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3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有那么一瞬间,柊瑛司思考起了解放力量把眼前这个男人干掉的可能性。
  但很快,他就放弃了。首先,他们没有办法立刻杀了森鸥外,他的力量解放需要时间。而且在门外守着的就是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的尾崎红叶。
  一旦发生暴乱,不但尾崎红叶很难对付,中也肯定会来,太宰治自然不用多说。他会直接成为港口黑手党的叛徒,不得不站在太宰治和中也的对立面。这是他不想在这一刻看到的局面。
  更何况,他要是在此发作的话,警视厅那关也完全过不去。几乎是几秒钟之内,柊瑛司便撸清了这其中的利害关系。
  ……这就是处处掣肘的现实吗?他在心底重重叹了口气。
  而森欧外则是微微睁大了眼睛看着他,刚才那快的甚至让他都没有抓住的、转瞬即逝的杀机,却是让他下意识的将爱丽丝改为了异能状态。
  但当爱丽丝遵从他的内心所想切换成了异能状态时,森鸥外却发现,眼前的少年仍然是那个周身环绕着温和气息的无害模样。
  那一闪而过的浓烈杀意仿佛就像幻觉一般,只存在于他的臆想中。
  而柊瑛司却是眼睁睁的看着那个金发小姑娘周身瞬间闪烁起了斑斓的光彩。也就是在这一刻,他才明白了眼前这个金发小女孩是谁。
  他的这位上司,真是称的上一句心思缜密滴水不漏了。
  这小姑娘根本就不是一个真正的人类,而是属于眼前森鸥外的人形异能。
  所思所想皆被森鸥外控制。无论是一开始和他的拌嘴,亦或是刚才用咖啡打断柊瑛司的思考,让森鸥外顺利切入育儿经这一话题,全部都在森鸥外的掌控之中。
  “漩涡君,你很聪明。”森鸥外说,“让聪明人去做只有聪明人才能做好的事情,就是我的用人之策。”
  而柊瑛司却仍然沉默,他无法理解森鸥外的做法。居然会用太宰治威胁他?这可是他的得力手下、也是近期最有可能晋升干部的人选。
  他居然会拿这个来威胁自己?森鸥外真的不是在耍他吗?
  像是明白了柊瑛司的疑惑,森鸥外扯了扯唇角,“你可能不知道,太宰是见证前任首领将港口黑手党传给我的存在。”
  柊瑛司不明所以。
  “但事实是,我亲手杀了前任首领,而太宰就在现场。他的确是我的‘见证人’,却也握着这至关重要的把柄。所以你现在能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柊瑛司沉默了。
  这把柄,森鸥外随时都可以除掉,或者说,他现在也动了这个心思。
  可现在,却被森鸥外用做了威胁他去敌对组织卧底的手牌。
  “据我观察,你对太宰有着一种非同寻常的执着。对于它形成的原因我并不在意,我只是单纯的注意到了这个结果。你当然有权利拒绝。”
  只是,届时太宰治可能就要无了。
  柊瑛司重重的舒了一口气,他知道,对于森鸥外这样的人来说,一旦把话说的这样明白,那么基本就是没有什么回旋余地了。
  摆在他面前的路,还是很清晰的。
  对方以太宰治作为筹码,要求他去敌对组织进行一场大概率有去无回的卧底工作。
  并且,他还不能刻意划水,因为有太宰治就被对方所掌握着。
  ……柊瑛司简直想要苦笑了。
  做人,果然不能乱立FLAG。


第28章 工具人的第二十八天
  柊瑛司大概花了十几秒就冷静了下来, 这或许是一个很艰难的局面,但只要他努力,就不一定会出现必死的情况。
  与之相对的, 是他更好奇森鸥外这么做的理由。
  他去那个敌对组织当卧底到底会有什么好处呢?他是想一举铲除对面吗?想了想,柊瑛司还是将这个问题问了出来。
  他认为, 森鸥外是一定会愿意和他清楚的, 如果不说服他,让他明白整个计划的逻辑,就让自己去对面卧底, 就真的这么确定他不会因为太宰治而反水吗?
