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99)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也是在这时,周围的几人才陆陆续续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伊地知:“柊柊柊柊柊柊柊君——!请你放手!冷静一点——!”
  夜蛾正道:“没错!先松开他,他呼吸不过来了!”
  虎杖悠仁:“……老、老师!你先冷静一下!”
  钉崎野蔷薇:“糟了!他是不是要晕过去了?二级咒术师这么没用吗!”
  而伏黑惠则是要上前拦人,而下一秒,柊瑛司就将这人给丢向了门口,然后,他继续拿枪指着对方,“我问你,这咒胎出现后,已经过了多久?”
  青年却已经说不出话来,反倒是伊地知最先恢复了思考能力,他结结巴巴的道:“快、快一小时了!”
  柊瑛司点了点头,“完全错过了最佳援助时间。这就是你说的紧急事态,让我的学生去少管所找五名九成概率已经死了的人,而这个时间!那咒胎很可能早就孵化了。”
  柊瑛司缓缓走到了失声的青年面前,没有人拦他,就这么任由柊瑛司蹲在了那人的面前。
  他用枪用力抵在那人的脸上,“所以,我是真的挺好奇的,你们特意搞出这种事情来,到底是想做什么?介意说说吗?”
  只见浅发青年微微偏着头,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目光淡淡的看向跌坐在他对面青年。
  ……又是与平时截然不同的柊老师。
  不是所谓的滥好人,而是一个十分有原则性、做事干脆大胆又护短的可靠存在。
  「伏黑惠好感度+10」
  「虎杖悠仁好感度+20」
  「钉崎野蔷薇好感度+20」
  -
  五条悟的手机响了,来电人居然是夜蛾。
  然而,接起来后,电话那头却传来了陌生的温润声音。
  “你好,五条先生,我是柊瑛司,由公安派遣到咒术高专的临时任课老师。”
  正在商业街里闲逛的五条悟眉梢轻挑,嘴里发出了一声意义不明的语气词,“原来是柊老师,突然打电话过来——”
  然而,没等五条悟说完,电话那头的人便加快了语速,以十分冷静的声音说道:“高专这边出了一些事,有一名据说是由高层直接派遣来的任务分配人员,让三名一年级新生去处理特级咒灵事件。”
  五条悟嘴角的笑意微微收敛,他瞬间就明白了高层是在打什么主意——故意用一个外地的紧急任务将他调离咒术高专,然后借机用高危任务将他带回来的新学生虎杖悠仁借机处理掉。
  “任务地点在哪?他们去了多久了?”五条悟迈步便往人流量较少的方向走去。
  “在东京一家少管所内,他们还没去,”青年这样说道,“我倒是让伊地知先生把那位派遣员送去了。”
  五条悟的脚步就这么凝滞了。
  ……把谁送去了?
  “事态紧急,请你以最快速度赶回来,好吗?”青年的语气温和有礼,但是五条悟却感受到了对方话语里威胁的意味,尤其是那近乎咬牙切齿的‘好吗’,让人能感觉到他表象下的暴躁。
  五条悟的肩膀因止不住的笑意完全不受控制的抖了抖,尽管他仍然觉得这局面匪夷所思,甚至觉得是不是自己理解错了什么,可这并不能影响他的好心情。
  ——非常有趣。
  于是,在挂断电话后,柊瑛司收到了系统的提示音。
  「五条悟好感度+15」
  柊瑛司:“……”
  听完了这离谱的好感度增加提示,柊瑛司隐隐有了某种不妙的感觉!


