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39)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柊瑛司又想深深的叹气了,森首领,不管怎么看,无论是人员掌控程度,还是狠辣程度,你的港口黑手党似乎都不是对方的对手啊。
  这样一想,港口黑手党可以说是毫无胜算了。
  然而,这样的悲观想法却在二十分钟后被打破了。
  领路人七拐八拐带他走在药厂的地下实验室中,终于,他停在了一间房间的门外,他曲手扣响了这间房间的铁门,很快,里面便传出来了一个男人的回应。
  领路人对着柊瑛司做了一个请的姿势,想了想,柊瑛司便自己推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个是身材圆滚滚的西装男士,他带着圆框墨镜,正对着大门的方向,在知道有人进来了以后,也只是头也不抬的继续看着手机,反倒是另一个背对大门而坐的金发男性一边喝着水一边转过了头。
  两人的态度敷衍的十分明显,像是都没有把他这个突然走进来的人放在眼里。
  可就在金发青年转过头来看到站在门口的柊瑛司的那一刹,整个人冷淡的表情便瞬间开裂。于是,他喝着水的动作当即卡顿一秒,然后就咳得惊天动地。
  坐在他身边的圆润的墨镜男惊讶的抬起了头,他先是看向了已经拿不稳水杯的金发青年,接着又看向了站在门口的柊瑛司。
  在看到柊瑛司的那一刻,圆润的男性同样也有明显的卡顿,但很快,他便一边嘟哝着搞什么啊,一边对着金发青年的后背来了两下。
  “……波本,一会地上的水你自己清理。”
  而在圆润男性并没有注意到的地方,柊瑛司被修剪的平滑的指甲刚才差一点就把自己的手掌心给刺破了。要不是一瞬间的疼痛将他的理智拉了回来,他几乎也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
  ……为什么?为什么他又一次在这种意想不到的地方碰到了降谷零?!
  上一次在港口黑手党的仓库区撞见他已经十分离谱了,这次又是什么情况?
  而且,波本?!捏妈的,这好像是威士忌的一种吧?!难不成这家伙已经在黑衣组织混上代号了!?
  他到底来了多久了啊!
  很快,圆润的男性突然感觉到了不对,他表情狐疑的来回在两人身上打转,“你刚才反应那么大,你们两个认识?”
  当即,柊瑛司就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这怎么随便揪出来一个人,都有这种敏锐的嗅觉?他不动声色的开始观察起了房间是否有摄像头,在发现各处都非常干净后,这才稍微放下了些心。
  就在柊瑛司正在飞速的运转大脑思考该如何和降谷零一同度过这次危机的时候,就听见降谷零开口了。
  他现是低低的笑了两声,随手将手里的水杯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并将椅子转了个方向,改成了面对着柊瑛司,接着对西装男挑了挑眉,“你在怀疑组织的人员背景筛查?”
  一句话,胖子便安静了,他看上去像是在思考,又或者说是瞬间便被降谷零说服了,很自然的就跟随着降谷零跳过了这个话题。
  柊瑛司:“……”
  柊瑛司懂了。原来这胖子根本不是机敏那挂的,而是随心所欲派——想到了什么说什么。
  简而言之,大概率是个憨憨。
  自柊瑛司见到了降谷零坐在这里后,且还被冠上了黑衣组织的代号,他对这个组织的滤镜已经有了一丝裂痕。
  当他再次见证了眼前这个和降谷零坐在一起的人所蕴含的惊人智商后,柊瑛司感觉,这组织可能略微有点瓜皮。
  “不过,我坦白,”降谷零紧接着话锋一转,柊瑛司看到这人嘴角扬了起来,并盯着他道:“刚才的确是有点惊讶了。没想到这次被派过来的新人,居然是这样一个——”
  说着,他抿唇想了想,似乎是有些苦恼,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柊瑛司。
  “……长相出挑的类型。我们组织已经开始按照外貌选人了吗?”
