了揉太宰治的脑袋。
  ……他终于感觉到了不对。每天早上,太宰治都是神色恹恹的从房间内走出来,他的精神却显而易见的不好,但很快就能调整过来。
  柊瑛司之前只以为那是没睡够的表现,可现在——
  第二天,柊瑛司彻夜未眠,他就这么静静的坐在房间中,感受着太宰治的房门轻轻开合,又是像昨天一样,太宰治坐到了客厅。
  从他的呼吸频率中,柊瑛司清楚的知道,这臭小子根本就没有睡觉,哪怕是在卧室里没出来之前也一样。
  而接下来的每一天,无论柊瑛司什么时候醒来,太宰治永远都是清醒的。
  终于,在第七天的时候,柊瑛司忍不住了。他在半夜两点多又一次将这不睡觉的人抓了个现行。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柊瑛司的语气难得的严肃。
  这到底是多久没睡觉了啊?他当自己是铁人吗?!
  这样想着,柊瑛司心中就有火气上涌。他气自己居然没有早点发现,让太宰治不知道这样过了多久;也气这个臭小子居然敢干出这种不利于身体生长的事来。
  太宰治穿着休闲的居家服窝在沙发里,面对柊瑛司的问题,却只是垂头抠着衣摆上细密的针脚。
  “因为睡觉的时候看不到星星,所以不想睡。”太宰治几乎是本能的开口。毕竟星星独自一人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他不坐在客厅看着的话,是会消失的吧。
  柊瑛司愣了愣,他看了看窗外的夜空,也瞅了瞅太宰治房间的方向,这种公寓类楼房,的确是看不到的。
  ……就是这个原因吗?
  “真的吗?”柊瑛司认真的确认道。
  太宰治点了点头。
  然后柊瑛司就送了他一个温和的捏颈,让这个睡不着的小鬼昏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柊瑛司难得的请了假,并和夜蛾正道更换了课程顺序,他的课改成了下午。因为太宰治还没醒,缺了这么多觉,还是要补很久的。
  下午,柊瑛司才有些疲惫的赶到了高专。
  “瑛司老师,你不会是生病了吧?”家入硝子有些担心的说。
  闻言,五条悟不动声色的看向了坐在讲台上的柊瑛司。夏油杰不知道去执行什么任务了,这一周以来都没有回来。现在教室里只剩下他和硝子两名学生了。
  而浅发青年只是捏了捏眉心,笑着道:“没有,只是家里的孩子出了点问题,所以才耽误了些时间。”
  五条悟:“……”
  家入硝子:“……”
  两秒后:“老师/你有孩子了?!”
  在对两人解释了自己只是太宰治的监护人后,这两个表情莫名颜艺的学生才缓缓冷静了下来。
  “……什么啊,臭小鬼果然好烦啊。”五条悟咋舌道,“不是都十五岁了吗?”
  家入硝子:“……”拜托了,正视一下自己吧。
  接下来的几天,柊瑛司变得十分忙碌,他每天晚上还要准时给太宰治来一记爱的捏捏,以防他又睡不着。
  在新的一周到来时,柊瑛司吃过晚饭后对太宰治发出了邀请:“太宰,我带你去个地方。”
  虽然不明白柊瑛司想要带自己去做什么,但太宰治仍然没有任何异议的同意了。
  半小时后,两人来到了半山腰的一座二层别墅前,这里环境非常好,远离了市区的喧嚣,且这栋别墅与周围的小楼间距非常大,隐秘性也好,且有一个很宽敞的庭院。
  “……这里是?”太宰治疑惑的问道。
  柊瑛司指着院子里两棵树只见的吊床道:“我买的新房子。我特意将这两棵树的树梢修剪了一下,躺在吊床上的话,看星星没有问题了。”没给太宰治反应的机会,他便带着这个还处于茫然之中的太宰治来到了小别墅的三楼,这是一个阁楼房间,天花板是有坡度的,斜斜的向下延伸,然而,就是在这样的天花板上,有人给它加了一层透明的玻璃,倘若躺在这间房间的床上,正好可以看到夜空,“当然,不用吊床也没有关系,你还可以睡在这里。”
  太宰治眨了眨眼睛,以此来确认眼前的一切是否真实。
  但还没有结束,柊瑛司又让他走到了窗边,他指着一个窗外那颗较为粗壮的树对太宰治道:“看那边,就是树梢上,嗯……我还不太熟练,做的有点丑,它是我给你做的树屋,当然是那种天花板镂空式方便你看星星的特供树屋,美观性什么的……就先别考虑了,不过如果你不想在房间睡的话,去树屋也是可以的。”
  树屋不大不小,刚好能容纳一个人,如果太宰治想的话,完全可以抱着被子上去睡。他还设计了树屋里的木板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