第51章 工具人的第五十一天
  五条悟是拎着那位倒霉的高层直属部下回来的。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到高专, 而是先去往了咒胎的任务地点,顺手就把那丑家伙给解决了,同时收获了一名重伤濒死的西装青年。
  “……这家伙运气真好啊, 那个少管所里有五具尸体, 就他一个活人。”五条悟看着家入硝子用反转术式将人治好后, 啧啧称奇的夸赞道。
  茶发的女性直接无视了他的神奇言论, 垂头书写着自己的治疗报告。
  所谓的反转术式, 用通俗易懂的话来讲就是奶妈的治疗技能, 家入硝子一直作为咒术高专的校医留在结界之中。
  “不过, 电话联络时,我还以为是只是单纯的玩笑话呢,”回想起与那名公安的通话,五条悟嘴角的笑意加深, 带着试试就试试的心态,他特意去少管所搜寻了一番, 结果竟然真的捡到了个一息尚存的毒垃圾, “没想到会是真的。这比我想象中有趣太多了。”
  听到他这样的评价后, 家入硝子握笔的动作一顿。倒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她早在那位公安老师来报到时就和五条悟讨论过这件事。
  而当时的五条悟是怎么回答的?
  “公安?管他是要来做什么的。”
  那敷衍与不在意简直是直接写在了脸上。
  现在呢……?
  家入硝子眼睁睁的看着五条悟对她摆了摆手, 便直接走出了医务室, “回见,硝子。我要去见见这位有趣的新老师了。”
  家入硝子:“……”先确定人家究竟想不想见你吧。
  五条悟见到柊瑛司的过程十分顺利, 他本来是想去一年级的教室的,然而在通往教室的路上,他便见到了一个浅发青年正站在校长室的门口, 正蹙眉将手机收回了口袋中。
  五条悟几乎是瞬间便意识到, 站在他前方不远处的这位青年, 便是那位由警视厅派来咒术高专长期驻扎的公安——柊瑛司。
  与五条悟想象中不同,青年的身材单薄纤细,哪怕只是一张侧脸就已经足够的显眼。琥珀色的眼睛正静静的注视着长廊外面的景色,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表情倒是十足的镇定。
  或许是五条悟的目光过于专注,青年很快便将视线移到了五条悟的方向。
  当他偏过了头对着五条悟的方向展露了整张脸的时候,五条悟突然迈开腿向着柊瑛司大步走了过去。
  ……他好像看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柊瑛司是突然感受到了一阵直白的目光落在他身上,这才意识到有人在看着自己。一转头,他就看到了身形高挑的白毛老师快速向自己走来。
  一开始,柊瑛司没什么太多的想法,直到对方离他越来越近甚至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他这才意识到了不对,并立刻向后退去。
  可五条悟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在柊瑛司还没有退开足够的距离之前,他便先行弯下了腰凑向了柊瑛司。
  深色的眼罩在柊瑛司面前骤然放大,五条悟那线条优渥的下半张脸也跟着怼到了他的眼前。
  在两人之间的距离快要缩短到五厘米之内时,柊瑛司大步向后退了一步。
  他惊疑不定的看着对面这个白毛,一瞬间没搞清楚他到底要做什么,尤其是在发现对方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直起了身。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对方这只剩下小半张的脸上窥见若有所思这种微神态的。
  没错,此时站在他对面的五条悟,仍旧是戴着眼罩的状态。近距离观察后,柊瑛司发现对方的头发质地似乎很柔软,之所以发型变成了目前这样类似于扫把的形状,大概是因为眼罩将头发束缚了起来。
  ……别说,这个造型,微妙的有些像他的老师旗木卡卡西。只不过他老师是蒙下半张脸,只露出来一双眼睛,而五条悟则是反其道而行之。
  也是因为这个缘故,柊瑛司忽略了刚才五条悟所展露出的“与众不同”,思绪不自觉的飘远——所以五条悟眼罩下的眼睛是什么样的?会不会是像卡卡西老师一样,是一双懒洋洋的下吊眼?
  或许是五条悟的造型给了柊瑛司微妙的熟悉感,所以柊瑛司此刻仍然是迟钝的。
  直到五条悟的声音响了起来,这才将他越跑越偏的思绪拉扯了回来,“嗯……?刚才,是我看错了吗?”
  柊瑛司反应了几秒,这才意识到了五条悟话语里的意思——五条悟拥有一双六眼,据说是可以看破一切术式的眼睛。而刚才,他疑似从自己身上看到了什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