  柊瑛司的内心复杂极了。他当然知道零和他同样都是被派来的卧底。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许久不见,当两人再度重复之际,他们竟然一个从稳重贴心的实干派变为了手握嘴上跑火车的混血帅哥剧本的人,另一个则是披上了名为疯批的小外套。
  看来,彼此都为任务牺牲了许多。
  这样想着,柊瑛司在心中低叹了一声。看来零并不清楚他此时的人设。
  于是,当降谷零身边的胖子,也就是伏特加刚要配合着窃笑两声时,就见那个刚才还站在门口的纤细青年如同一阵风一般刮了过来,还没等他咧开嘴,便只听一声巨响,波本就这样被人揪着领子连同屁股下的凳子一起被狠狠撞在了他身后不远处的柜子上。
  金属质地的椅子与铝合金的柜门在碰撞的瞬间便发出了巨大的声音,而让伏特加眼睛都要瞪裂的一幕出现了,不知道这瘦弱的新成员是什么时候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军刀,带着放血槽的刀刃就这么直直的贴着降谷零的脖子。
  “我讨厌有人议论我的脸。”柊瑛司嗓音冰冷的说道。
  他的力道控制的十分精湛,哪怕制造出了这样巨大的动静,降谷零却没有感受到什么痛楚,是他身后的椅背狠狠撞在了柜子上,而他本人则是毫发无损。
  他们两人贴的极近,甚至能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呼吸。柊瑛司卡的位置极妙,他弓起来的上半身将降谷零的脸完全遮挡住了,是以,伏特加只感觉到两人剑拔弩张的氛围,并看不清他们的脸。
  沉默良久,降谷零轻声开口了,“看来,是我评估错误。”他做出了格挡的动作,顺势握住了柊瑛司的手腕。
  他并没有用力,柊瑛司却能感觉到他的手上传来一阵细微的颤抖。
  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在说话的同时一刻也没有离开柊瑛司的脸,柊瑛司同样如此。在这无法被人窥见的角度里,他脸上伪装出来的冷淡与疯狂缓缓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那让降谷零极为熟悉的温和神情。
  “希望下次我不会再听到类似的言论。”明明是冷冰冰的语气,配合上柊瑛司那双含笑的眉眼,让降谷零也难以自制的扬起了唇角。
  “……只要你能拿出和现在一样的实力,我想,我会如你所愿的。”降谷零笑着说。
  哪怕不应该为此刻的相逢而雀跃,因为这预示着瑛司会陷入危险的深渊,可他没有办法控制住心底那一丝自私的喜悦。
  好久不见,瑛。
  降谷零安静的在心中对眼前的浅发少年打了个招呼。
  五秒钟。他只需要五秒钟,便能再次成为波本。可在这短暂的五秒钟里,他只想做因见到喜欢的人而无法恢复理智的傻子。
  于是,柊瑛司就听到了一声来自于系统的提示音。
  [降谷零好感度+1]
  [恭喜NPC柊瑛司成功攻略主要角色降谷零]
  柊瑛司:“……”这可真是熟悉的剧情。
  降谷零牌好感度过山车再次登场。但奇怪的是,这次柊瑛司等了将近五秒,却仍然没有听到好感度下降的提示音,这让他不由多看了降谷零两眼。
  也是在这时,降谷零微微用力,便将他从自己身前推了开来,也是这个动作,阻止了伏特加向两人走来的脚步。
  看到分开的两人,伏特加总算松了口气,他可不想带新人出任务之前,就先要面临他和老成员打上一场的尴尬境况。
  但与此同时,他在心底对柊瑛司有了新的评估——是个阴晴不定且脾气暴躁的疯批。似乎非常讨厌别人夸他的脸。
  伏特加左右观察了一会,觉得这两个坐的极远的人都冷静了下来,这才清了清嗓子准备和他们讨论一下任务问题。
  -
  一小时后,神情阴森的琴酒出现在了这间休息间内。
  这是柊瑛司第一次见到眼前的男人,他身材高大,一头银灰色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身后,眼神自带一股阴鸷的气息,尤其是在他那双眼睛紧盯着一个人的时候,会给人十足的压迫感。
  “就是你,要求这次的药厂清晰计划往后推迟的?”
  十五分钟前,他接到了伏特加的电话。一接起来,这禁不住的事的家伙便一股脑的将刚才柊瑛司的丰功伟绩复述了一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