  森鸥外听了他的问题后并没有露出任何嘲讽的神色, 沉思了一会儿后才询问道:“漩涡君,你知道异能许可证吗?”
  柊瑛司先是一愣, 接着便想起来了在被派来港口黑手党卧底前被硬性要求记住的关键信息。
  异能许可证, 是决定一个异能组织是否合法的关键性物品。虽然港口黑手党内部拥有强力的异能者, 但是利用他们的能力去处理一些事情却是违法的。因为港口黑手党并不具备用异能处理事情的资质。
  而这个资质, 就是异能许可证所提供的。
  柊瑛司隐约抓到了些什么,却没有办法将这段时间发生的零碎事情串联在一起。
  “那么,你又对那个所有成员都代号为酒的组织了解多少呢?”
  柊瑛司迟疑的看着他,最终说道:“具体的并不清楚,但是知道对方拥有灰色药品产业链, 药品的功效我同样不知道。”
  森鸥外点了点头,“的确,这是很符合你这个身份所知晓的情报。”他微微往后倚靠,双手交叠放置腿上,“这个组织, 姑且称之为黑衣组织好了, 它们不但在违禁药品上多有建树, 财政两界也都牵扯很深。而之所以它能将手伸的这样长,是因为他们所研制出来的药品功效问题。漩涡君,或许你可能不知道,但是异能这种东西其实是天生因素占比最多的,一个人生下来的时候就被决定了资质,的确也有后天的异能力者,但是数量稀少,且都动用了些特殊的手段,他们并非是适格者,却因种种原因改变了。”
  柊瑛司眉头轻轻一跳,“首领的意思是说,黑衣组织研制的药品,其实是用于改造普通人将他们变为异能力者吗?”
  森鸥外笑了起来,“不错,但并不单单局限于此。”
  柊瑛司又开始思考了,这样一个威胁性巨大的组织,甚至药品还是通过港口黑手党的地盘流入境内的,那这对港口黑手党有多不利简直不能去深究。
  可很快,柊瑛司便联想到了一件事,港口黑手党并没有异能许可证,但黑衣组织却说不定已经通过药品改造出了不少异能者——
  药品被流入,才是最合理的发展。
  森鸥外看着他变幻莫测的脸色微微眯起了眼睛,“看来,漩涡君是想到了些什么。”
  柊瑛司轻声说:“所以最开始那批,在港口仓库区被发现的违禁药品……?”
  “这样的一个组织将手伸了过来,为什么我会没有察觉?”森鸥外嘴角的笑意扩大加深。
  柊瑛司怔怔的说道:“……因为没有异能许可证,所以你没有办法组织异能者去各处拦截排查。在没有异能许可证前,这是不合法的行为。”
  但森鸥外平日里是什么做派?港口黑手党又是什么画风?怎么可能因为官方不允许他就不去做?
  不说呆在外面的尾崎红叶,单说太宰治和中也,就不知道用异能干了多少事。
  这完全是森鸥外计划中的事情。
  “这才是一个合法的黑手党应有的反应。”森鸥外淡淡说道。
  港口黑手党没有出力吗?出了,只是敌人太强,威胁性太大,没有异能许可证的港口黑手党,没有办法派出异能者公然与之对抗,所以违禁药品会通过这里流入横滨乃至全日本。
  ……但森鸥外是真的不知道这批药品的流入吗?
  或者说,这批药品真的是那个敌对的黑衣组织流进来的吗?
  现在的局面,港口黑手党看似危机四伏,但只要森鸥外的决策明智,这反倒是一个全线向港口黑手党倾倒的局面。不但让官方再次正视了黑衣组织的威胁性,也让他们意识到港口黑手党的重要性。
  柊瑛司静静的看着森鸥外,而森鸥外却只是神情自若的喝着咖啡。
  作为把持着一个港口都市的黑手党,官方是不可能和森鸥外正式撕破脸的,因为森鸥外也一直在为横滨的和平而行动。更何况,和先代首领那血腥统治相比,在森鸥外统治下的横滨,称得上是非常和平了。
  这样的一个黑手党不但适当的在官方面前卖了惨,后续也非常积极的配合着官方的行动,想要为之前的疏漏出一份力。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